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季軍戰 mTw vs CMAX.gg http://www.hltv.org/?pageid=113&matchid=1220465 nuke 16:12 inferno 冠亞軍 fnatic vs Poland * Note there will not be HLTV available for this match. * Match will start once the FIFA final has ended. http://fight.pcgames.com.cn/fightspecial/wcg/stream1/ 預計12:00開打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74.24
1F:推 jonomore:請問要用 PPLive看嗎? 11/15 12:16
3F:推 l037985589:有季軍戰有HLTV 11/15 12:18
4F:→ AsakuRacing:FIFA結束了 應該很快就開打 女主持人竟然說AGAIN 11/15 12:18
5F:推 Beltran:法國XD 11/15 12:19
6F:→ AsakuRacing:是來自法國orz 11/15 12:19
7F:→ Beltran:算了 女主持是美腿正妹 可以原諒她XD 11/15 12:19
8F:→ AsakuRacing:這次wcg有詛咒啊 想要拿第三屆冠軍的都噴了 wc3 FIFA 11/15 12:20
9F:→ AsakuRacing:inferno 上半場CMAX作T 目前8:4 mTw 11/15 12:22
10F:推 Beltran:FIFA 德國丹尼爾真的是中詛咒了...噴的好戲劇化XD 11/15 12:23
11F:推 e7hax0r:看在dodo很正的份上 算了 XD 11/15 12:24
12F:→ Beltran:波蘭哭哭 我們不是法國 11/15 12:24
13F:→ AsakuRacing:兜兜腿好正啊 我想帶回家 FNATIC氣氛真好 11/15 12:25
14F:→ AsakuRacing:還在法國 幸好neo不懂中文...|| 11/15 12:25
15F:推 Beltran:嗯嗯 應該帶回家教訓一下XD 11/15 12:26
16F:→ AsakuRacing:幸好不是F1 頒獎時國歌放錯就尷尬了 11/15 12:29
17F:推 Beltran:第一張圖 de_dust2 11/15 12:29
18F:→ AsakuRacing:mTw下半場 CT 拿下手槍局 11/15 12:30
19F:→ AsakuRacing:Gux=>年輕的狙擊手? 11/15 12:30
20F:→ Beltran:(說真的 波蘭旗幟是兩色的 怎麼會和法國搞混XD) 11/15 12:30
21F:→ aricwang:有人有HLTV的ip嗎? <(_ _)> 跪求 11/15 12:31
22F:→ AsakuRacing:總冠軍沒有HLTV 只能看網路轉播講評了 11/15 12:31
23F:推 chatnoir:! go ! 11/15 12:32
24F:→ AsakuRacing:第一張圖 nuke...fnatic可能會苦戰 11/15 12:33
25F:推 Beltran:疑 轉播第一圖報nuke HLTV上怎麼顯示dust2 @@ hltv又弄錯 11/15 12:33
26F:推 jot312:forset的借紹好有趣 邊打哈欠 邊能爆個頭 11/15 12:34
2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as T 11/15 12:34
28F:推 chatnoir:被n神放倒 XDDD 11/15 12:35
29F:推 Beltran:手槍局 fnatic 掉了 11/15 12:35
30F:→ AsakuRacing:AGAIN ct 1:0 fnatic 11/15 12:36
31F:→ Beltran:因為f0rest第一天打wNv時打哈欠爆了三顆頭 主播就很愛提XD 11/15 12:37
32F:→ Beltran:fnatic連掉三局 eco了 11/15 12:37
33F:→ AsakuRacing:fnatic強起失敗 不大妙 11/15 12:38
34F:推 chatnoir:怎麼灌的啊..誇張..' 11/15 12:38
35F:→ Beltran:太誇張了 上梯一到出口就被灌爆頭@@ 11/15 12:39
36F:→ Beltran:GTR狀態的確是很好 11/15 12:39
37F:推 ohmygodha:今天有沒有HLTV啊? 11/15 12:40
38F:→ ohmygodha:喔喔眼殘上面文章完全沒注意= = 11/15 12:41
39F:→ ohmygodha:剛睡醒(逃~~) 11/15 12:41
40F:→ AsakuRacing:職業選手跑圖跑到有血輪眼了... 11/15 12:42
41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3(T):4 AGAIN 11/15 12:43
42F:→ AsakuRacing:好羨慕到場的觀眾 這氣氛怎麼跟tesl比... 11/15 12:44
