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關於netgraph
時間Thu Nov 19 01:04:13 2009
想請問一下
netgraph 裡面有一個 xx ms 延遲
想問一下一般來說在多少以內都算合理?
我好像都在 10ms 以內跳動
是申請中華電信光世代 10M
PING 都約在20~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78.82
1F:推 tviii:不要出現ms最好 11/19 01:16
2F:→ ohya74921:=.= 你打的時候都完全沒有跳出來喔? 11/19 01:24
3F:推 wljimkk:我斗40~60在跳~ 11/19 01:44
4F:→ ohya74921:以 PING 為主還是以 ms 為主阿 調cmdrate跟updaterate 11/19 02:00
5F:→ ohya74921:好像無法兼顧兩者 MS 調到消失不出現 PING就變高約20 11/19 02:01
6F:推 jack089452:老實說參考看看就好...打得順比較重要 11/19 03:05
7F:推 elitebby:ms沒什麼關係, 通常都跟ping蠻接近的 11/19 18:28
8F:→ elitebby:彈道比較重要 11/1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