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季军战 mTw vs CMAX.gg http://www.hltv.org/?pageid=113&matchid=1220465 nuke 16:12 inferno 冠亚军 fnatic vs Poland * Note there will not be HLTV available for this match. * Match will start once the FIFA final has ended. http://fight.pcgames.com.cn/fightspecial/wcg/stream1/ 预计12:00开打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74.24
1F:推 jonomore:请问要用 PPLive看吗? 11/15 12:16
3F:推 l037985589:有季军战有HLTV 11/15 12:18
4F:→ AsakuRacing:FIFA结束了 应该很快就开打 女主持人竟然说AGAIN 11/15 12:18
5F:推 Beltran:法国XD 11/15 12:19
6F:→ AsakuRacing:是来自法国orz 11/15 12:19
7F:→ Beltran:算了 女主持是美腿正妹 可以原谅她XD 11/15 12:19
8F:→ AsakuRacing:这次wcg有诅咒啊 想要拿第三届冠军的都喷了 wc3 FIFA 11/15 12:20
9F:→ AsakuRacing:inferno 上半场CMAX作T 目前8:4 mTw 11/15 12:22
10F:推 Beltran:FIFA 德国丹尼尔真的是中诅咒了...喷的好戏剧化XD 11/15 12:23
11F:推 e7hax0r:看在dodo很正的份上 算了 XD 11/15 12:24
12F:→ Beltran:波兰哭哭 我们不是法国 11/15 12:24
13F:→ AsakuRacing:兜兜腿好正啊 我想带回家 FNATIC气氛真好 11/15 12:25
14F:→ AsakuRacing:还在法国 幸好neo不懂中文...|| 11/15 12:25
15F:推 Beltran:嗯嗯 应该带回家教训一下XD 11/15 12:26
16F:→ AsakuRacing:幸好不是F1 颁奖时国歌放错就尴尬了 11/15 12:29
17F:推 Beltran:第一张图 de_dust2 11/15 12:29
18F:→ AsakuRacing:mTw下半场 CT 拿下手枪局 11/15 12:30
19F:→ AsakuRacing:Gux=>年轻的狙击手? 11/15 12:30
20F:→ Beltran:(说真的 波兰旗帜是两色的 怎麽会和法国搞混XD) 11/15 12:30
21F:→ aricwang:有人有HLTV的ip吗? <(_ _)> 跪求 11/15 12:31
22F:→ AsakuRacing:总冠军没有HLTV 只能看网路转播讲评了 11/15 12:31
23F:推 chatnoir:! go ! 11/15 12:32
24F:→ AsakuRacing:第一张图 nuke...fnatic可能会苦战 11/15 12:33
25F:推 Beltran:疑 转播第一图报nuke HLTV上怎麽显示dust2 @@ hltv又弄错 11/15 12:33
26F:推 jot312:forset的借绍好有趣 边打哈欠 边能爆个头 11/15 12:34
2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as T 11/15 12:34
28F:推 chatnoir:被n神放倒 XDDD 11/15 12:35
29F:推 Beltran:手枪局 fnatic 掉了 11/15 12:35
30F:→ AsakuRacing:AGAIN ct 1:0 fnatic 11/15 12:36
31F:→ Beltran:因为f0rest第一天打wNv时打哈欠爆了三颗头 主播就很爱提XD 11/15 12:37
32F:→ Beltran:fnatic连掉三局 eco了 11/15 12:37
33F:→ AsakuRacing:fnatic强起失败 不大妙 11/15 12:38
34F:推 chatnoir:怎麽灌的啊..夸张..' 11/15 12:38
35F:→ Beltran:太夸张了 上梯一到出口就被灌爆头@@ 11/15 12:39
36F:→ Beltran:GTR状态的确是很好 11/15 12:39
37F:推 ohmygodha:今天有没有HLTV啊? 11/15 12:40
38F:→ ohmygodha:喔喔眼残上面文章完全没注意= = 11/15 12:41
39F:→ ohmygodha:刚睡醒(逃~~) 11/15 12:41
40F:→ AsakuRacing:职业选手跑图跑到有血轮眼了... 11/15 12:42
41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3(T):4 AGAIN 11/15 12:43
42F:→ AsakuRacing:好羡慕到场的观众 这气氛怎麽跟tesl比... 11/15 12:44
