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d010556 (不可提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一直沒辦法下載遊戲..."Steam Error"...好慘~~
時間Wed Nov 18 11:22:32 2009
前就已經有安裝steam了,放光碟進去後
就一直跳入用steam下載遊戲的視窗,
可是我試了好幾次,根本沒辦法下載,一直出現Steam Error
"The Steam servers are currently too busy to handle your request. Please try again in a few minutes."
他的意思好像是伺服器太忙,要等一下!可是我已經等好幾天了...
一點改善都沒有,請問怎麼解決這問題?
我玩的是MW2,花了好多錢 結果到現在都還不能玩?
好無奈~~
--
◥ ◥◥◥◥◤◤◤◤
哼,不痛不癢的,怎麼可能.. ◥ ◤◢█▇▆▅▄▂◤
●∕ . ▄▄▄▄▄▄▄ ◥ ◤▆▅▄▃▂ ◤""
╱) _ζ′ 啊啊啊啊啊啊!!! 你已經射了。 ◣ ◢█ ▋◥◣▁◢◤
╱ ▏
∕╲ ▁▃▂▁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▉ ▁◢/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5.106
1F:推 LoCKeR941010:我當初L4D2的時候也這樣 把STEAM刪掉重安裝就好了 11/18 12:06
2F:推 ohmygodha:我之前也有這種問題= =+不過後來就好了 巴哈也是有人遇 11/18 12:59
3F:→ ohmygodha:到 可以去看看 在不行的話直接去松崗官網問問 11/18 12:59
4F:→ std010556:steam的刪除方法有標準的程序嗎?還是把整個資料夾的刪 11/19 10:07
5F:→ std010556:掉就好了呢? 11/19 10:08
6F:→ ohmygodha:控制台 新增移除程式 11/19 17:34
7F:→ ohmygodha:試試看~ 11/19 17:37
8F:→ ohmygodha:不要直接刪資料夾~不然重新安裝可能會有問題 11/19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