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godha (肥滴滴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討論] 巴哈看到的Modern Warfare2的影片
時間Tue Nov 17 00:44:37 2009
看到一個也挺有趣的X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4Bz64VwRWQ&feature=related
還反彈一下XD
還有這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9QGuMCPOyY&feature=related
最後附上一部
這位老兄酷愛使用盾牌+小李飛刀 只是他的手會抖~~~~我抖~~~
影片後面有連殺25人之後可以使用的武器
不破梗~慢慢看吧^^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vXKkgwBsdY&feature=relat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15.39
1F:→ YukiPhoenix:看完影片我不想買了= = 丟刀真的是個很SUCK的設定= = 11/17 00:53
2F:推 goodga:還好吧~你想丟的好也沒那麼容易 11/17 01:04
3F:推 c60203:為什麼小刀落地還是繼續往前滾XDD 11/17 02:29
4F:→ c60203:1樓你不想買 我是想買實體包買不到的人= = 11/17 02:29
5F:推 Beltran:傳說中的地瓜刀....XD 11/17 03:01
6F:→ davidbright:...why suck??一樓妳如果要這麼小缺點失去大森林... 11/17 07:40
7F:→ davidbright:我會覺得滿可惜的 11/17 07:40
8F:推 davidbright:不過那個刀可以滾的設定是滿唬爛的沒錯.. 11/17 07:43
9F:推 QQQQga:流言終結者該出動了!!! 11/17 07:46
10F:→ ohmygodha:小李飛刀只是其中一個... 還滿有趣的阿 怎麼會suckˋˊ 11/17 11:14
11F:→ ohmygodha:這次我最有意見的就是連線方式跟側身功能被取消ˋˊ 11/17 11:14
12F:推 horserider78:MW有板嗎? 11/17 11:14
13F:→ ohmygodha:沒有唷 之前就有找過啦XD 11/17 11:17
14F:→ ohmygodha:有板的話名稱應該是COD 決勝時刻系列版 11/17 11:17
15F:推 davidbright:側身取消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11/17 11:32
16F:→ ohmygodha:有巴友直接說IW太懶 反正還不是照樣大賣 怒ˋˊ 11/17 11:49
17F:→ smik:飛刀你丟過一次你就會乖乖的換回炸彈 影片真的那是太賽了! 11/18 22:30
18F:推 doomleika:飛刀有他的用處啦@@不過人還是建議用grenade,飛刀是給 11/19 01:22
19F:→ doomleika:玩法用不到grenade的人用的 11/19 01:22
20F:→ ohmygodha:飛刀純好玩吧... 只感配手榴彈 11/19 17:33
21F:→ ohmygodha: 敢 11/19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