43F:→ AsakuRacing:波兰的耳机似乎是Plantronic GameCom377 11/15 12:47
44F:推 chatnoir:不是吧, 看起来像森海赛尔的@@ 11/15 12:48
45F:推 Beltran:叠上三楼竟然没切镜头过去 11/15 12:48
46F:→ AsakuRacing:两边的走位意识好令人感动啊! 世界之巅 11/15 12:48
47F:推 Beltran:CT的反灌太屌了这场 AGAIN果然很熟fnatic XD 11/15 12:50
48F:推 suao099:sennheiser pc 350 11/15 12:54
49F:→ AsakuRacing:战神NEO就算了 连TaZ也高顺化 可怕的步枪 11/15 12:54
50F:推 Beltran:上半场 fnatic 6:9 AGAIN 11/15 12:54
51F:推 e7hax0r:carn好像拿了一张战术小抄出来 XD 11/15 12:54
52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6(T):9 AGAIN 11/15 12:54
53F:推 jot312:波兰机乎每个大赛都打进前几但是赞助商很不稳 真可惜 11/15 12:55
54F:→ AsakuRacing:啧啧 比赛看完 我要去研究ct怎麽反灌 11/15 12:55
55F:推 Beltran:NEO Glock爆f0r那记有够扯的 11/15 12:57
56F:→ AsakuRacing:NEO好恐怖 glock中距离 2枪 hs f0rest 11/15 12:57
57F:→ AsakuRacing:AGAIN也是强起 不过包没放 起沙鹰 11/15 12:58
58F:→ AsakuRacing:抓掉3把M4 可惜 11/15 12:58
59F:→ rock5101437:裸奔是什麽.... 11/15 12:59
60F:→ AsakuRacing:啥都没买 eco rush 5个人冲同一点=野猪式冲锋 11/15 13:00
61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0 AGAIN 11/15 13:02
62F:推 Beltran:望远镜XDDDDDD 11/15 13:04
63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1:10 AGAIN 11/15 13:05
64F:→ Beltran:12 : 10 fnatic leads 11/15 13:06
65F:→ fOrtuNa:从第一天看到现在虽然CS看比较少...但真的觉得... 11/15 13:07
66F:→ Beltran:12 : 11 AGAIN再追一局 11/15 13:07
67F:→ fOrtuNa:切cs转播视角的那位操作员...很...很...很不会切阿= =|| 11/15 13:07
68F:→ fOrtuNa:连播报员都要自己幻想那边谁怎杀了谁= =|| 11/15 13:08
69F:推 ohmygodha:身我新手的我 觉得视角要切好超难的耶! 有五个人@@ 11/15 13:08
70F:→ Beltran:讲评常常都是看大地图在猜战术XD fnatic 14:11 AGAIN 11/15 13:09
71F:→ ohmygodha:14比11! 11/15 13:09
72F:→ AsakuRacing:这我晚点再讲比赛单位是怎麽克服的 中国主办经验不足 11/15 13:09
74F:→ Beltran:fnatic nuke 立直 11/15 13:10
75F:→ Levis5225:我用这个在看.纯提供参考! 11/15 13:10
76F:→ rock5101437:两位大神间的较量...讲话好风趣幽默 11/15 13:11
77F:→ Beltran:15:12 AGAIN再追一局 11/15 13:12
78F:→ AsakuRacing:插花: mTW 2:0拿下CMAX 拿到铜牌 11/15 13:12
79F:→ AsakuRacing:B点应该放GTR或f0rest... 11/15 13:12
80F:→ AsakuRacing:正常队型是f0rest一人扛B 11/15 13:13
81F:推 chatnoir:刺激! 11/15 13:13
82F:→ Beltran:15:13 刺激 11/15 13:13
83F:推 ncr1126:wcg好lag 11/15 13:13
84F:→ ncr1126:15 : 14 了 11/15 13:14
85F:→ ncr1126:15 : 15 11/15 13:15
86F:→ Beltran:还在logo XD 11/15 13:15
87F:→ Beltran:fnatic倒数第二局的买枪赌很大 11/15 13:15
88F:推 ohmygodha:心脏真强!!应是连追好几场 11/15 13:15
89F:推 word324:大反扑 11/15 13:15
90F:→ ohmygodha:主播:手里没有道具XD 11/15 13:16
91F:推 jot312:太好看了 11/15 13:16
92F:→ ohmygodha:主播:全场软到家的dsn XD 11/15 13:16
93F:推 chatnoir:超级有张力的比赛-_-..心都跳出来了~ 11/15 13:16