43F:→ AsakuRacing:波蘭的耳機似乎是Plantronic GameCom377 11/15 12:47
44F:推 chatnoir:不是吧, 看起來像森海賽爾的@@ 11/15 12:48
45F:推 Beltran:疊上三樓竟然沒切鏡頭過去 11/15 12:48
46F:→ AsakuRacing:兩邊的走位意識好令人感動啊! 世界之巔 11/15 12:48
47F:推 Beltran:CT的反灌太屌了這場 AGAIN果然很熟fnatic XD 11/15 12:50
48F:推 suao099:sennheiser pc 350 11/15 12:54
49F:→ AsakuRacing:戰神NEO就算了 連TaZ也高順化 可怕的步槍 11/15 12:54
50F:推 Beltran:上半場 fnatic 6:9 AGAIN 11/15 12:54
51F:推 e7hax0r:carn好像拿了一張戰術小抄出來 XD 11/15 12:54
52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6(T):9 AGAIN 11/15 12:54
53F:推 jot312:波蘭機乎每個大賽都打進前幾但是贊助商很不穩 真可惜 11/15 12:55
54F:→ AsakuRacing:嘖嘖 比賽看完 我要去研究ct怎麼反灌 11/15 12:55
55F:推 Beltran:NEO Glock爆f0r那記有夠扯的 11/15 12:57
56F:→ AsakuRacing:NEO好恐怖 glock中距離 2槍 hs f0rest 11/15 12:57
57F:→ AsakuRacing:AGAIN也是強起 不過包沒放 起沙鷹 11/15 12:58
58F:→ AsakuRacing:抓掉3把M4 可惜 11/15 12:58
59F:→ rock5101437:裸奔是什麼.... 11/15 12:59
60F:→ AsakuRacing:啥都沒買 eco rush 5個人衝同一點=野豬式衝鋒 11/15 13:00
61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0 AGAIN 11/15 13:02
62F:推 Beltran:望遠鏡XDDDDDD 11/15 13:04
63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1:10 AGAIN 11/15 13:05
64F:→ Beltran:12 : 10 fnatic leads 11/15 13:06
65F:→ fOrtuNa:從第一天看到現在雖然CS看比較少...但真的覺得... 11/15 13:07
66F:→ Beltran:12 : 11 AGAIN再追一局 11/15 13:07
67F:→ fOrtuNa:切cs轉播視角的那位操作員...很...很...很不會切阿= =|| 11/15 13:07
68F:→ fOrtuNa:連播報員都要自己幻想那邊誰怎殺了誰= =|| 11/15 13:08
69F:推 ohmygodha:身我新手的我 覺得視角要切好超難的耶! 有五個人@@ 11/15 13:08
70F:→ Beltran:講評常常都是看大地圖在猜戰術XD fnatic 14:11 AGAIN 11/15 13:09
71F:→ ohmygodha:14比11! 11/15 13:09
72F:→ AsakuRacing:這我晚點再講比賽單位是怎麼克服的 中國主辦經驗不足 11/15 13:09
74F:→ Beltran:fnatic nuke 立直 11/15 13:10
75F:→ Levis5225:我用這個在看.純提供參考! 11/15 13:10
76F:→ rock5101437:兩位大神間的較量...講話好風趣幽默 11/15 13:11
77F:→ Beltran:15:12 AGAIN再追一局 11/15 13:12
78F:→ AsakuRacing:插花: mTW 2:0拿下CMAX 拿到銅牌 11/15 13:12
79F:→ AsakuRacing:B點應該放GTR或f0rest... 11/15 13:12
80F:→ AsakuRacing:正常隊型是f0rest一人扛B 11/15 13:13
81F:推 chatnoir:刺激! 11/15 13:13
82F:→ Beltran:15:13 刺激 11/15 13:13
83F:推 ncr1126:wcg好lag 11/15 13:13
84F:→ ncr1126:15 : 14 了 11/15 13:14
85F:→ ncr1126:15 : 15 11/15 13:15
86F:→ Beltran:還在logo XD 11/15 13:15
87F:→ Beltran:fnatic倒數第二局的買槍賭很大 11/15 13:15
88F:推 ohmygodha:心臟真強!!應是連追好幾場 11/15 13:15
89F:推 word324:大反撲 11/15 13:15
90F:→ ohmygodha:主播:手裡沒有道具XD 11/15 13:16
91F:推 jot312:太好看了 11/15 13:16
92F:→ ohmygodha:主播:全場軟到家的dsn XD 11/15 13:16
93F:推 chatnoir:超級有張力的比賽-_-..心都跳出來了~ 11/15 13:16
