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d010556 (不可提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一直没办法下载游戏..."Steam Error"...好惨~~
时间Wed Nov 18 11:22:32 2009
前就已经有安装steam了,放光碟进去後
就一直跳入用steam下载游戏的视窗,
可是我试了好几次,根本没办法下载,一直出现Steam Error
"The Steam servers are currently too busy to handle your request. Please try again in a few minutes."
他的意思好像是伺服器太忙,要等一下!可是我已经等好几天了...
一点改善都没有,请问怎麽解决这问题?
我玩的是MW2,花了好多钱 结果到现在都还不能玩?
好无奈~~
--
◥ ◥◥◥◥◤◤◤◤
哼,不痛不痒的,怎麽可能.. ◥ ◤◢█▇▆▅▄▂◤
●∕ . ▄▄▄▄▄▄▄ ◥ ◤▆▅▄▃▂ ◤""
╱) _ζ′ 啊啊啊啊啊啊!!! 你已经射了。 ◣ ◢█ ▋◥◣▁◢◤
╱ ▏
∕╲ ▁▃▂▁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▉ ▁◢/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5.106
1F:推 LoCKeR941010:我当初L4D2的时候也这样 把STEAM删掉重安装就好了 11/18 12:06
2F:推 ohmygodha:我之前也有这种问题= =+不过後来就好了 巴哈也是有人遇 11/18 12:59
3F:→ ohmygodha:到 可以去看看 在不行的话直接去松岗官网问问 11/18 12:59
4F:→ std010556:steam的删除方法有标准的程序吗?还是把整个资料夹的删 11/19 10:07
5F:→ std010556:掉就好了呢? 11/19 10:08
6F:→ ohmygodha:控制台 新增移除程式 11/19 17:34
7F:→ ohmygodha:试试看~ 11/19 17:37
8F:→ ohmygodha:不要直接删资料夹~不然重新安装可能会有问题 11/19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