94F:→ Beltran:决赛戏码真是太棒了 这场的demo一定要抓!!!!!! 11/15 13:16
95F:推 Chihche:好看!! 11/15 13:17
96F:推 ec65:没有hltv太可惜了 11/15 13:17
97F:推 kyoukai:dsn被看好扁XD 11/15 13:17
98F:→ AsakuRacing:3Rd Starting Money 10K 11/15 13:17
99F:→ AsakuRacing:dsn他25岁了 第一时间反应不比20岁小夥子 11/15 13:18
100F:推 ncr1126:fna 16 : 16 11/15 13:20
101F:→ ncr1126:LUQ nice awp shot ! 11/15 13:21
102F:推 Beltran:GTR一打三 11/15 13:21
103F:推 ohmygodha:1K3!!!! 11/15 13:21
104F:→ AsakuRacing:我记错25岁是gore= =" dsn才23 11/15 13:22
105F:→ ohmygodha:K4耶 11/15 13:22
106F:推 ncr1126:AGAIN 17 : 16 11/15 13:23
107F:→ ohmygodha:Luq狙击+步枪真猛@@ 11/15 13:23
108F:推 Beltran:luq这场超关键 11/15 13:24
109F:→ ohmygodha:感觉都爆气了\ / 11/15 13:24
110F:→ AsakuRacing:cArn好可惜 真的很厉害了... 11/15 13:24
111F:→ ohmygodha:GTR几岁阿>///< 11/15 13:25
112F:→ AsakuRacing:AGAIN 拿下2局 赢面很大 11/15 13:25
113F:推 ncr1126:17 : 17 now 11/15 13:25
114F:→ Beltran:fnatic又追回一局 17平 11/15 13:25
115F:→ Beltran:18:17 AGAIN再要回领先 11/15 13:27
116F:推 ncr1126:AGAIN 18 : 17 11/15 13:27
117F:推 kyoukai:again太急... 11/15 13:27
118F:→ kyoukai:你们的比我快= = 11/15 13:28
119F:→ Beltran:18平!!!!f0rest 11/15 13:28
120F:推 Chihche:为啥会有快慢的差别 orz 11/15 13:28
121F:→ ncr1126:18:18..........woohoo 11/15 13:28
122F:→ Beltran:ot2 疲劳大战啊XD 11/15 13:29
123F:→ Beltran:Quadv比较快 我是两边看 大陆讲评比较有笑点 听声音XD 11/15 13:29
124F:→ Chihche:紧张! 11/15 13:29
125F:推 ohmygodha:OT2!!!精采啊!! 11/15 13:30
126F:→ AsakuRacing:GTR 19岁 11/15 13:30
127F:推 ec65:这场会有demo可以下载吗? 11/15 13:30
128F:→ Chihche:他们赢了都会站起来呛对方耶 好好笑! 11/15 13:30
129F:推 Toranz:..so high 11/15 13:30
130F:→ ohmygodha:大陆讲评真的挺有笑点的XD 而且会一直让我想到那个 11/15 13:30
131F:→ ohmygodha:X爸爸教你玩CS 声音好像XD 11/15 13:31
132F:推 chatnoir:一定会有~这场太刺激了 11/15 13:31
133F:→ ohmygodha:19岁~跟我一样XD 11/15 13:31
134F:→ ohmygodha:Quadv是啥啊? 11/15 13:32
135F:推 ravager:airline也在看喔 11/15 13:32
137F:→ AsakuRacing:现场观众包很紧 两队只穿长袖t 11/15 13:33
138F:推 Beltran:AGAIN又在OT2拿到优势 2-0 11/15 13:33
139F:→ Beltran:fnatic 絶体絶命!!!!!! 0-3 ot2 1st half 11/15 13:34
140F:推 Chihche:紧张啦 11/15 13:34
141F:推 ohmygodha:喔喔是贾斯汀的 hltv也有给^^ 谢罗 11/15 13:35
142F:→ ohmygodha:不过这画质比较差? 11/15 13:35
143F:→ AsakuRacing:AGAIN打得很针对 T还没冲出去就被炸半条血了 11/15 13:35
144F:→ ohmygodha:Come on!!康马出现!!!!~~~~ 11/15 13:36
145F:推 ncr1126:TaZ很high喔 ~ 11/15 13:36
146F:→ jack18262:最後几场都被AGAIN猜对 芭乐吃免钱的 11/15 13:38
147F:推 ohmygodha:连杀!! 11/15 13:40
148F:推 e7hax0r:头可断 血可流 发型不可乱... XD 11/15 13:41
149F:→ ohmygodha:主播:头可乱 血可流 法行不可乱XD 11/15 13:41
