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tv (小华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用5.1喇叭玩CS:S没声音
时间Mon Nov 16 00:33:23 2009
ㄜ....我的音效卡是创巨的SB5.1 Live阳春版
版本为5.12.2.252
是否是版本太旧 而没有声音.....而且创巨官网好像也没更新版本
这问题困扰我很久了
现在连CS1.6都没声音
实在快晕了!!
帮我呀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69.212
1F:推 YukiPhoenix:windows下有声音吗? 11/16 02:06
2F:→ YukiPhoenix:游戏里的设定? 11/16 02:07
3F:推 jack089452:只有CS:S没声音? 11/16 02:53
4F:推 ankala:创巨 换家吧 11/16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