94F:→ Beltran:決賽戲碼真是太棒了 這場的demo一定要抓!!!!!! 11/15 13:16
95F:推 Chihche:好看!! 11/15 13:17
96F:推 ec65:沒有hltv太可惜了 11/15 13:17
97F:推 kyoukai:dsn被看好扁XD 11/15 13:17
98F:→ AsakuRacing:3Rd Starting Money 10K 11/15 13:17
99F:→ AsakuRacing:dsn他25歲了 第一時間反應不比20歲小夥子 11/15 13:18
100F:推 ncr1126:fna 16 : 16 11/15 13:20
101F:→ ncr1126:LUQ nice awp shot ! 11/15 13:21
102F:推 Beltran:GTR一打三 11/15 13:21
103F:推 ohmygodha:1K3!!!! 11/15 13:21
104F:→ AsakuRacing:我記錯25歲是gore= =" dsn才23 11/15 13:22
105F:→ ohmygodha:K4耶 11/15 13:22
106F:推 ncr1126:AGAIN 17 : 16 11/15 13:23
107F:→ ohmygodha:Luq狙擊+步槍真猛@@ 11/15 13:23
108F:推 Beltran:luq這場超關鍵 11/15 13:24
109F:→ ohmygodha:感覺都爆氣了\ / 11/15 13:24
110F:→ AsakuRacing:cArn好可惜 真的很厲害了... 11/15 13:24
111F:→ ohmygodha:GTR幾歲阿>///< 11/15 13:25
112F:→ AsakuRacing:AGAIN 拿下2局 贏面很大 11/15 13:25
113F:推 ncr1126:17 : 17 now 11/15 13:25
114F:→ Beltran:fnatic又追回一局 17平 11/15 13:25
115F:→ Beltran:18:17 AGAIN再要回領先 11/15 13:27
116F:推 ncr1126:AGAIN 18 : 17 11/15 13:27
117F:推 kyoukai:again太急... 11/15 13:27
118F:→ kyoukai:你們的比我快= = 11/15 13:28
119F:→ Beltran:18平!!!!f0rest 11/15 13:28
120F:推 Chihche:為啥會有快慢的差別 orz 11/15 13:28
121F:→ ncr1126:18:18..........woohoo 11/15 13:28
122F:→ Beltran:ot2 疲勞大戰啊XD 11/15 13:29
123F:→ Beltran:Quadv比較快 我是兩邊看 大陸講評比較有笑點 聽聲音XD 11/15 13:29
124F:→ Chihche:緊張! 11/15 13:29
125F:推 ohmygodha:OT2!!!精采啊!! 11/15 13:30
126F:→ AsakuRacing:GTR 19歲 11/15 13:30
127F:推 ec65:這場會有demo可以下載嗎? 11/15 13:30
128F:→ Chihche:他們贏了都會站起來嗆對方耶 好好笑! 11/15 13:30
129F:推 Toranz:..so high 11/15 13:30
130F:→ ohmygodha:大陸講評真的挺有笑點的XD 而且會一直讓我想到那個 11/15 13:30
131F:→ ohmygodha:X爸爸教你玩CS 聲音好像XD 11/15 13:31
132F:推 chatnoir:一定會有~這場太刺激了 11/15 13:31
133F:→ ohmygodha:19歲~跟我一樣XD 11/15 13:31
134F:→ ohmygodha:Quadv是啥啊? 11/15 13:32
135F:推 ravager:airline也在看喔 11/15 13:32
137F:→ AsakuRacing:現場觀眾包很緊 兩隊只穿長袖t 11/15 13:33
138F:推 Beltran:AGAIN又在OT2拿到優勢 2-0 11/15 13:33
139F:→ Beltran:fnatic 絶体絶命!!!!!! 0-3 ot2 1st half 11/15 13:34
140F:推 Chihche:緊張啦 11/15 13:34
141F:推 ohmygodha:喔喔是賈斯汀的 hltv也有給^^ 謝囉 11/15 13:35
142F:→ ohmygodha:不過這畫質比較差? 11/15 13:35
143F:→ AsakuRacing:AGAIN打得很針對 T還沒衝出去就被炸半條血了 11/15 13:35
144F:→ ohmygodha:Come on!!康馬出現!!!!~~~~ 11/15 13:36
145F:推 ncr1126:TaZ很high喔 ~ 11/15 13:36
146F:→ jack18262:最後幾場都被AGAIN猜對 芭樂吃免錢的 11/15 13:38
147F:推 ohmygodha:連殺!! 11/15 13:40
148F:推 e7hax0r:頭可斷 血可流 髮型不可亂... XD 11/15 13:41
149F:→ ohmygodha:主播:頭可亂 血可流 法行不可亂XD 11/15 13:41
