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dy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WCG 2009 Day 5 8強 Live now!!
時間Sat Nov 14 14:29:10 2009
AGAiN vs. Power Gaming
hltv1.verygames.net:27051
fnatic vs. Millenium
hltv1.verygames.net:27052
TyLoo vs. mTw
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
第四組還沒決定 現在還在殺
HLTV應該是hltv1.verygames.net:27053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22.44
1F:→ Collateral:感謝:D 11/14 14:31
2F:→ kodar7544:27053才對吧 ~QQ 11/14 14:36
3F:推 gn60311:大家要看哪一場阿? 11/14 14:38
4F:推 AsakuRacing:Nuke: M作CT拿下手槍局 11/14 14:41
5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deagle翻盤 扳回一局... 11/14 14:41
6F:→ Beltran:M vs fnatic開始啦 囧 那我要跳了 11/14 14:41
※ 編輯: wody 來自: 118.160.222.44 (11/14 14:42)
7F:→ AsakuRacing:沒人要看mTw vs Tyloo? 11/14 14:43
8F:→ wody:吃東西先 我是看這場的XD 11/14 14:44
9F:推 opium373:我等K23打完再看磁磚 XD 11/14 14:44
10F:推 gn60311:我在看mTw vs Tyloo 感覺比較刺激XD 11/14 14:45
11F:→ wody:Tyloo(TS) 3:0 mTw(CT) 11/14 14:46
12F:推 gn60311:Tyloo整個壓著打 11/14 14:51
13F:→ Beltran:k23 vs wNv超刺激XD 11/14 14:51
14F:推 opium373:整個無言了 !! 11/14 14:52
15F:推 gn60311:Tyloo(TS) 8:0 mTw(CT) 11/14 14:54
16F:推 gn60311:mTw拿一第一場 11/14 14:56
17F:推 AsakuRacing:fnatic作T拿了13局... 11/14 14:58
18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4:2... 11/14 14:59
19F:→ love4ever56:zy真神= = 11/14 15:00
20F:推 Beltran:wNv 和k23也結束了 11/14 15:01
21F:推 gn60311:上半場Tyloo(TS) 9:6 mTw(CT) 好險後面有穩住 11/14 15:04
22F:推 Beltran:mTw 和 磁磚 相當有得打 11/14 15:13
23F:→ AsakuRacing:Tyloo是磁磚的意思? 11/14 15:15
24F:推 anix80080:沒直播嗎@@ 剛剛的網址一直在唱歌... 11/14 15:15
25F:→ jack18262:用台語唸很像啊 泰入 11/14 15:16
26F:→ love4ever56:tyloo下半場 感覺很鬆... 11/14 15:16
27F:→ wody:應該都HLTV了 直播轉播別的比賽了 11/14 15:17
28F:推 Beltran:漢語拼音是天祿 不過用英語拼日語的磁磚好像比較有喜感XD 11/14 15:17
29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vs Millenium 第2張是inferno fnatic穩了 11/14 15:17
30F:推 Beltran:mTw inferno 立直! 11/14 15:21
31F:→ wody:Again wins D2 11/14 15:23
32F:推 AsakuRacing:小槍局 fnatic(T)拿下 -M- o8 tk 2人...' 11/14 15:24
33F:推 Beltran:mTw tyloo 勝負關鍵來到最後一局!!會不會進ot呢 11/14 15:25
34F:推 ohmygodha:GG! 11/14 15:27
35F:→ Beltran:mTw 16:14 tyloo inferno 11/14 15:27
36F:推 ec65: mTw 水啦 11/14 15:28
37F:→ wody:fnatic inf比數目前多少 11/14 15:31
