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yn (御夢)
看板C-Strike
標題[L4D2]請問維持蹲姿的設定
時間Sat Nov 21 01:25:02 2009
一代的時候,我看到一個指令在console輸入之後,當按ctrl一下就會一直維持蹲姿
再按一下才會起立(原本是有按住ctrl才會一直蹲著,放開就是站立)
照理說二代應該也有這指令,但是我找不到之前那個指令了
請問有人知道嗎? 感謝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73.130
1F:推 seiyaku:應該是toggle_duck之類的 11/22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