150F:→ ohmygodha:e7大!! 握手XDDD 11/15 13:41
151F:推 Beltran:ot3!!!!!!!!!!! 11/15 13:42
152F:推 word324:OT3... 11/15 13:42
153F:推 Toranz:GTR!!!! 11/15 13:43
154F:推 ohmygodha:GTR!!!!!!!! 11/15 13:43
155F:→ word324:太早招呼觀眾...敗光運氣XD 11/15 13:43
156F:推 SAINTPAN:3:0 3:0 娘家嗎 11/15 13:43
157F:→ ohmygodha:太屌啦!!!!!!!!!!! 11/15 13:43
158F:推 p1986891:............ 11/15 13:43
159F:推 chatnoir:.....get_right.. 11/15 13:43
160F:→ ohmygodha:GTR太鬼神啦! 11/15 13:44
161F:推 acedia25:看的都累了... 11/15 13:44
162F:→ AsakuRacing:太精采了 fnatic! 11/15 13:44
163F:推 NAMESTANLY:誇張 11/15 13:44
164F:推 feelciel:喝紅牛有差喔 11/15 13:44
165F:→ AsakuRacing:有啥好累的 這麼精彩! 05年SK vs 3D 25:21啊 11/15 13:45
166F:→ AsakuRacing:這場比賽絕對是WCG史上經典鏡頭 11/15 13:45
167F:推 chatnoir:我不能諒解! 11/15 13:45
168F:推 Kendai:幹,全場坐滿了啊!有沒有這麼high啊 11/15 13:46
169F:→ AsakuRacing:太好了 第二張圖是HLTV轉播 11/15 13:46
170F:推 Chihche:緊張到不敢看 11/15 13:46
171F:推 ohmygodha:有HLTV!! 11/15 13:47
172F:→ ohmygodha:太多精采的場面啦!! 11/15 13:47
173F:→ Chihche:辜軻斯 11/15 13:47
174F:推 Beltran:ot3 上半場 AGAIN 2-1 11/15 13:48
175F:→ word324:這場怎麼都殺到自己人 11/15 13:48
176F:推 convey1227:TK @@ 11/15 13:49
177F:→ ohmygodha:TK XDDD 11/15 13:49
178F:→ ohmygodha:雙方都TK XD 11/15 13:49
179F:推 saigodio:河蟹社會 11/15 13:50
180F:推 Chihche:娛樂一下大家 11/15 13:50
181F:推 SAINTPAN:XD 主撥說 "我們這國家是講究和諧的" hahaha 有見地 11/15 13:50
182F:→ SAINTPAN:果然是吃何謝長大 11/15 13:50
183F:推 ec65:ohmygodha:有HLTV!! 可以給ip嗎 xd 11/15 13:50
184F:→ ohmygodha:主播:在我們這個是比較和諧的 這講法超像那個什麼爸爸的 11/15 13:50
185F:→ Chihche:我們這個國家比較講究和諧的! 11/15 13:50
186F:→ ohmygodha:狂笑XD 11/15 13:51
187F:→ ohmygodha:等等網站會公佈吧??不清楚>''< 11/15 13:51
188F:→ AsakuRacing:fnatic的氣氛一向都很好 這是他們人氣高的原因 11/15 13:51
189F:推 Beltran:AGAIN win nuke 24-22 11/15 13:51
190F:→ AsakuRacing:就算隊友犯錯 也只是給個鼓勵繼續專心下一回合 11/15 13:52
191F:→ Beltran:啊 搞錯了 還有一點XD 24:23 11/15 13:52
192F:推 word324:會不會OT4呢 11/15 13:53
193F:推 Chihche:kuben! 11/15 13:53
194F:推 Beltran:ot4.....打不完了XDDDD 11/15 13:54
195F:推 p1986891:OMG 11/15 13:54
196F:→ Chihche:估科四 11/15 13:54
197F:→ Beltran:AGAIN氣勢有點弱掉 連續幾個賽點都被扳回 11/15 13:55
198F:→ word324:OT4... 11/15 13:55
199F:推 SAINTPAN:OTOTOTOTOTOTOT 靠盃XD 11/15 13:56
200F:推 ohmygodha:哇!!!!!!!!!!!!!!!!!! 11/15 13:56
201F:→ Toranz:也不一定弱掉吧XD AGAIN都先拿到賽點耶XD 11/15 13:56
202F:推 Kendai:挑戰60局!! 11/15 13:56
203F:→ ohmygodha:氣氛和諧真的很重要耶 士氣低落很容易被影響 11/15 13:56
204F:推 chatnoir:才第一張圖就打到這樣..-_- 11/15 13:56
205F:→ AsakuRacing:經典之刻啊 11/15 13:57
