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k0204 (saxon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战栗时空《half-life》的long jump
时间Wed Nov 18 14:47:12 2009
不好意思,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里问要如何"long jump"?
(板上我/ long jump也只有CS的,我知道这是C-Strike板...囧)
最近跟同学借了Half-life第一代来玩
千辛万苦的打到外太空後
发现不用会用"long jump"...囧rz
去过Youtube以及雅虎知识+搜寻後
还是一头雾水,知识+大概就这两种文字叙述:
1.蹲下→跑→跳,跳不出来
2.跑→蹲下→跳,跳不出来
Youtube的影片只找到一个神人用不到1小时破台
想请板上神人大大能否解说一下"long jump"的步骤
越详细、越细腻越好
或是有没有台北万华区的好心人可以来亲身指导一下 XD
我会用请一杯7-11的City Cafe作为谢礼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8.18
1F:推 seiyaku:你要先拿到一个道具 才能用2 11/18 14:50
2F:→ jerk0204:有 我有拿到 在去外太空之前有拿到一个类似背包的东西 11/18 14:52
3F:推 zunreada:按着W→按着W+shift→(马上接着)按W+shift+space 11/18 14:55
4F:→ jerk0204:感谢 马上去试试看 11/18 15:25
5F:→ Siu:用不出来有可能是冲到输入法的快速键 11/18 16:20
6F:→ jerk0204:感谢大家 终於跳过去了 (泪) 11/1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