150F:→ ohmygodha:e7大!! 握手XDDD 11/15 13:41
151F:推 Beltran:ot3!!!!!!!!!!! 11/15 13:42
152F:推 word324:OT3... 11/15 13:42
153F:推 Toranz:GTR!!!! 11/15 13:43
154F:推 ohmygodha:GTR!!!!!!!! 11/15 13:43
155F:→ word324:太早招呼观众...败光运气XD 11/15 13:43
156F:推 SAINTPAN:3:0 3:0 娘家吗 11/15 13:43
157F:→ ohmygodha:太屌啦!!!!!!!!!!! 11/15 13:43
158F:推 p1986891:............ 11/15 13:43
159F:推 chatnoir:.....get_right.. 11/15 13:43
160F:→ ohmygodha:GTR太鬼神啦! 11/15 13:44
161F:推 acedia25:看的都累了... 11/15 13:44
162F:→ AsakuRacing:太精采了 fnatic! 11/15 13:44
163F:推 NAMESTANLY:夸张 11/15 13:44
164F:推 feelciel:喝红牛有差喔 11/15 13:44
165F:→ AsakuRacing:有啥好累的 这麽精彩! 05年SK vs 3D 25:21啊 11/15 13:45
166F:→ AsakuRacing:这场比赛绝对是WCG史上经典镜头 11/15 13:45
167F:推 chatnoir:我不能谅解! 11/15 13:45
168F:推 Kendai:干,全场坐满了啊!有没有这麽high啊 11/15 13:46
169F:→ AsakuRacing:太好了 第二张图是HLTV转播 11/15 13:46
170F:推 Chihche:紧张到不敢看 11/15 13:46
171F:推 ohmygodha:有HLTV!! 11/15 13:47
172F:→ ohmygodha:太多精采的场面啦!! 11/15 13:47
173F:→ Chihche:辜轲斯 11/15 13:47
174F:推 Beltran:ot3 上半场 AGAIN 2-1 11/15 13:48
175F:→ word324:这场怎麽都杀到自己人 11/15 13:48
176F:推 convey1227:TK @@ 11/15 13:49
177F:→ ohmygodha:TK XDDD 11/15 13:49
178F:→ ohmygodha:双方都TK XD 11/15 13:49
179F:推 saigodio:河蟹社会 11/15 13:50
180F:推 Chihche:娱乐一下大家 11/15 13:50
181F:推 SAINTPAN:XD 主拨说 "我们这国家是讲究和谐的" hahaha 有见地 11/15 13:50
182F:→ SAINTPAN:果然是吃何谢长大 11/15 13:50
183F:推 ec65:ohmygodha:有HLTV!! 可以给ip吗 xd 11/15 13:50
184F:→ ohmygodha:主播:在我们这个是比较和谐的 这讲法超像那个什麽爸爸的 11/15 13:50
185F:→ Chihche:我们这个国家比较讲究和谐的! 11/15 13:50
186F:→ ohmygodha:狂笑XD 11/15 13:51
187F:→ ohmygodha:等等网站会公布吧??不清楚>''< 11/15 13:51
188F:→ AsakuRacing:fnatic的气氛一向都很好 这是他们人气高的原因 11/15 13:51
189F:推 Beltran:AGAIN win nuke 24-22 11/15 13:51
190F:→ AsakuRacing:就算队友犯错 也只是给个鼓励继续专心下一回合 11/15 13:52
191F:→ Beltran:啊 搞错了 还有一点XD 24:23 11/15 13:52
192F:推 word324:会不会OT4呢 11/15 13:53
193F:推 Chihche:kuben! 11/15 13:53
194F:推 Beltran:ot4.....打不完了XDDDD 11/15 13:54
195F:推 p1986891:OMG 11/15 13:54
196F:→ Chihche:估科四 11/15 13:54
197F:→ Beltran:AGAIN气势有点弱掉 连续几个赛点都被扳回 11/15 13:55
198F:→ word324:OT4... 11/15 13:55
199F:推 SAINTPAN:OTOTOTOTOTOTOT 靠盃XD 11/15 13:56
200F:推 ohmygodha:哇!!!!!!!!!!!!!!!!!! 11/15 13:56
201F:→ Toranz:也不一定弱掉吧XD AGAIN都先拿到赛点耶XD 11/15 13:56
202F:推 Kendai:挑战60局!! 11/15 13:56
203F:→ ohmygodha:气氛和谐真的很重要耶 士气低落很容易被影响 11/15 13:56
204F:推 chatnoir:才第一张图就打到这样..-_- 11/15 13:56
205F:→ AsakuRacing:经典之刻啊 11/15 13:57
