作者monkeyting (超人一号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1.6 超级跳的问题
时间Sat Nov 21 21:39:59 2009
最近在研究超级跳的config 发现之前版上有大大有po过
但不知道为什麽不能用了~ 有人说cs1.6 把wait 指令给blocked住了
到底是怎样我也不懂 请知道的or 有能用的config分享一下吧
还有 我已经会手动跳了 请推文不要再推屁话
我只是想研究config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55.210
1F:推 EdmundLi: 现在不能用脚本了 就这样 自己抓感觉吧 11/21 22:04
2F:→ gohome0083:没错 脚本就放一边吧... 11/22 00:24
3F:推 l037985589:所谓超跳不就是一连贯转弯跳 看网路上教学反而更难懂 11/24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