38F:推 opium373:嗯啊.我的MIX隊名就是貼磁磚DaTyLoo XD 11/14 15:32
39F:推 anix80080:為什麼我看tyloo跟mTw的比賽只有兩個tyloo的QQ? 11/14 15:32
40F:推 AsakuRacing:上半場fnatic(T) 6:2 -M- Geno當機 主辦方太囧吧 11/14 15:32
41F:→ wody:上面都喊GG了 下一張吧 11/14 15:32
42F:→ opium373:大家想電我們的可以站內信..我們有SV XD 11/14 15:32
43F:→ anix80080:哦 sorry 11/14 15:33
44F:推 opium373:私心希望磁磚哥也GG掉...現場來個暴動 XD 11/14 15:35
45F:推 ka4hebe:立直...日本麻將阿 XDDD 11/14 15:35
46F:→ wody:mix -1 find 5d XD 懷念阿y 11/14 15:35
47F:→ wody:fnatic怎麼給我一種大人打小孩的感覺.. 11/14 15:37
48F:推 opium373:當機還好啦...沒看我們的SF世界盃..當到長蜘蛛網了 =.= 11/14 15:38
49F:→ opium373:我們還是硬體大國哩 <誤 11/14 15:38
50F:→ AsakuRacing:-M-最有爆發力的sixeR 最穩的Geno都熄火 11/14 15:39
51F:→ wody:默再提..哪場沒當才稀奇...y 11/14 15:39
52F:推 Beltran:怪了 我前天看sixeR很猛的 今天打得有點平平 11/14 15:41
53F:推 opium373:小槍局狗洞決勝負 @@ 11/14 15:42
54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11(T):4 M 進入下半場 11/14 15:44
55F:推 Beltran:inferno上半場 fnatic(ts) 11 : 4 (ct) -M- 11/14 15:44
56F:→ AsakuRacing:因為對手等級不一樣 眼前的是FNATIC... 11/14 15:45
57F:推 jack089452:囧 11/14 15:48
58F:推 opium373:禮拜天被偷解了 =.= 11/14 15:48
59F:推 jack089452:等太久了ˊAˋ 11/14 15:50
60F:推 Beltran:mTw又被tyloo 8:0 囧 Train 11/14 15:52
61F:推 ohmygodha:XD 戲碼會重演嘛? 11/14 15:52
62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11:8 -M- Geno從上半場尾端開始展現步槍本色 11/14 15:53
63F:推 opium373:終於拿一場了 8:1 11/14 15:53
64F:→ AsakuRacing:11:7 打錯 11/14 15:53
65F:推 Beltran:連拿兩場 mTw是來玩後追模式的就對了 XD 11/14 15:54
66F:推 ohmygodha:怎麼我算是12:7 @@? 11/14 15:54
67F:→ wody:mTw剛inf一開始我也是看一下就覺得沒看頭 後面怎翻盤的.. 11/14 15:54
68F:→ ohmygodha:阿因為剛贏XD 11/14 15:55
69F:→ ohmygodha:13:7 11/14 15:55
70F:→ ohmygodha:下半場MTW狂殺... 有些都瞬間就結束了@@ 11/14 15:56
71F:推 Beltran:13:8了...-M-能不能挺過去呢 11/14 15:57
72F:推 ohmygodha:13:9囉! 11/14 15:58
73F:→ ohmygodha:啾鏡~會如何呢~~ 11/14 15:58
74F:→ Beltran:13:9 比分再拉近 11/14 15:58
75F:→ ohmygodha:追到13:10! 11/14 15:59
76F:→ Beltran:13:10 水哦 -M-還不想太早結束比賽 11/14 15:59
77F:→ ohmygodha:喔咧GTR砲槍>< 11/14 16:00
78F:→ ohmygodha:14:10 11/14 16:01
79F:推 Beltran:14:11 刺激 11/14 16:02
80F:推 opium373:9:6 磁磚當歹徒了 11/14 16:03
81F:推 ohmygodha:14:12啦!!!! 11/14 16:03
82F:→ ohmygodha:15:12 GTR來個串燒爆頭! 11/14 16:04
83F:推 AsakuRacing:GTR smoke抓人太漂亮了 拿到賽點 11/14 16:05
84F:→ ohmygodha:GG! 11/14 16:06
85F:推 jack089452: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剛剛tyloo疊疊樂的用意嗎?( 11/14 16:07
