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关於netgraph
时间Thu Nov 19 01:04:13 2009
想请问一下
netgraph 里面有一个 xx ms 延迟
想问一下一般来说在多少以内都算合理?
我好像都在 10ms 以内跳动
是申请中华电信光世代 10M
PING 都约在20~3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78.82
1F:推 tviii:不要出现ms最好 11/19 01:16
2F:→ ohya74921:=.= 你打的时候都完全没有跳出来喔? 11/19 01:24
3F:推 wljimkk:我斗40~60在跳~ 11/19 01:44
4F:→ ohya74921:以 PING 为主还是以 ms 为主阿 调cmdrate跟updaterate 11/19 02:00
5F:→ ohya74921:好像无法兼顾两者 MS 调到消失不出现 PING就变高约20 11/19 02:01
6F:推 jack089452:老实说参考看看就好...打得顺比较重要 11/19 03:05
7F:推 elitebby:ms没什麽关系, 通常都跟ping蛮接近的 11/19 18:28
8F:→ elitebby:弹道比较重要 11/1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