206F:→ SAINTPAN:對了 CS要打幾張圖阿 11/15 13:57
207F:推 rock5101437:紅牛不是有古柯鹼麻 11/15 13:57
208F:→ ohmygodha:主播一直在表導播員XD 11/15 13:57
209F:→ Kendai:這個VOD要收了 11/15 13:57
210F:推 pgpgpg:已經評比到飲料裝備= = 11/15 13:57
211F:推 Beltran:就是賽點都拿到 但臨門一腳一直軟掉 士氣很傷啊 11/15 13:57
212F:→ AsakuRacing:Bo3 Best of 3 3圖2勝制 11/15 13:58
213F:→ jack18262:第一場就打那麼久 壓力真的很大 11/15 13:58
214F:推 ohmygodha:全能戰神砲槍ˊˋ 好想看他發威 雖然是對fnatic >///< 11/15 13:59
215F:推 Beltran:25:25 真是經典的一戰 11/15 13:59
216F:→ word324:XDDD 11/15 14:00
217F:→ word324:等等還有一張圖= =? 11/15 14:00
218F:→ Beltran:還是大陸講評好笑 XDDDDD 11/15 14:00
219F:推 ohmygodha:F哥~~ 11/15 14:01
220F:推 kyoukai:今年AGAIN似乎有改變 常看到起AWP的是NEO 11/15 14:01
221F:→ ohmygodha:大陸講評也很經典XD 11/15 14:01
222F:→ kyoukai:主播說第一次是他們看太少啦XD 11/15 14:02
223F:推 chatnoir:他應該是說在nuke,而且又是決賽很少看到吧@@ 11/15 14:03
224F:→ AsakuRacing:Luq如果手軟 NEO就會起狙 f0rest/GTR也常起狙 11/15 14:04
225F:推 Chihche:F哥在外場偷人 11/15 14:04
226F:推 ohmygodha:看主播什麼時候會叫GTR G哥~~ 11/15 14:04
227F:推 kyoukai:難怪我今年常看到NEO起狙 因為Luq常手軟(誤) 11/15 14:05
228F:推 word324:看來又要OT5了 11/15 14:06
229F:推 Kendai:剛剛庫本繳槍超帥啊 11/15 14:07
230F:推 Beltran:哇 AGAIN 真的拿下了28:26 11/15 14:07
231F:推 Chihche:搞掉了! 11/15 14:07
232F:→ word324:終於.. 11/15 14:07
233F:推 SAINTPAN:幹 有夠久XD 11/15 14:08
234F:→ Beltran:要來準備進HLTV了 熱血啊 fnatic眾臉很臭 要發飆了嗎 11/15 14:08
235F:推 ohmygodha:lord屌了!! 11/15 14:09
236F:→ loonety:GET最後一局如果拿下 這就好看了 可惜~ 11/15 14:09
237F:推 ncr1126:POLSKA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5 14:09
238F:→ ohmygodha:對方爆氣ˊˋ 差點就1K4 11/15 14:09
239F:→ AsakuRacing:train這張fnatic未必就輸給Again 11/15 14:10
240F:推 rock5101437: lord : ????????????????????? 11/15 14:10
241F:推 chatnoir:有夠精彩! 11/15 14:10
242F:推 p633:loordb!!! 11/15 14:10
243F:→ ohmygodha:唉唷太急了亂拼啦 loordb對不起ˊˋ 跪 11/15 14:10
244F:→ AsakuRacing:不知道是用副舞台還是HLTV方式轉播 11/15 14:10
245F:推 ec65:換去別的地方 應該會開放hltv吧XD 11/15 14:11
246F:推 jot312:dsn要是威起來就不會打這麼久了-0-" 11/15 14:11
247F:→ ohmygodha:/ ^ \rz 11/15 14:11
248F:推 Toranz:lord:誰在叫我 11/15 14:11
249F:推 chatnoir:火車要去哪看???? 11/15 14:11
250F:→ ohmygodha:我還記得dsn昨天在train一清二 超屌 都瞬間爆頭 11/15 14:11
251F:→ word324:請問這種比賽TK常發生? 11/15 14:12
252F:推 Beltran:hltv.org上還沒有看到有連結 11/15 14:12
253F:→ ohmygodha:我在叫你~lord! (被毆) 11/15 14:12
254F:→ chatnoir:tk難免~ 11/15 14:12
255F:→ AsakuRacing:偶爾還是會 手雷tk滿常見的 11/15 14:12
256F:→ ohmygodha:有比賽TK的影片阿XD SOC有lollipo大概是這個檔名 11/15 14:13
257F:推 l037985589:我都是用picture in picture在看@@ 11/15 14:13