206F:→ SAINTPAN:对了 CS要打几张图阿 11/15 13:57
207F:推 rock5101437:红牛不是有古柯硷麻 11/15 13:57
208F:→ ohmygodha:主播一直在表导播员XD 11/15 13:57
209F:→ Kendai:这个VOD要收了 11/15 13:57
210F:推 pgpgpg:已经评比到饮料装备= = 11/15 13:57
211F:推 Beltran:就是赛点都拿到 但临门一脚一直软掉 士气很伤啊 11/15 13:57
212F:→ AsakuRacing:Bo3 Best of 3 3图2胜制 11/15 13:58
213F:→ jack18262:第一场就打那麽久 压力真的很大 11/15 13:58
214F:推 ohmygodha:全能战神炮枪ˊˋ 好想看他发威 虽然是对fnatic >///< 11/15 13:59
215F:推 Beltran:25:25 真是经典的一战 11/15 13:59
216F:→ word324:XDDD 11/15 14:00
217F:→ word324:等等还有一张图= =? 11/15 14:00
218F:→ Beltran:还是大陆讲评好笑 XDDDDD 11/15 14:00
219F:推 ohmygodha:F哥~~ 11/15 14:01
220F:推 kyoukai:今年AGAIN似乎有改变 常看到起AWP的是NEO 11/15 14:01
221F:→ ohmygodha:大陆讲评也很经典XD 11/15 14:01
222F:→ kyoukai:主播说第一次是他们看太少啦XD 11/15 14:02
223F:推 chatnoir:他应该是说在nuke,而且又是决赛很少看到吧@@ 11/15 14:03
224F:→ AsakuRacing:Luq如果手软 NEO就会起狙 f0rest/GTR也常起狙 11/15 14:04
225F:推 Chihche:F哥在外场偷人 11/15 14:04
226F:推 ohmygodha:看主播什麽时候会叫GTR G哥~~ 11/15 14:04
227F:推 kyoukai:难怪我今年常看到NEO起狙 因为Luq常手软(误) 11/15 14:05
228F:推 word324:看来又要OT5了 11/15 14:06
229F:推 Kendai:刚刚库本缴枪超帅啊 11/15 14:07
230F:推 Beltran:哇 AGAIN 真的拿下了28:26 11/15 14:07
231F:推 Chihche:搞掉了! 11/15 14:07
232F:→ word324:终於.. 11/15 14:07
233F:推 SAINTPAN:干 有够久XD 11/15 14:08
234F:→ Beltran:要来准备进HLTV了 热血啊 fnatic众脸很臭 要发飙了吗 11/15 14:08
235F:推 ohmygodha:lord屌了!! 11/15 14:09
236F:→ loonety:GET最後一局如果拿下 这就好看了 可惜~ 11/15 14:09
237F:推 ncr1126:POLSKA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5 14:09
238F:→ ohmygodha:对方爆气ˊˋ 差点就1K4 11/15 14:09
239F:→ AsakuRacing:train这张fnatic未必就输给Again 11/15 14:10
240F:推 rock5101437: lord : ????????????????????? 11/15 14:10
241F:推 chatnoir:有够精彩! 11/15 14:10
242F:推 p633:loordb!!! 11/15 14:10
243F:→ ohmygodha:唉唷太急了乱拼啦 loordb对不起ˊˋ 跪 11/15 14:10
244F:→ AsakuRacing:不知道是用副舞台还是HLTV方式转播 11/15 14:10
245F:推 ec65:换去别的地方 应该会开放hltv吧XD 11/15 14:11
246F:推 jot312:dsn要是威起来就不会打这麽久了-0-" 11/15 14:11
247F:→ ohmygodha:/ ^ \rz 11/15 14:11
248F:推 Toranz:lord:谁在叫我 11/15 14:11
249F:推 chatnoir:火车要去哪看???? 11/15 14:11
250F:→ ohmygodha:我还记得dsn昨天在train一清二 超屌 都瞬间爆头 11/15 14:11
251F:→ word324:请问这种比赛TK常发生? 11/15 14:12
252F:推 Beltran:hltv.org上还没有看到有连结 11/15 14:12
253F:→ ohmygodha:我在叫你~lord! (被殴) 11/15 14:12
254F:→ chatnoir:tk难免~ 11/15 14:12
255F:→ AsakuRacing:偶尔还是会 手雷tk满常见的 11/15 14:12
256F:→ ohmygodha:有比赛TK的影片阿XD SOC有lollipo大概是这个档名 11/15 14:13
257F:推 l037985589:我都是用picture in picture在看@@ 11/15 14:13
