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ium373 (鸦片儿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情报] 看了一天的比赛..有人要打TP吗 @@?
时间Sat Nov 14 21:55:39 2009
我们找-5
有SV....
没TS2 SV的也可以开一间借你们用
你们人到马上开打 ^^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9.216
1F:推 anix80080:可以请教一个问题吗 为什麽CS里面已经有MIC系统了 通常 11/14 22:21
2F:→ anix80080:打TP还要另外开TS呢? 11/14 22:21
3F:→ bbbirdq:因为会掩盖住脚步声,还有死掉没办法报位,至於ts2则是会 11/14 23:03
4F:→ bbbirdq:延迟,所以见仁见智。 11/14 23:03
5F:→ opium373:嗯..死掉时可以报一下视角看到的情形..内建MIC不行 11/14 23:11
6F:→ wody:tp -1 find 5d XD 11/15 00:10
7F:→ guertu:死掉报位感觉好GPS的外挂XD 11/1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