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ity (大康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可供练习的BOT
时间Thu Nov 19 05:05:10 2009
最近又想玩一下CS
我的CS版本是
cstrike 1.1.1.1
czero 1.0.0.0
去网路上找不到可用的BOT
有人能分享一下吗??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0.253
1F:推 MiNiMusi:1.1.1.1 是遗迹= =? 11/19 07:39
2F:→ goshfju:看不懂你用的是啥版本 如果你有steam的话就去找 zbot 11/19 11:15
3F:→ nvalue:越古老的版本越有流畅感 11/19 13:21
4F:推 Windent:记得那版本的cs要抓 podbot 11/19 14:52
5F:→ JJBEAR:天阿 我八年前玩的cs好像是1.3-->1.5 1.1是....? 11/19 18:38
6F:→ ttlun:我玩过CS1.0 1.1 可是1.1.1.1就不知道了... 11/19 20:08
7F:推 jack089452:我有玩过0.8的...那时候还没有ump.45之类的(?) 11/19 20:29
9F:→ kentity:谢谢大家,就是很早的版本,有五年了,有装POD2.5但不能用 11/19 21:37
※ 编辑: kentity 来自: 61.60.197.119 (11/19 21:38)
10F:→ goshfju:不只五年吧 XDDD 11/20 10:07
11F:推 aarons:有pod bot 的介绍~最後版本好像是2.9的样子~ 11/20 11:38
12F:→ yilin64:你直接灌cso就有bot可以打了 11/21 12:45
13F:推 roadman:beta 6.0!!! 11/22 00:21
14F:→ roadman:那个蹲跳跟Half life一样好笑的年代! 11/2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