258F:推 ncr1126:那位漂亮的女主播竟然把AGAIN说成是法国队....... 11/15 14:14
259F:推 ohmygodha:高校负责人超紧张XD 11/15 14:15
260F:→ AsakuRacing:选手们移场地+休息应该也要半小时吧 11/15 14:17
261F:→ AsakuRacing:hltv.org被塞爆了 11/15 14:18
262F:推 Beltran:超塞的XD....看了第一回合 相信人又更多了如果有hltv相信 11/15 14:19
263F:→ Beltran:人数一定很惊人XD 11/15 14:19
264F:推 chatnoir:有hltv ip吗? 11/15 14:19
265F:→ AsakuRacing:如果没休息 下一场又这样ot 选手应该会撑不下去 11/15 14:19
266F:推 kyoukai:我看手会抽筋吧= = 11/15 14:20
267F:推 ec65:对阿 我一直开不起来 有人能帮忙PO看是hltv还是副舞台吗? 11/15 14:20
268F:推 ravager:出来了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11/15 14:20
269F:→ Beltran:我有开进去 不过目前没有hltv ip 11/15 14:21
270F:→ Beltran:啊有了 好像是server1 11/15 14:21
271F:→ AsakuRacing:希望fnatic能拿下 这麽多冠军就差这个 11/15 14:23
272F:推 opium373:27050 !!! gogogogo 11/15 14:24
273F:推 Chihche:Poland +++++++++u 11/15 14:24
274F:推 chatnoir:大陆人比较爱fnatic的样子,台湾也是 / \ 11/15 14:26
275F:推 Beltran:确定了 Server 1 我看到GTR在里头 11/15 14:26
276F:推 xinlovelai:去买零食 这实在太嗨了 11/15 14:26
277F:推 opium373:被赶下舞台...转播别的? GTR哥..刚刚进来了 11/15 14:26
278F:推 kyoukai:虽然这样 但AGAIN也很惨(又被裱) 他们需要冠军证明自己... 11/15 14:27
279F:→ AsakuRacing:银牌应该也足以证明自己了 前三名队伍可以说统治了 11/15 14:28
280F:→ AsakuRacing:2006-2009 11/15 14:28
281F:→ AsakuRacing:mouz SK有短暂的反抗 但不够持久 11/15 14:28
282F:推 kyoukai:看看Fnatic有没有可能超越03的SK... 11/15 14:31
283F:推 BERNARDO:请问现在转播要去哪看呢 现在变成手机游戏看不到了 冏 11/15 14:36
284F:→ AsakuRacing:应该超越了 03年的战术精致度竞争度跟现在比差太多 11/15 14:36
285F:推 kyoukai:选手到齐 准备开打噜!!! 11/15 14:36
286F:→ AsakuRacing:hltv ip :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11/15 14:37
287F:推 ohmygodha:第二场电视有转播嘛? 11/15 14:37
288F:→ kyoukai:fnatic真的是这两年最成功的队伍... 11/15 14:37
289F:推 ohmygodha:手机比赛 居然说我们中国台北... 11/15 14:41
290F:→ opium373:你去网页看.都是中国台北...唉..所以磁砖没进冠军是报应 11/15 14:43
291F:推 ec65:亚洲hltv hltv1.zotob.org:27111 11/15 14:43
292F:推 ohmygodha:所以是乡民的怨念嘛XD 11/15 14:43
293F:→ ohmygodha:亚洲那个IP是? 11/15 14:44
294F:→ AsakuRacing:两边选手就绪了 11/15 14:44
295F:→ ohmygodha:要开始罗!! 11/15 14:44
296F:推 kyoukai:开打噜!!! 11/15 14:45
297F:→ ec65:亚洲 hltv1.zotob.org:27111 这个一样可以进去看 11/15 14:45
298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:0 as T 11/15 14:46
299F:→ ohmygodha:喔喔 F赢了手枪局 11/15 14:46
300F:→ AsakuRacing:而且03年SK也有靠金钱系统的研究 不全然是枪法战术 11/15 14:47
301F:推 morphyster:请问HLTV要去哪边输入IPs才能看 11/15 14:51
302F:推 Chihche:neo屌! 11/15 14:52
303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4:1 as T 11/15 14:52
304F:→ AsakuRacing:进入CS後按"~" 打connect "hltvip" 11/15 14:53
