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ny61001 (Dav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求CS1.6 WCG冠亚军录像档
时间Wed Nov 18 19:18:53 2009
不知道有没有人查到或看到载点了
分享一下噜
LIVE比赛时没空看
另外看录像枪法看的比较清楚0.0
好像没人问>///< 希望没O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.236
1F:推 ValentinoV:soc halflife讨论版好像有人po! 11/18 21:04
2F:→ denny61001:...halflife ? soc halflife? 到底啥版? 11/18 23:22
3F:推 gohome0083:Half-Life与Counter-Strike系列 讨论板 11/18 23:32
4F:→ ValentinoV:到底啥版你不会去查喔? 我乾脆帮你下载好了? 11/19 01:32
5F:→ denny61001:PTT是有这些版喔 讲的不清不楚的 11/19 02:21
6F:→ jack089452:SoC阿...应该不是ptt吧@@ 11/19 03:06
7F:→ jack089452:peace~ 11/19 03:07
8F:推 KunioFAN:玩1.6、在这个晃,不知道SOC的人好像还挺稀有的?XD 11/19 06:48
9F:推 l037985589:不知道SOC还挺稀有的+1 11/19 07:29
10F:推 tjchangb:我也不知道SOC是杀密挖歌=.= 11/19 09:09
11F:推 c60203:有玩cs(纯娱乐) 不太清楚SOC 印象中好像有卖电竞商品网页? 11/19 09:12
12F:→ c60203:说的更白一点 HL是啥我也不知… 11/19 09:14
13F:→ goshfju:不知道SOC蛮正常的阿 不过你要的东西应该搜google就会有 11/19 11:17
14F:→ ValentinoV:我干嘛要跟你讲清楚? 应该要帮你的喔? 慢慢梦吧~ 11/19 12:25
15F:→ ValentinoV:上来要人帮忙,还要人家把鱼直接送给你吃,不送还要听 11/19 12:26
16F:→ ValentinoV:你说"到底怎样怎样?" 电动别打太多了孩子 11/19 12:27
17F:→ AsakuRacing:年轻一辈的应该比较知道巴哈...SOC不知道很正常@ @ 11/19 15:17
18F:→ AsakuRacing:除非有在打TP 才会去SOC约战 打公开赛 我也不常去SOC 11/19 15:17
19F:→ aarons:巴哈也差不多KO了XD..文章几百年没新增(讨论区) 11/19 15:56
20F:→ aarons:SOC实在是人多嘴杂,又因为管理方式太free.... 11/19 15:57
21F:→ aarons:常常一篇文章讨论到後面都变谩骂~後来也很少去SOC... 11/19 15:57
22F:→ aarons:那边真的是战区,练战斗力的~ 11/19 15:58
23F:→ ka4hebe:-___-战力之一 XD 11/19 17:03
24F:推 ohmygodha:龙蛇混杂阿XD 人气越高反而越乱... 11/19 17:31
25F:推 ohmygodha:新手请教问题 1 先爬文 2 爬不到就虚心请教 一副问了 11/19 17:41
26F:→ ohmygodha:别人就非得要回答似的 一定被当 11/19 17:41
27F:→ Xargon:不知道soc没什麽好怪,但不知道就该客气一点问吧? 这态度... 11/19 18:07
28F:→ gn60311:很明显自己没去找过还回来问 11/19 18:25
29F:推 Xargon:能让V大生气也很困难,唱首说好的cover呢来听听吧 11/19 18:38
30F:推 secret1021:这麽呛 = = SOC我也自己摸索的时候找到的阿 在逢甲这边 11/19 20:03
31F:→ secret1021:CS风气又不盛行 我好想玩TPPPPP阿阿阿阿 11/19 20:04
32F:→ elitebby:不知道网站也知道怎麽用google吧... 11/19 21:03
33F:推 AsakuRacing:secret也是FCU:D 哪个院的 11/19 21:25
34F:→ AsakuRacing:1.6我不知道风气如何 不过满多湳同学知道CSO... 11/19 21:26
35F:嘘 pp10086:怎摸没有人嘘他啊 o(〒﹏〒)o 伸手牌还态度这麽差 11/20 04:18
36F:推 jack089452:懒的说了...peace 11/20 13:21
37F:推 ohmygodha:CS版是温馨版XD 对坏小孩要用''爱''的教育 嘿嘿 11/20 17:00
38F:嘘 bbbirdq:讨嘘 11/20 21:13
39F:→ opium373:原PO上一篇2行文都没被嘘了...呵呵 11/20 23:01
40F:嘘 hydrant:温馨 11/21 12:51
41F:嘘 snakeh89232:实用 11/24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