258F:推 ncr1126:那位漂亮的女主播竟然把AGAIN說成是法國隊....... 11/15 14:14
259F:推 ohmygodha:高校負責人超緊張XD 11/15 14:15
260F:→ AsakuRacing:選手們移場地+休息應該也要半小時吧 11/15 14:17
261F:→ AsakuRacing:hltv.org被塞爆了 11/15 14:18
262F:推 Beltran:超塞的XD....看了第一回合 相信人又更多了如果有hltv相信 11/15 14:19
263F:→ Beltran:人數一定很驚人XD 11/15 14:19
264F:推 chatnoir:有hltv ip嗎? 11/15 14:19
265F:→ AsakuRacing:如果沒休息 下一場又這樣ot 選手應該會撐不下去 11/15 14:19
266F:推 kyoukai:我看手會抽筋吧= = 11/15 14:20
267F:推 ec65:對阿 我一直開不起來 有人能幫忙PO看是hltv還是副舞台嗎? 11/15 14:20
268F:推 ravager:出來了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11/15 14:20
269F:→ Beltran:我有開進去 不過目前沒有hltv ip 11/15 14:21
270F:→ Beltran:啊有了 好像是server1 11/15 14:21
271F:→ AsakuRacing:希望fnatic能拿下 這麼多冠軍就差這個 11/15 14:23
272F:推 opium373:27050 !!! gogogogo 11/15 14:24
273F:推 Chihche:Poland +++++++++u 11/15 14:24
274F:推 chatnoir:大陸人比較愛fnatic的樣子,台灣也是 / \ 11/15 14:26
275F:推 Beltran:確定了 Server 1 我看到GTR在裡頭 11/15 14:26
276F:推 xinlovelai:去買零食 這實在太嗨了 11/15 14:26
277F:推 opium373:被趕下舞台...轉播別的? GTR哥..剛剛進來了 11/15 14:26
278F:推 kyoukai:雖然這樣 但AGAIN也很慘(又被裱) 他們需要冠軍證明自己... 11/15 14:27
279F:→ AsakuRacing:銀牌應該也足以證明自己了 前三名隊伍可以說統治了 11/15 14:28
280F:→ AsakuRacing:2006-2009 11/15 14:28
281F:→ AsakuRacing:mouz SK有短暫的反抗 但不夠持久 11/15 14:28
282F:推 kyoukai:看看Fnatic有沒有可能超越03的SK... 11/15 14:31
283F:推 BERNARDO:請問現在轉播要去哪看呢 現在變成手機遊戲看不到了 冏 11/15 14:36
284F:→ AsakuRacing:應該超越了 03年的戰術精緻度競爭度跟現在比差太多 11/15 14:36
285F:推 kyoukai:選手到齊 準備開打嚕!!! 11/15 14:36
286F:→ AsakuRacing:hltv ip :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11/15 14:37
287F:推 ohmygodha:第二場電視有轉播嘛? 11/15 14:37
288F:→ kyoukai:fnatic真的是這兩年最成功的隊伍... 11/15 14:37
289F:推 ohmygodha:手機比賽 居然說我們中國台北... 11/15 14:41
290F:→ opium373:你去網頁看.都是中國台北...唉..所以磁磚沒進冠軍是報應 11/15 14:43
291F:推 ec65:亞洲hltv hltv1.zotob.org:27111 11/15 14:43
292F:推 ohmygodha:所以是鄉民的怨念嘛XD 11/15 14:43
293F:→ ohmygodha:亞洲那個IP是? 11/15 14:44
294F:→ AsakuRacing:兩邊選手就緒了 11/15 14:44
295F:→ ohmygodha:要開始囉!! 11/15 14:44
296F:推 kyoukai:開打嚕!!! 11/15 14:45
297F:→ ec65:亞洲 hltv1.zotob.org:27111 這個一樣可以進去看 11/15 14:45
298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:0 as T 11/15 14:46
299F:→ ohmygodha:喔喔 F贏了手槍局 11/15 14:46
300F:→ AsakuRacing:而且03年SK也有靠金錢系統的研究 不全然是槍法戰術 11/15 14:47
301F:推 morphyster:請問HLTV要去哪邊輸入IPs才能看 11/15 14:51
302F:推 Chihche:neo屌! 11/15 14:52
303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4:1 as T 11/15 14:52
304F:→ AsakuRacing:進入CS後按"~" 打connect "hltvip" 11/15 14:53