305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6:1 as T 11/15 14:55
306F:推 ohmygodha:先开CS然後按''~''这个键 打connect 在贴上IP 11/15 14:55
30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7:1 as T Gux cArn crazy 11/15 14:56
308F:推 morphyster:谢谢 11/15 14:56
309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1 as T dsn低级失误 awp送给ct 11/15 14:58
310F:推 ohmygodha:TAZ!! 一干四= ='' 11/15 14:58
311F:推 xinlovelai:TAZ !!!! NICE 11/15 14:59
312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2 那把狙击送给kuben导致这局的失败 11/15 14:59
313F:→ ohmygodha:换Luq狙击发飙= ='' 11/15 14:59
314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3 Poland 摆出3awp 11/15 15:00
315F:→ ohmygodha:那个错误真惨= = 导致接下来被图杀... 11/15 15:00
316F:推 kyoukai:taz稳!!! 1v3 11/15 15:00
31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5 11/15 15:01
318F:推 xinlovelai:Again 急起直追!!! 11/15 15:01
319F:→ ohmygodha:多狙!! 11/15 15:01
320F:→ ohmygodha:叠叠乐战术失败XD 11/15 15:02
321F:→ ohmygodha:三狙好硬!! 一出去就死... 11/15 15:03
322F:→ ohmygodha:6比0的攻势@@ 11/15 15:03
323F:推 kyoukai:真的是一个失误就一泄千里... 11/15 15:04
324F:→ ohmygodha:是阿... 11/15 15:04
325F:→ ohmygodha:下半场开始 11/15 15:05
326F:→ ohmygodha:8.8 11/15 15:06
32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8:8 状况对波兰有利 11/15 15:06
328F:推 kyoukai:有一个疑惑在我心中很久 为什麽Luq身法很好却常炮枪... 11/15 15:08
329F:→ kyoukai:难道是相冲的吗= = 11/15 15:08
330F:推 ohmygodha:Luq:如果我不炮枪 你们还用玩嘛? 11/15 15:09
331F:→ ohmygodha:下半场F扳回一城 11/15 15:09
332F:→ kyoukai:你说的也对= = 11/15 15:09
333F:→ ohmygodha:XD 11/15 15:10
334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1 11/15 15:10
335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2... 11/15 15:11
336F:推 ohmygodha:F赶快回神啊!!! 11/15 15:12
337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3 11/15 15:14
338F:推 ohmygodha:13.9... 11/15 15:14
339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9:14 11/15 15:16
340F:推 ohmygodha:14:9 FFFFFFF回神回神回神回神回神 11/15 15:16
341F:推 Beltran:fnatic大不妙.... 11/15 15:16
342F:→ ohmygodha:15了@@ 11/15 15:17
343F:→ AsakuRacing:波兰听牌 11/15 15:17
344F:推 p633:波兰都猜对 fnatic 的站位 11/15 15:17
345F:推 ohmygodha:F哥!!!!!!!!!!!!! 11/15 15:19
346F:→ AsakuRacing:f0rest 1打3 10:15 11/15 15:19
347F:推 p633:f0rest!!! 11/15 15:19
348F:推 Beltran:f0rest!!!!!!救了fantic 11/15 15:19
349F:推 xinlovelai:终於...拿到第2分了= = 11/15 15:19
350F:→ ohmygodha:F哥爆气阿 11/15 15:20
351F:→ Beltran:再救一个赛点!!! 11/15 15:20
