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godha (肥滴滴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讨论] 巴哈看到的Modern Warfare2的影片
时间Tue Nov 17 00:44:37 2009
看到一个也挺有趣的X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4Bz64VwRWQ&feature=related
还反弹一下XD
还有这个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9QGuMCPOyY&feature=related
最後附上一部
这位老兄酷爱使用盾牌+小李飞刀 只是他的手会抖~~~~我抖~~~
影片後面有连杀25人之後可以使用的武器
不破梗~慢慢看吧^^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vXKkgwBsdY&feature=relate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15.39
1F:→ YukiPhoenix:看完影片我不想买了= = 丢刀真的是个很SUCK的设定= = 11/17 00:53
2F:推 goodga:还好吧~你想丢的好也没那麽容易 11/17 01:04
3F:推 c60203:为什麽小刀落地还是继续往前滚XDD 11/17 02:29
4F:→ c60203:1楼你不想买 我是想买实体包买不到的人= = 11/17 02:29
5F:推 Beltran:传说中的地瓜刀....XD 11/17 03:01
6F:→ davidbright:...why suck??一楼你如果要这麽小缺点失去大森林... 11/17 07:40
7F:→ davidbright:我会觉得满可惜的 11/17 07:40
8F:推 davidbright:不过那个刀可以滚的设定是满唬烂的没错.. 11/17 07:43
9F:推 QQQQga:流言终结者该出动了!!! 11/17 07:46
10F:→ ohmygodha:小李飞刀只是其中一个... 还满有趣的阿 怎麽会suckˋˊ 11/17 11:14
11F:→ ohmygodha:这次我最有意见的就是连线方式跟侧身功能被取消ˋˊ 11/17 11:14
12F:推 horserider78:MW有板吗? 11/17 11:14
13F:→ ohmygodha:没有唷 之前就有找过啦XD 11/17 11:17
14F:→ ohmygodha:有板的话名称应该是COD 决胜时刻系列版 11/17 11:17
15F:推 davidbright:侧身取消真的是不知道为什麽 11/17 11:32
16F:→ ohmygodha:有巴友直接说IW太懒 反正还不是照样大卖 怒ˋˊ 11/17 11:49
17F:→ smik:飞刀你丢过一次你就会乖乖的换回炸弹 影片真的那是太赛了! 11/18 22:30
18F:推 doomleika:飞刀有他的用处啦@@不过人还是建议用grenade,飞刀是给 11/19 01:22
19F:→ doomleika:玩法用不到grenade的人用的 11/19 01:22
20F:→ ohmygodha:飞刀纯好玩吧... 只感配手榴弹 11/19 17:33
21F:→ ohmygodha: 敢 11/19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