86F:→ wody:Asa看哪場阿= =你那邊好像比較好看耶.. 11/14 16:07
87F:→ wody:jack我在看CT沒注意tyloo 11/14 16:08
88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2:0-M- 率先進入半決賽 11/14 16:08
89F:→ wody:tyloo TS保槍? 我不懂阿... 11/14 16:10
90F:推 anix80080:tyloo那疊疊樂太新奇了... 11/14 16:11
91F:推 ohmygodha:什麼疊疊樂? 沒看到~~ 11/14 16:13
92F:→ ohmygodha:sunde清場!! 11/14 16:14
93F:推 AsakuRacing:Sunde u are the man! 11/14 16:14
94F:推 jack089452:就不知道在做什麼...ww 11/14 16:14
95F:→ jack089452:然後sunde太帥了 11/14 16:14
96F:→ ohmygodha:XD 11/14 16:14
97F:推 Beltran:tyloo mTw上半場比數是多少啊 11/14 16:14
98F:→ ohmygodha:疊起來是想要合體嘛XD 11/14 16:15
99F:推 ohmygodha:漂亮合作耶!! 11/14 16:16
100F:→ wody:Tyloo快要陪wNv一起做客運回家了.. 11/14 16:17
101F:→ wody: 坐 11/14 16:17
102F:推 anix80080:又一次了 11/14 16:17
103F:推 jack089452:其實那邊有秘密通道(誤) 11/14 16:17
104F:→ ohmygodha:sunde把合體探頭幹掉!! 11/14 16:17
105F:→ ohmygodha:a大你是說剛剛sunde幹掉那個的疊疊樂嗎? 11/14 16:18
106F:推 Beltran:在那邊疊起來探頭很常見啊 只是我今天看了幾次都是仆街XD 11/14 16:18
107F:→ anix80080:對 11/14 16:18
108F:→ anix80080:不過我不是大大...哈哈 11/14 16:19
109F:→ ohmygodha:疊起來是要讓人家打不好用的 不過sunde有防備了XD 11/14 16:19
110F:推 ohmygodha:看來MTW又是逆轉勝囉 11/14 16:21
111F:推 jack089452:科科 11/14 16:21
112F:推 Beltran:所以現在有人知道總比分嗎 mTw上半場是拿幾分啊XD 11/14 16:22
113F:→ wody:怎麼打都打不過 反而TSrush一邊就打過了.. 11/14 16:22
114F:推 anix80080:嗯呀 一般人預瞄都瞄跟人同高 從上面出來真的有用心 不 11/14 16:22
115F:推 AsakuRacing:好瘋狂的進攻 完滅mTw @ @ 11/14 16:22
116F:→ anix80080:過對於他們這種反應還真是沒用QQ 11/14 16:22
117F:→ ohmygodha:根據上面推文 上半場是9:6 MTW落後 11/14 16:22
118F:→ ohmygodha:那就是出其不意咩 如果敵人準星是放在一個人的高度 11/14 16:23
119F:→ Beltran:9-6那個是上一盤啦XD...換圖了 11/14 16:23
120F:→ ohmygodha:你用三個人的高度然後對手沒有防備 可能就差很多了 11/14 16:23
121F:→ ohmygodha:我看的是說fnatic打完的時候推的耶~ 11/14 16:25
122F:推 jack089452:不過只探了一下...如果他灌牆灌死最下面的應該會很有趣 11/14 16:25
123F:→ ohmygodha:OT了!! 11/14 16:25
124F:→ wody:所以現在是mTw vs tyloo OT? 一堆8:7 9:6的比賽 記不起來了.. 11/14 16:25
125F:→ ohmygodha:嗯哼好混亂XD 我剛剛直接去hltv網站看 11/14 16:26
126F:推 Beltran:It's OT day 這次比賽真是刺激啊 11/14 16:26
127F:推 sgg25981393:OT!! 11/14 16:26
128F:推 opium373:15:15 OT >"< 11/14 16:26
129F:推 Beltran:這兩隊勝方後面還有fnatic等著 還真是疲勞大戰XD 11/14 16:29
130F:推 ohmygodha:很耗體力耶!! 11/14 16:30
131F:推 opium373:COOL!! 硬要抓那把AP啊 \_/ 11/14 16:30
132F:推 Beltran:GR剛剛很華麗的被打飛在天上了XDDDDD 11/14 16:31
133F:→ ohmygodha:呵呵 只剩7滴 莫可奈何 11/14 16:32