352F:→ AsakuRacing:f0rest GTR不允许就这麽输 11:15 11/15 15:20
353F:→ AsakuRacing:f0rest又1打3 11:15 11/15 15:21
354F:推 xinlovelai:!!!!!!! 11/15 15:21
355F:→ ohmygodha:靠我LAG!! F哥三连杀没看到!!! 11/15 15:21
356F:→ ohmygodha:靠他连杀九只!! 11/15 15:21
357F:推 Chihche:! ya POLAND! 11/15 15:23
358F:推 p633:loordb again~ 11/15 15:23
359F:推 Beltran:f哥挂 fnatic失冠 11/15 15:23
360F:推 kyoukai:AGAIN WIN!!! 11/15 15:23
361F:→ ohmygodha:又是lordˋˊ 恭喜 11/15 15:23
362F:→ AsakuRacing:dsn炮枪1对1打输loord...波兰冠军 11/15 15:23
363F:推 anix80080:三连杀我也没看到 是大家都没看到还是@@ 11/15 15:23
364F:→ ohmygodha:dsn黑掉了嘛XD 11/15 15:23
365F:→ kyoukai:DSN今天真的不在状况内阿= = 11/15 15:23
366F:→ ohmygodha:大家一起爆PING@@? 11/15 15:23
367F:→ AsakuRacing:果然 历史对战mTw>Poland>fnatic>mTw... 11/15 15:23
368F:→ wody:GG 帅气的三连杀.. 11/15 15:24
369F:→ anix80080:刚看到f哥走过c4点就显示三连杀 在来就是已经爬上楼梯进 11/15 15:24
370F:→ AsakuRacing:MWP:dsn most worst player 11/15 15:24
371F:→ anix80080:去了= = 11/15 15:24
372F:→ wody:DSN怎麽了 很失常吗 我只有看後面 11/15 15:24
373F:→ AsakuRacing:两场都不在状态那 上半局 eco送AWP给波兰摆出3狙阵 11/15 15:25
374F:→ ohmygodha:今天他的枪没充血 软软的 11/15 15:25
375F:推 jot312:DSN最後跑走说不定对方没机会放包耶 11/15 15:25
376F:推 Beltran:dsn从nuke软到火车 完全是一个对方的突破点XD 11/15 15:25
377F:→ ohmygodha:对阿2打1的优是没有好好利用 太急了 11/15 15:26
378F:→ ohmygodha:优势 今天一直打错字ˋˊ 11/15 15:26
379F:推 ec65:波兰真的 场场危险 场场过 11/15 15:26
380F:→ Beltran:因为F哥倒了 突然就变得很紧张 11/15 15:26
381F:推 kyoukai:这下总会有赞助商了吧ˋˊ 11/15 15:26
382F:→ ohmygodha:关关难过关关过 11/15 15:26
383F:→ ohmygodha:厉害了 11/15 15:26
384F:→ wody:fnatic蛮悲情的感觉=.,= 大赛没看她们拿过冠军 11/15 15:26
385F:推 macneil:结束了? 11/15 15:27
386F:→ AsakuRacing:有啦 独独就是WCG拿不下来 11/15 15:27
387F:推 opium373:有没有人看完想打TP的..来指导我们一下 -5 有SV ^^ 11/15 15:28
388F:→ AsakuRacing:cArn之前传出退休想法 该不会明年.... 11/15 15:30
389F:推 Chihche:恭喜波兰 重回冠军! 11/15 15:30
390F:→ wody:就是WCG阿 ESWC好像就有 不知道哪个大就是.. 11/15 15:31
391F:推 jot312:期待今年精英赛车4台湾能打进冠军赛 11/15 15:31
392F:推 ohmygodha:我是想打TP 只是没打过@@ 11/15 15:32
393F:推 opium373:每个人都是从没打过开始的...你有5个人吗 @@? 11/15 15:33
394F:推 wody:5个人不难找阿 只是看你要多mix而已XD 11/15 15:34
395F:推 ohmygodha:我一个人>///< 11/15 15:34
396F:推 Kendai:ESWC已经消失,CPL也没有了,欧洲还有ENC,DreamHack,IEM 11/15 15:34
397F:推 Davin1988:+1 有需要找我 可是我MIC坏了QQ 11/15 15:34
398F:→ opium373:wody哥要来吗 @@? 11/15 15:34
399F:→ ohmygodha:我MIC也坏了@@ 11/15 15:35
400F:→ opium373:还是板上揪一揪就有5个了...不过没MIC会比较辛苦就是了 11/15 15:36
401F:推 ohmygodha:可以先加好友嘛>///< 以後有空跟您请教 11/15 15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