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yn (御梦)
看板C-Strike
标题[L4D2]请问维持蹲姿的设定
时间Sat Nov 21 01:25:02 2009
一代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指令在console输入之後,当按ctrl一下就会一直维持蹲姿
再按一下才会起立(原本是有按住ctrl才会一直蹲着,放开就是站立)
照理说二代应该也有这指令,但是我找不到之前那个指令了
请问有人知道吗? 感谢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73.130
1F:推 seiyaku:应该是toggle_duck之类的 11/22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