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ity (大康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可供練習的BOT
時間Thu Nov 19 05:05:10 2009
最近又想玩一下CS
我的CS版本是
cstrike 1.1.1.1
czero 1.0.0.0
去網路上找不到可用的BOT
有人能分享一下嗎?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0.253
1F:推 MiNiMusi:1.1.1.1 是遺跡= =? 11/19 07:39
2F:→ goshfju:看不懂你用的是啥版本 如果你有steam的話就去找 zbot 11/19 11:15
3F:→ nvalue:越古老的版本越有流暢感 11/19 13:21
4F:推 Windent:記得那版本的cs要抓 podbot 11/19 14:52
5F:→ JJBEAR:天阿 我八年前玩的cs好像是1.3-->1.5 1.1是....? 11/19 18:38
6F:→ ttlun:我玩過CS1.0 1.1 可是1.1.1.1就不知道了... 11/19 20:08
7F:推 jack089452:我有玩過0.8的...那時候還沒有ump.45之類的(?) 11/19 20:29
9F:→ kentity:謝謝大家,就是很早的版本,有五年了,有裝POD2.5但不能用 11/19 21:37
※ 編輯: kentity 來自: 61.60.197.119 (11/19 21:38)
10F:→ goshfju:不只五年吧 XDDD 11/20 10:07
11F:推 aarons:有pod bot 的介紹~最後版本好像是2.9的樣子~ 11/20 11:38
12F:→ yilin64:你直接灌cso就有bot可以打了 11/21 12:45
13F:推 roadman:beta 6.0!!! 11/22 00:21
14F:→ roadman:那個蹲跳跟Half life一樣好笑的年代! 11/2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