134F:→ wody:trace trainB守的不錯說 好威 11/14 16:32
135F:→ ohmygodha:OT mtw二比零 11/14 16:32
136F:→ ohmygodha:2.1換邊~ 11/14 16:32
137F:→ ohmygodha:3.1!!! 11/14 16:34
138F:→ ohmygodha:GG MTW晉級!! 11/14 16:35
139F:→ wody:GG OT 4:1 mTw 晉級 11/14 16:35
140F:→ love4ever56:中國全都打包回家了 11/14 16:35
141F:推 gn60311:WIN 11/14 16:35
142F:推 Beltran:四強賽有得瞧 mTw vs fnatic 11/14 16:35
143F:推 opium373:YES!!禮拜天TS拿AK..GG了 11/14 16:35
144F:推 AsakuRacing:mTw贏了 半決賽對上fnatic 年度大戲啊! 11/14 16:35
145F:→ wody:版主在嗎 開賭盤XD 11/14 16:36
146F:推 ec65:mTw ya 11/14 16:36
147F:→ AsakuRacing:在失去了MJE whiMp後 又殺回顛峰 11/14 16:36
148F:推 ohmygodha:開賭盤XD 11/14 16:37
149F:推 anix80080:是4點50開始嗎 11/14 16:37
150F:→ wody:五點附近~ 11/14 16:38
151F:推 Beltran:可以先看看 AGAIN 和 PG 第三圖 inferno 生死決 11/14 16:38
152F:推 e7hax0r:Neo 1gan5 !!! 11/14 16:43
153F:推 opium373:NEO 1K 5 !!!!!! 11/14 16:43
154F:推 Beltran:wow NEO 1打5 一人擋住兩點進攻 11/14 16:43
155F:推 gn60311:有人跟我一樣覺得MTW CT打侵略一點比打被動強嗎 11/14 16:44
156F:→ opium373:今日經典...1K5 還灌死一隻 !! 11/14 16:44
157F:→ Beltran:希望波蘭王者可以力挽狂瀾啊 11/14 16:44
158F:推 ohmygodha:挖喔喔喔喔 沒看到啦ˊˋ 一定要看DEMO!!!!!!!! 11/14 16:44
159F:→ Siu:賭盤開哪場的 11/14 16:45
160F:推 AsakuRacing:PG算是芬蘭歷年來除了69N28E外 最齊的一支隊伍 11/14 16:48
161F:推 anix80080:fnatic V.S mTw 的時間延後了 11/14 16:48
162F:推 ohmygodha:還真的以為要開賭盤喔XD 11/14 16:48
163F:推 Beltran:芬蘭 PG的單兵能力好平均.... 戰術又很活 11/14 16:49
164F:推 opium373:可以開啊..賭一點P幣 XD 11/14 16:49
165F:推 AsakuRacing:可以開賭冠亞季 然後4強開賽前封盤 11/14 16:51
166F:→ AsakuRacing:ruuit 20 hp 打掉 Luq @Q@ 11/14 16:52
167F:推 e7hax0r:ruuit!!!! :D 11/14 16:52
168F:→ wody:4強第一場 5:15分 mTw vs Fnatic 11/14 16:53
169F:→ wody:Again(CT)4:11 PG(TS) 11/14 16:53
170F:推 Beltran:AGAIN落後有點多 下半場難打了 11/14 16:53
171F:推 opium373:IP還沒出 11/14 16:53
172F:推 AsakuRacing:11:4 PG as T ,AGAIN當T沒拿下小槍局就危險了 11/14 16:55
173F:推 ohmygodha:PG的AK感覺好兇>''< 11/14 16:56
174F:→ AsakuRacing:tihOp犯傻 巴辣扣在手上不丟= = 11/14 16:56
175F:→ AsakuRacing:乳液真威 USP抓掉兩個 撿了Gali 11/14 16:58
176F:推 Beltran:靠夭 NEO 在讀秒完抓掉ruuit XDDDD 11/14 16:58
177F:推 love4ever56:第3局太快..... 11/14 16:59
178F:推 Beltran:4:0 目前AGAIN還有一線生機 11/14 17:00
179F:→ Beltran:要來到5:0 總比分 11:9了 11/14 17:02
180F:→ wody:CT4個保槍全滅.. 11/14 17:02
181F:推 opium373:第3局第一隻不知道怎麼死的...剩下的都HS =.= 11/14 17:03
182F:推 Beltran:11:10 AK好凶 11/14 17:04
183F:→ Beltran:神準的芭樂 12:10 11/14 17:06
