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goboy (帕果兄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TF2 Idle伺服器
时间Mon Nov 16 23:18:39 2009
由於最近要考试
想说挂idle伺服器看能不能拿到帽子
我听一些玩家说加入观察者挂着就可以拿到
可是我试了几次
只有两次成功(一次挂大概都六小时以上)
就是当我换正常伺服器的时候
突然就会一次拿到六个武器
可是其他次加入正常伺服器也拿不到任何东西
我想问一下TF2拿到武器帽子的定义 是怎样?
之前听说是死掉後游戏随机给?
所以说 最好的方法还是挂在那边嗯嗯阿阿死掉?
--
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
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6.109
1F:推 dranpencil:平均每玩4小时17分钟10秒可以有3.5714%的机率可以得到 11/16 23:38
2F:→ dranpencil:我玩了四个月只拿到一顶帽子XD 机率真的很低 11/16 23:39
3F:推 b34mac2:有时候一场活很久 结果死了就拿到武器了 11/17 00:10
4F:→ b34mac2:感觉似乎跟杀敌数死亡数有相关 11/17 00:10
5F:→ YukiPhoenix:那是因为死掉了才会出现那个全萤幕的提示讯息 11/17 00:33
6F:→ YukiPhoenix:平常多注意左下角的文字讯息 捡到的瞬间有文字讯息 11/17 00:34
7F:推 memory09:请问一下,如果我挂着不去顾它,武器会自动累积吗? 11/17 10:51
8F:→ pargoboy:之前会耶 我刚刚发现更新後好像不会了 11/17 16:40
9F:→ qqhappyPIG:我也想知道= = 11/17 17:09
10F:→ pargoboy:会累积 我刚刚是被别人推道不会损血的地方= = 11/17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