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goboy (帕果兄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 Idle伺服器
時間Mon Nov 16 23:18:39 2009
由於最近要考試
想說掛idle伺服器看能不能拿到帽子
我聽一些玩家說加入觀察者掛著就可以拿到
可是我試了幾次
只有兩次成功(一次掛大概都六小時以上)
就是當我換正常伺服器的時候
突然就會一次拿到六個武器
可是其他次加入正常伺服器也拿不到任何東西
我想問一下TF2拿到武器帽子的定義 是怎樣?
之前聽說是死掉後遊戲隨機給?
所以說 最好的方法還是掛在那邊嗯嗯阿阿死掉?
--
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
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6.109
1F:推 dranpencil:平均每玩4小時17分鐘10秒可以有3.5714%的機率可以得到 11/16 23:38
2F:→ dranpencil:我玩了四個月只拿到一頂帽子XD 機率真的很低 11/16 23:39
3F:推 b34mac2:有時候一場活很久 結果死了就拿到武器了 11/17 00:10
4F:→ b34mac2:感覺似乎跟殺敵數死亡數有相關 11/17 00:10
5F:→ YukiPhoenix:那是因為死掉了才會出現那個全螢幕的提示訊息 11/17 00:33
6F:→ YukiPhoenix:平常多注意左下角的文字訊息 撿到的瞬間有文字訊息 11/17 00:34
7F:推 memory09:請問一下,如果我掛著不去顧它,武器會自動累積嗎? 11/17 10:51
8F:→ pargoboy:之前會耶 我剛剛發現更新後好像不會了 11/17 16:40
9F:→ qqhappyPIG:我也想知道= = 11/17 17:09
10F:→ pargoboy:會累積 我剛剛是被別人推道不會損血的地方= = 11/17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