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k0204 (saxon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戰慄時空《half-life》的long jump
時間Wed Nov 18 14:47:12 2009
不好意思,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問要如何"long jump"?
(板上我/ long jump也只有CS的,我知道這是C-Strike板...囧)
最近跟同學借了Half-life第一代來玩
千辛萬苦的打到外太空後
發現不用會用"long jump"...囧rz
去過Youtube以及雅虎知識+搜尋後
還是一頭霧水,知識+大概就這兩種文字敘述:
1.蹲下→跑→跳,跳不出來
2.跑→蹲下→跳,跳不出來
Youtube的影片只找到一個神人用不到1小時破台
想請板上神人大大能否解說一下"long jump"的步驟
越詳細、越細膩越好
或是有沒有台北萬華區的好心人可以來親身指導一下 XD
我會用請一杯7-11的City Cafe作為謝禮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8.18
1F:推 seiyaku:你要先拿到一個道具 才能用2 11/18 14:50
2F:→ jerk0204:有 我有拿到 在去外太空之前有拿到一個類似背包的東西 11/18 14:52
3F:推 zunreada:按著W→按著W+shift→(馬上接著)按W+shift+space 11/18 14:55
4F:→ jerk0204:感謝 馬上去試試看 11/18 15:25
5F:→ Siu:用不出來有可能是衝到輸入法的快速鍵 11/18 16:20
6F:→ jerk0204:感謝大家 終於跳過去了 (淚) 11/1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