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CSonline 看板] 作者: LeafE (I wish) 看板: CSonline 標題: Re: [閒聊] 該死的WIN 7 時間: Tue Nov 17 20:10:23 2009 WIN7很棒 ~ 棒到我不敢相信他沒辦法玩CS(CSO) 所以花了點時間去國外爬各大CS/Windows7論壇 最後大家也是束手無策 不管版本是家用/專業/旗艦 CPU是單核/雙核/四核 相容性從2k選到XP再選到Vista 只要一連上網路遇到人就是爆Ping爆到你爹你娘都認不出你來 難道問題真的解決不了嗎 ???? NONONO !!!!! (搖手指) 問題出在於....我們都被WIN7的方便性給騙了 ... = =|||| WIN7對於你的網卡驅動其實動了點手腳 你說你可以載A片聽音樂上網打BBS , 那表現WIN7網卡驅動有正常運作了阿 用WIN7內建的Update或是進裝置管理員一瞧也說網卡是最新的驅動阿 所以我才說你被騙了阿 !!!! 想打CS/CSO的話 , 來跟叔叔這樣作 以下方式適用於 相容性也調了 / 管理員權限也給了 / 防火牆關了 / UDP也設了 / 顯卡驅動最新版本 可以進CS/CSO , 本機打BOT都沒事 , 連上Server一遇到人就哭到三點的玩家 請去google你網卡型號的WIN7最新版本驅動 然後再次更新網卡驅動 沒錯 ~ 就是那麼簡單EZ !!!!!!!! 別再相信WIN7裝置管理員所說的"你的驅動都是最新"這種鬼文字了 !!!!! 相對的 ~~~ 如果自己的電腦有接其他裝置的話 麻煩手動去google一下該裝置有沒有人丟WIN7的最新驅動出來吧 WIN7很棒 ~ 能夠玩CS/CSO的WIN7更棒 ~ ==== 很多人灌了WIN7又灌了顯卡最新的驅動後 發上了上述CS不能玩的問題 google了國內外的論壇 結論不外乎叫人升級硬體/換顯卡Driver/開權限/blablablabla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(沒記錯SOC前幾天有一篇相同問題的) 後來自己硬拆WIN7的元件碼後再去一步一步找問題 才發現WIN7在驅動更新這部分的狀況 希望有幫到灌WIN7卻無法順利玩CS的玩家 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5.209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5.209
1F:推 ImmortalRSI:我win7玩CS沒任何問題阿 = =? 11/17 20:15
2F:→ YukiPhoenix:我WIN7完CS也沒問題阿= = 11/17 20:16
3F:→ YukiPhoenix:我猜會不會是裝到不支援WIN7的舊板驅動導致的 11/17 20:16
※ 編輯: LeafE 來自: 61.64.85.209 (11/17 20:43) ※ 編輯: LeafE 來自: 61.64.85.209 (11/17 20:52)
4F:推 jack089452:我win7 CS跟CS:S還有L4D2都沒問題...還64bit勒= =+ 11/17 21:17
5F:推 krara:我win7可以打cs,但是好像打中文程式不能正常執行… 11/17 21:26
6F:推 s891510:win7玩L4D L4D2都OK 也是64bit(不過L4D2不能打指令...) 11/17 21:29
我也搞不清楚這樣的狀況會出現在那些硬體跟軟體上 因為國外有些人的配備是9月才新裝的雙核 而我本身是04年買的PC 遇到的狀況都是"裝置管理員告知所有驅動皆為最新,卻又在網路遊戲中爆PIng/CPU 100%" 導致遊戲無法正常運作 → ohmygodha:我的電腦維修人員朋友說WIN7很好阿 玩CS連線會超順 11/17 21:41
7F:→ ohmygodha:前提是要用純中文或純英文 不是英文變中文的 11/17 21:41
8F:→ ohmygodha:我那朋友自己本身就有玩FPS 附帶一提 可信度高 11/17 21:42
9F:→ ohmygodha:不過出問題的這位大大是不是英文版用中文包就不知道囉 11/17 21:43
用WIN7跑CS跟語系的關係很小 ~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 運行HL.exe時並不會去檢查Lang.xxx(副檔名我忘了) 若說用WIN7玩CS會感到變順了是沒錯 因為WIN7有提高CPU效能跟降低硬體溝通的機制在 這也是WIN7眾多亮點之一
10F:推 sparco7942:打中文程式不要設定自動開啟輸入法........ 11/17 22:10
※ 編輯: LeafE 來自: 61.64.85.209 (11/17 22:23)
11F:推 fleur108:我WIN7玩也完全沒問題..不過只是會自動縮減螢幕而已= = 11/18 00:30
12F:推 ohmygodha:喔喔我說的英文版變中文 是說可能跑其他遊戲也是會有問 11/18 02:42
13F:→ ohmygodha:提不是只有CS 抱歉沒說清楚@@ 11/18 02:42
14F:→ ohmygodha:而根據我朋友的說法 WIN7有很多是能讓網路連線更通順的 11/18 02:43
15F:→ ohmygodha:所以原本玩連線遊戲PING高的人使用WIN7後會變順 11/18 02:43
16F:→ ohmygodha:我講法很不專業@@ 11/18 02:44
17F:推 Potervens:win7玩CS沒問題 11/18 03:45
18F:→ Potervens:反而是我的cfos用了會當機-_- 11/18 03:45
19F:推 Windent:win7 灌了cfos正常使用中..遊戲中打bot和sv 部分會掉fps.. 11/18 06:40
20F:推 jack089452:掉一些fps好像蠻正常的... 11/18 10:54
21F:→ jack089452:真的出現問題就手動去找看看新driver跟patch半開連接數 11/18 1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