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fE (I wish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闲聊] 该死的WIN 7
时间Tue Nov 17 20:11:22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CSonline 看板]
作者: LeafE (I wish) 看板: CSonline
标题: Re: [闲聊] 该死的WIN 7
时间: Tue Nov 17 20:10:23 2009
WIN7很棒 ~ 棒到我不敢相信他没办法玩CS(CSO)
所以花了点时间去国外爬各大CS/Windows7论坛
最後大家也是束手无策
不管版本是家用/专业/旗舰
CPU是单核/双核/四核
相容性从2k选到XP再选到Vista
只要
一连上网路遇到人就是爆Ping爆到你爹你娘都认不出你来
难道问题真的解决不了吗 ????
NONONO !!!!! (摇手指)
问题出在於....我们都被WIN7的方便性给骗了 ... = =||||
WIN7对於你的网卡驱动其实动了点手脚
你说你可以载A片听音乐上网打BBS , 那表现WIN7网卡驱动有正常运作了阿
用WIN7内建的Update或是进装置管理员一瞧也说网卡是最新的驱动阿
所以我才说你被骗了阿 !!!!
想打CS/CSO的话 , 来跟叔叔这样作
以下方式适用於
相容性也调了 / 管理员权限也给了 / 防火墙关了 / UDP也设了 / 显卡驱动最新版本
可以进CS/CSO , 本机打BOT都没事 , 连上Server一遇到人就哭到三点的玩家
请去google你网卡型号的WIN7最新版本驱动 然後再次更新网卡驱动
没错 ~ 就是那麽简单EZ !!!!!!!!
别再相信WIN7装置管理员所说的"你的驱动都是最新"这种鬼文字了 !!!!!
相对的 ~~~
如果自己的电脑有接其他装置的话
麻烦手动去google一下该装置有没有人丢WIN7的最新驱动出来吧
WIN7很棒 ~ 能够玩CS/CSO的WIN7更棒 ~
====
很多人灌了WIN7又灌了显卡最新的驱动後
发上了上述CS不能玩的问题
google了国内外的论坛
结论不外乎叫人升级硬体/换显卡Driver/开权限/blablablabla
不过最後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(没记错SOC前几天有一篇相同问题的)
後来自己硬拆WIN7的元件码後再去一步一步找问题
才发现WIN7在驱动更新这部分的状况
希望有帮到灌WIN7却无法顺利玩CS的玩家 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5.20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5.209
1F:推 ImmortalRSI:我win7玩CS没任何问题阿 = =? 11/17 20:15
2F:→ YukiPhoenix:我WIN7完CS也没问题阿= = 11/17 20:16
3F:→ YukiPhoenix:我猜会不会是装到不支援WIN7的旧板驱动导致的 11/17 20:16
※ 编辑: LeafE 来自: 61.64.85.209 (11/17 20:43)
※ 编辑: LeafE 来自: 61.64.85.209 (11/17 20:52)
4F:推 jack089452:我win7 CS跟CS:S还有L4D2都没问题...还64bit勒= =+ 11/17 21:17
5F:推 krara:我win7可以打cs,但是好像打中文程式不能正常执行… 11/17 21:26
6F:推 s891510:win7玩L4D L4D2都OK 也是64bit(不过L4D2不能打指令...) 11/17 21:29
我也搞不清楚这样的状况会出现在那些硬体跟软体上
因为国外有些人的配备是9月才新装的双核
而我本身是04年买的PC
遇到的状况都是"装置管理员告知所有驱动皆为最新,却又在网路游戏中爆PIng/CPU 100%"
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作
→
ohmygodha:我的电脑维修人员朋友说WIN7很好阿 玩CS连线会超顺 11/17 21:41
7F:→ ohmygodha:前提是要用纯中文或纯英文 不是英文变中文的 11/17 21:41
8F:→ ohmygodha:我那朋友自己本身就有玩FPS 附带一提 可信度高 11/17 21:42
9F:→ ohmygodha:不过出问题的这位大大是不是英文版用中文包就不知道罗 11/17 21:43
用WIN7跑CS跟语系的关系很小 ~ 几乎可以说是没有
运行HL.exe时并不会去检查Lang.xxx(副档名我忘了)
若说用WIN7玩CS会感到变顺了是没错
因为WIN7有提高CPU效能跟降低硬体沟通的机制在
这也是WIN7众多亮点之一
10F:推 sparco7942:打中文程式不要设定自动开启输入法........ 11/17 22:10
※ 编辑: LeafE 来自: 61.64.85.209 (11/17 22:23)
11F:推 fleur108:我WIN7玩也完全没问题..不过只是会自动缩减萤幕而已= = 11/18 00:30
12F:推 ohmygodha:喔喔我说的英文版变中文 是说可能跑其他游戏也是会有问 11/18 02:42
13F:→ ohmygodha:提不是只有CS 抱歉没说清楚@@ 11/18 02:42
14F:→ ohmygodha:而根据我朋友的说法 WIN7有很多是能让网路连线更通顺的 11/18 02:43
15F:→ ohmygodha:所以原本玩连线游戏PING高的人使用WIN7後会变顺 11/18 02:43
16F:→ ohmygodha:我讲法很不专业@@ 11/18 02:44
17F:推 Potervens:win7玩CS没问题 11/18 03:45
18F:→ Potervens:反而是我的cfos用了会当机-_- 11/18 03:45
19F:推 Windent:win7 灌了cfos正常使用中..游戏中打bot和sv 部分会掉fps.. 11/18 06:40
20F:推 jack089452:掉一些fps好像蛮正常的... 11/18 10:54
21F:→ jack089452:真的出现问题就手动去找看看新driver跟patch半开连接数 11/18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