184F:推 AsakuRacing:PG 12 :10 AG 11/14 17:06
185F:推 Beltran:13:10 好可惜 都埋雷了 11/14 17:07
186F:→ AsakuRacing:PG 13:10 AGAIN 關鍵的O4炸死TaZ 11/14 17:07
187F:→ AsakuRacing:PG 13:11 AGAIN ! 還是有戲 11/14 17:09
188F:推 Beltran:不會又要來個15平了吧 OT不完XD 11/14 17:09
189F:推 Xargon:要出去玩了 看不到哭哭 11/14 17:09
190F:→ Beltran:13:12... PG這場情報有誤啊 鬧空城了 11/14 17:11
191F:→ love4ever56:neo是哪招... 11/14 17:11
192F:→ wody:13:13 平手了.. 11/14 17:11
193F:推 opium373:k23 @@? 11/14 17:11
194F:→ Beltran:空身衝鋒 沒意外要打平了 11/14 17:12
195F:推 AsakuRacing:CMAX.gg 2:0 k23 哈薩克茲坦的神奇之旅結束了 11/14 17:13
196F:→ Beltran:最後四局 搶三者勝 11/14 17:13
197F:推 Beltran:14:13.....AG還差兩場 11/14 17:14
198F:→ Beltran:k23氣用光了嗎XD.... k23實在是個有趣的隊伍 11/14 17:15
199F:→ Beltran:波蘭王者率先立直!!!!! 11/14 17:16
200F:→ wody:難道最威的黑馬是CMAX.gg.. 15:14又要OT了嗎 11/14 17:18
201F:推 Beltran:一局定勝負!!!!!!!!! 11/14 17:19
202F:推 AsakuRacing:PG 14:15 AG natu不愧是芬蘭元老 穩穩拿下殘局 11/14 17:19
203F:推 Beltran:AG win!!!! 11/14 17:20
204F:→ wody:16:14 GG Again wins Again! 11/14 17:20
205F:→ AsakuRacing:PG 14:16 AGAIN 四強除了CMAX.gg外 其他三隊又碰面了 11/14 17:21
206F:→ wody:PG inf CT A守法好被動 反制閃光都沒丟 瞬間就被殺光了 11/14 17:21
207F:→ AsakuRacing:CMAX.gg應該擋不住波蘭 半決賽fnatic vs mTw 11/14 17:21
208F:→ AsakuRacing:總決賽看fnatic vs Poland! 真棒的戲碼 11/14 17:22
209F:→ wody:波蘭對德國..哇靠 這不是世界大戰的戲碼.. 11/14 17:22
210F:→ AsakuRacing:德國˙˙? CMAX.gg是俄羅斯隊五 11/14 17:24
211F:推 Beltran:fnatic是瑞典 @@ 11/14 17:24
212F:→ wody:我好像搞錯了mTw是哪國= =? 11/14 17:25
213F:推 ec65:網頁開不起來了 有人能幫忙貼 fnatic跟mTw的hltv ip 嗎 11/14 17:27
214F:推 AsakuRacing:這支mTw是丹麥 他有德國隊伍沒錯 但沒那麼厲害 11/14 17:27
215F:推 opium373:27050 !! 11/14 17:27
216F:→ ec65:3q 11/14 17:28
217F:→ wody: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只有fnatic隊員在熱身 不確定是這 11/14 17:31
218F:推 Beltran:人進來了 熱血大戰就要開打 11/14 17:32
219F:推 anix80080:確定了 官網寫的 11/14 17:33
220F:→ anix80080:AGAIN那場是51 11/14 17:34
221F:推 Beltran:人到齊了 大概再不久就會開始 11/14 17:36
222F:推 opium373:luki跑進來罵髒話是三小 11/14 17:42
223F:→ opium373: q 11/14 17:43
224F:→ opium373:他跑進來打一下 fnatic 自嗨嗎 =.= 11/14 17:44
225F:推 kyoukai:Luq一直都是個很好玩的人(包括他有時打鳥有時爆氣的槍法) 11/14 17:48
226F:推 anix80080:好漂亮的疊疊樂@@ 11/14 18:08
227F:推 kyoukai:那招超酷... 11/14 18:09
228F:推 kyoukai:Dsn你居然用刀= = 11/14 18:13
229F:推 sgg25981393:MTW疊屁喔!打B還是滅團.... 11/14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