305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6:1 as T 11/15 14:55
306F:推 ohmygodha:先開CS然後按''~''這個鍵 打connect 在貼上IP 11/15 14:55
30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7:1 as T Gux cArn crazy 11/15 14:56
308F:推 morphyster:謝謝 11/15 14:56
309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1 as T dsn低級失誤 awp送給ct 11/15 14:58
310F:推 ohmygodha:TAZ!! 一幹四= ='' 11/15 14:58
311F:推 xinlovelai:TAZ !!!! NICE 11/15 14:59
312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2 那把狙擊送給kuben導致這局的失敗 11/15 14:59
313F:→ ohmygodha:換Luq狙擊發飆= ='' 11/15 14:59
314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3 Poland 擺出3awp 11/15 15:00
315F:→ ohmygodha:那個錯誤真慘= = 導致接下來被圖殺... 11/15 15:00
316F:推 kyoukai:taz穩!!! 1v3 11/15 15:00
31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5 11/15 15:01
318F:推 xinlovelai:Again 急起直追!!! 11/15 15:01
319F:→ ohmygodha:多狙!! 11/15 15:01
320F:→ ohmygodha:疊疊樂戰術失敗XD 11/15 15:02
321F:→ ohmygodha:三狙好硬!! 一出去就死... 11/15 15:03
322F:→ ohmygodha:6比0的攻勢@@ 11/15 15:03
323F:推 kyoukai:真的是一個失誤就一洩千里... 11/15 15:04
324F:→ ohmygodha:是阿... 11/15 15:04
325F:→ ohmygodha:下半場開始 11/15 15:05
326F:→ ohmygodha:8.8 11/15 15:06
32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8 狀況對波蘭有利 11/15 15:06
328F:推 kyoukai:有一個疑惑在我心中很久 為什麼Luq身法很好卻常砲槍... 11/15 15:08
329F:→ kyoukai:難道是相沖的嗎= = 11/15 15:08
330F:推 ohmygodha:Luq:如果我不砲槍 你們還用玩嘛? 11/15 15:09
331F:→ ohmygodha:下半場F扳回一城 11/15 15:09
332F:→ kyoukai:你說的也對= = 11/15 15:09
333F:→ ohmygodha:XD 11/15 15:10
334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1 11/15 15:10
335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2... 11/15 15:11
336F:推 ohmygodha:F趕快回神啊!!! 11/15 15:12
33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3 11/15 15:14
338F:推 ohmygodha:13.9... 11/15 15:14
339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4 11/15 15:16
340F:推 ohmygodha:14:9 FFFFFFF回神回神回神回神回神 11/15 15:16
341F:推 Beltran:fnatic大不妙.... 11/15 15:16
342F:→ ohmygodha:15了@@ 11/15 15:17
343F:→ AsakuRacing:波蘭聽牌 11/15 15:17
344F:推 p633:波蘭都猜對 fnatic 的站位 11/15 15:17
345F:推 ohmygodha:F哥!!!!!!!!!!!!! 11/15 15:19
346F:→ AsakuRacing:f0rest 1打3 10:15 11/15 15:19
347F:推 p633:f0rest!!! 11/15 15:19
348F:推 Beltran:f0rest!!!!!!救了fantic 11/15 15:19
349F:推 xinlovelai:終於...拿到第2分了= = 11/15 15:19
350F:→ ohmygodha:F哥爆氣阿 11/15 15:20
351F:→ Beltran:再救一個賽點!!! 11/15 15:20
