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ium373 (鴉片兒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看了一天的比賽..有人要打TP嗎 @@?
時間Sat Nov 14 21:55:39 2009
我們找-5
有SV....
沒TS2 SV的也可以開一間借你們用
你們人到馬上開打 ^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9.216
1F:推 anix80080: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 為什麼CS裡面已經有MIC系統了 通常 11/14 22:21
2F:→ anix80080:打TP還要另外開TS呢? 11/14 22:21
3F:→ bbbirdq:因為會掩蓋住腳步聲,還有死掉沒辦法報位,至於ts2則是會 11/14 23:03
4F:→ bbbirdq:延遲,所以見仁見智。 11/14 23:03
5F:→ opium373:嗯..死掉時可以報一下視角看到的情形..內建MIC不行 11/14 23:11
6F:→ wody:tp -1 find 5d XD 11/15 00:10
7F:→ guertu:死掉報位感覺好GPS的外掛XD 11/1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