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tv (小華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用5.1喇叭玩CS:S沒聲音
時間Mon Nov 16 00:33:23 2009
ㄜ....我的音效卡是創巨的SB5.1 Live陽春版
版本為5.12.2.252
是否是版本太舊 而沒有聲音.....而且創巨官網好像也沒更新版本
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
現在連CS1.6都沒聲音
實在快暈了!!
幫我呀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69.212
1F:推 YukiPhoenix:windows下有聲音嗎? 11/16 02:06
2F:→ YukiPhoenix:遊戲裡的設定? 11/16 02:07
3F:推 jack089452:只有CS:S沒聲音? 11/16 02:53
4F:推 ankala:創巨 換家吧 11/16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