352F:→ AsakuRacing:f0rest GTR不允許就這麼輸 11:15 11/15 15:20
353F:→ AsakuRacing:f0rest又1打3 11:15 11/15 15:21
354F:推 xinlovelai:!!!!!!! 11/15 15:21
355F:→ ohmygodha:靠我LAG!! F哥三連殺沒看到!!! 11/15 15:21
356F:→ ohmygodha:靠他連殺九隻!! 11/15 15:21
357F:推 Chihche:! ya POLAND! 11/15 15:23
358F:推 p633:loordb again~ 11/15 15:23
359F:推 Beltran:f哥掛 fnatic失冠 11/15 15:23
360F:推 kyoukai:AGAIN WIN!!! 11/15 15:23
361F:→ ohmygodha:又是lordˋˊ 恭喜 11/15 15:23
362F:→ AsakuRacing:dsn炮槍1對1打輸loord...波蘭冠軍 11/15 15:23
363F:推 anix80080:三連殺我也沒看到 是大家都沒看到還是@@ 11/15 15:23
364F:→ ohmygodha:dsn黑掉了嘛XD 11/15 15:23
365F:→ kyoukai:DSN今天真的不在狀況內阿= = 11/15 15:23
366F:→ ohmygodha:大家一起爆PING@@? 11/15 15:23
367F:→ AsakuRacing:果然 歷史對戰mTw>Poland>fnatic>mTw... 11/15 15:23
368F:→ wody:GG 帥氣的三連殺.. 11/15 15:24
369F:→ anix80080:剛看到f哥走過c4點就顯示三連殺 在來就是已經爬上樓梯進 11/15 15:24
370F:→ AsakuRacing:MWP:dsn most worst player 11/15 15:24
371F:→ anix80080:去了= = 11/15 15:24
372F:→ wody:DSN怎麼了 很失常嗎 我只有看後面 11/15 15:24
373F:→ AsakuRacing:兩場都不在狀態那 上半局 eco送AWP給波蘭擺出3狙陣 11/15 15:25
374F:→ ohmygodha:今天他的槍沒充血 軟軟的 11/15 15:25
375F:推 jot312:DSN最後跑走說不定對方沒機會放包耶 11/15 15:25
376F:推 Beltran:dsn從nuke軟到火車 完全是一個對方的突破點XD 11/15 15:25
377F:→ ohmygodha:對阿2打1的優是沒有好好利用 太急了 11/15 15:26
378F:→ ohmygodha:優勢 今天一直打錯字ˋˊ 11/15 15:26
379F:推 ec65:波蘭真的 場場危險 場場過 11/15 15:26
380F:→ Beltran:因為F哥倒了 突然就變得很緊張 11/15 15:26
381F:推 kyoukai:這下總會有贊助商了吧ˋˊ 11/15 15:26
382F:→ ohmygodha:關關難過關關過 11/15 15:26
383F:→ ohmygodha:厲害了 11/15 15:26
384F:→ wody:fnatic蠻悲情的感覺=.,= 大賽沒看她們拿過冠軍 11/15 15:26
385F:推 macneil:結束了? 11/15 15:27
386F:→ AsakuRacing:有啦 獨獨就是WCG拿不下來 11/15 15:27
387F:推 opium373:有沒有人看完想打TP的..來指導我們一下 -5 有SV ^^ 11/15 15:28
388F:→ AsakuRacing:cArn之前傳出退休想法 該不會明年.... 11/15 15:30
389F:推 Chihche:恭喜波蘭 重回冠軍! 11/15 15:30
390F:→ wody:就是WCG阿 ESWC好像就有 不知道哪個大就是.. 11/15 15:31
391F:推 jot312:期待今年精英賽車4台灣能打進冠軍賽 11/15 15:31
392F:推 ohmygodha:我是想打TP 只是沒打過@@ 11/15 15:32
393F:推 opium373:每個人都是從沒打過開始的...你有5個人嗎 @@? 11/15 15:33
394F:推 wody:5個人不難找阿 只是看你要多mix而已XD 11/15 15:34
395F:推 ohmygodha:我一個人>///< 11/15 15:34
396F:推 Kendai:ESWC已經消失,CPL也沒有了,歐洲還有ENC,DreamHack,IEM 11/15 15:34
397F:推 Davin1988:+1 有需要找我 可是我MIC壞了QQ 11/15 15:34
398F:→ opium373:wody哥要來嗎 @@? 11/15 15:34
399F:→ ohmygodha:我MIC也壞了@@ 11/15 15:35
400F:→ opium373:還是板上揪一揪就有5個了...不過沒MIC會比較辛苦就是了 11/15 15:36
401F:推 ohmygodha:可以先加好友嘛>///< 以後有空跟您請教 11/15 15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