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ny61001 (Dav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求CS1.6 WCG冠亞軍錄像檔
時間Wed Nov 18 19:18:53 2009
不知道有沒有人查到或看到載點了
分享一下嚕
LIVE比賽時沒空看
另外看錄像槍法看的比較清楚0.0
好像沒人問>///< 希望沒O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.236
1F:推 ValentinoV:soc halflife討論版好像有人po! 11/18 21:04
2F:→ denny61001:...halflife ? soc halflife? 到底啥版? 11/18 23:22
3F:推 gohome0083:Half-Life與Counter-Strike系列 討論板 11/18 23:32
4F:→ ValentinoV:到底啥版你不會去查喔? 我乾脆幫你下載好了? 11/19 01:32
5F:→ denny61001:PTT是有這些版喔 講的不清不楚的 11/19 02:21
6F:→ jack089452:SoC阿...應該不是ptt吧@@ 11/19 03:06
7F:→ jack089452:peace~ 11/19 03:07
8F:推 KunioFAN:玩1.6、在這個晃,不知道SOC的人好像還挺稀有的?XD 11/19 06:48
9F:推 l037985589:不知道SOC還挺稀有的+1 11/19 07:29
10F:推 tjchangb:我也不知道SOC是殺密挖歌=.= 11/19 09:09
11F:推 c60203:有玩cs(純娛樂) 不太清楚SOC 印象中好像有賣電競商品網頁? 11/19 09:12
12F:→ c60203:說的更白一點 HL是啥我也不知… 11/19 09:14
13F:→ goshfju:不知道SOC蠻正常的阿 不過你要的東西應該搜google就會有 11/19 11:17
14F:→ ValentinoV:我幹嘛要跟你講清楚? 應該要幫你的喔? 慢慢夢吧~ 11/19 12:25
15F:→ ValentinoV:上來要人幫忙,還要人家把魚直接送給你吃,不送還要聽 11/19 12:26
16F:→ ValentinoV:你說"到底怎樣怎樣?" 電動別打太多了孩子 11/19 12:27
17F:→ AsakuRacing:年輕一輩的應該比較知道巴哈...SOC不知道很正常@ @ 11/19 15:17
18F:→ AsakuRacing:除非有在打TP 才會去SOC約戰 打公開賽 我也不常去SOC 11/19 15:17
19F:→ aarons:巴哈也差不多KO了XD..文章幾百年沒新增(討論區) 11/19 15:56
20F:→ aarons:SOC實在是人多嘴雜,又因為管理方式太free.... 11/19 15:57
21F:→ aarons:常常一篇文章討論到後面都變謾罵~後來也很少去SOC... 11/19 15:57
22F:→ aarons:那邊真的是戰區,練戰鬥力的~ 11/19 15:58
23F:→ ka4hebe:-___-戰力之一 XD 11/19 17:03
24F:推 ohmygodha:龍蛇混雜阿XD 人氣越高反而越亂... 11/19 17:31
25F:推 ohmygodha:新手請教問題 1 先爬文 2 爬不到就虛心請教 一副問了 11/19 17:41
26F:→ ohmygodha:別人就非得要回答似的 一定被噹 11/19 17:41
27F:→ Xargon:不知道soc沒什麼好怪,但不知道就該客氣一點問吧? 這態度... 11/19 18:07
28F:→ gn60311:很明顯自己沒去找過還回來問 11/19 18:25
29F:推 Xargon:能讓V大生氣也很困難,唱首說好的cover呢來聽聽吧 11/19 18:38
30F:推 secret1021:這麼嗆 = = SOC我也自己摸索的時候找到的阿 在逢甲這邊 11/19 20:03
31F:→ secret1021:CS風氣又不盛行 我好想玩TPPPPP阿阿阿阿 11/19 20:04
32F:→ elitebby:不知道網站也知道怎麼用google吧... 11/19 21:03
33F:推 AsakuRacing:secret也是FCU:D 哪個院的 11/19 21:25
34F:→ AsakuRacing:1.6我不知道風氣如何 不過滿多湳同學知道CSO... 11/19 21:26
35F:噓 pp10086:怎摸沒有人噓他啊 o(〒﹏〒)o 伸手牌還態度這麼差 11/20 04:18
36F:推 jack089452:懶的說了...peace 11/20 13:21
37F:推 ohmygodha:CS版是溫馨版XD 對壞小孩要用''愛''的教育 嘿嘿 11/20 17:00
38F:噓 bbbirdq:討噓 11/20 21:13
39F:→ opium373:原PO上一篇2行文都沒被噓了...呵呵 11/20 23:01
40F:噓 hydrant:溫馨 11/21 12:51
41F:噓 snakeh89232:實用 11/24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