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AGAiN vs. Power Gaming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1 fnatic vs. Millenium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2 TyLoo vs. mTw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第四组还没决定 现在还在杀 HLTV应该是hltv1.verygames.net:27053 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22.44
1F:→ Collateral:感谢:D 11/14 14:31
2F:→ kodar7544:27053才对吧 ~QQ 11/14 14:36
3F:推 gn60311:大家要看哪一场阿? 11/14 14:38
4F:推 AsakuRacing:Nuke: M作CT拿下手枪局 11/14 14:41
5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deagle翻盘 扳回一局... 11/14 14:41
6F:→ Beltran:M vs fnatic开始啦 囧 那我要跳了 11/14 14:41
※ 编辑: wody 来自: 118.160.222.44 (11/14 14:42)
7F:→ AsakuRacing:没人要看mTw vs Tyloo? 11/14 14:43
8F:→ wody:吃东西先 我是看这场的XD 11/14 14:44
9F:推 opium373:我等K23打完再看磁砖 XD 11/14 14:44
10F:推 gn60311:我在看mTw vs Tyloo 感觉比较刺激XD 11/14 14:45
11F:→ wody:Tyloo(TS) 3:0 mTw(CT) 11/14 14:46
12F:推 gn60311:Tyloo整个压着打 11/14 14:51
13F:→ Beltran:k23 vs wNv超刺激XD 11/14 14:51
14F:推 opium373:整个无言了 !! 11/14 14:52
15F:推 gn60311:Tyloo(TS) 8:0 mTw(CT) 11/14 14:54
16F:推 gn60311:mTw拿一第一场 11/14 14:56
17F:推 AsakuRacing:fnatic作T拿了13局... 11/14 14:58
18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4:2... 11/14 14:59
19F:→ love4ever56:zy真神= = 11/14 15:00
20F:推 Beltran:wNv 和k23也结束了 11/14 15:01
21F:推 gn60311:上半场Tyloo(TS) 9:6 mTw(CT) 好险後面有稳住 11/14 15:04
22F:推 Beltran:mTw 和 磁砖 相当有得打 11/14 15:13
23F:→ AsakuRacing:Tyloo是磁砖的意思? 11/14 15:15
24F:推 anix80080:没直播吗@@ 刚刚的网址一直在唱歌... 11/14 15:15
25F:→ jack18262:用台语念很像啊 泰入 11/14 15:16
26F:→ love4ever56:tyloo下半场 感觉很松... 11/14 15:16
27F:→ wody:应该都HLTV了 直播转播别的比赛了 11/14 15:17
28F:推 Beltran:汉语拼音是天禄 不过用英语拼日语的磁砖好像比较有喜感XD 11/14 15:17
29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vs Millenium 第2张是inferno fnatic稳了 11/14 15:17
30F:推 Beltran:mTw inferno 立直! 11/14 15:21
31F:→ wody:Again wins D2 11/14 15:23
32F:推 AsakuRacing:小枪局 fnatic(T)拿下 -M- o8 tk 2人...' 11/14 15:24
33F:推 Beltran:mTw tyloo 胜负关键来到最後一局!!会不会进ot呢 11/14 15:25
34F:推 ohmygodha:GG! 11/14 15:27
35F:→ Beltran:mTw 16:14 tyloo inferno 11/14 15:27
36F:推 ec65: mTw 水啦 11/14 15:28
37F:→ wody:fnatic inf比数目前多少 11/14 15:31
38F:推 opium373:嗯啊.我的MIX队名就是贴磁砖DaTyLoo XD 11/14 15:32
39F:推 anix80080:为什麽我看tyloo跟mTw的比赛只有两个tyloo的QQ? 11/14 15:32
40F:推 AsakuRacing:上半场fnatic(T) 6:2 -M- Geno当机 主办方太囧吧 11/14 15:32
41F:→ wody:上面都喊GG了 下一张吧 11/14 15:32
42F:→ opium373:大家想电我们的可以站内信..我们有SV XD 11/14 15:32
43F:→ anix80080:哦 sorry 11/14 15:33
44F:推 opium373:私心希望磁砖哥也GG掉...现场来个暴动 XD 11/14 15:35
45F:推 ka4hebe:立直...日本麻将阿 XDDD 11/14 15:35
46F:→ wody:mix -1 find 5d XD 怀念阿y 11/14 15:35
47F:→ wody:fnatic怎麽给我一种大人打小孩的感觉.. 11/14 15:37
48F:推 opium373:当机还好啦...没看我们的SF世界盃..当到长蜘蛛网了 =.= 11/14 15:38
49F:→ opium373:我们还是硬体大国哩 <误 11/14 15:38
50F:→ AsakuRacing:-M-最有爆发力的sixeR 最稳的Geno都熄火 11/14 15:39
51F:→ wody:默再提..哪场没当才稀奇...y 11/14 15:39
52F:推 Beltran:怪了 我前天看sixeR很猛的 今天打得有点平平 11/14 15:41
53F:推 opium373:小枪局狗洞决胜负 @@ 11/14 15:42
54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11(T):4 M 进入下半场 11/14 15:44
55F:推 Beltran:inferno上半场 fnatic(ts) 11 : 4 (ct) -M- 11/14 15:44
56F:→ AsakuRacing:因为对手等级不一样 眼前的是FNATIC... 11/14 15:45
57F:推 jack089452:囧 11/14 15:48
58F:推 opium373:礼拜天被偷解了 =.= 11/14 15:48
59F:推 jack089452:等太久了ˊAˋ 11/14 15:50
60F:推 Beltran:mTw又被tyloo 8:0 囧 Train 11/14 15:52
61F:推 ohmygodha:XD 戏码会重演嘛? 11/14 15:52
62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11:8 -M- Geno从上半场尾端开始展现步枪本色 11/14 15:53
63F:推 opium373:终於拿一场了 8:1 11/14 15:53
64F:→ AsakuRacing:11:7 打错 11/14 15:53
65F:推 Beltran:连拿两场 mTw是来玩後追模式的就对了 XD 11/14 15:54
66F:推 ohmygodha:怎麽我算是12:7 @@? 11/14 15:54
67F:→ wody:mTw刚inf一开始我也是看一下就觉得没看头 後面怎翻盘的.. 11/14 15:54
68F:→ ohmygodha:阿因为刚赢XD 11/14 15:55
69F:→ ohmygodha:13:7 11/14 15:55
70F:→ ohmygodha:下半场MTW狂杀... 有些都瞬间就结束了@@ 11/14 15:56
71F:推 Beltran:13:8了...-M-能不能挺过去呢 11/14 15:57
72F:推 ohmygodha:13:9罗! 11/14 15:58
73F:→ ohmygodha:啾镜~会如何呢~~ 11/14 15:58
74F:→ Beltran:13:9 比分再拉近 11/14 15:58
75F:→ ohmygodha:追到13:10! 11/14 15:59
76F:→ Beltran:13:10 水哦 -M-还不想太早结束比赛 11/14 15:59
77F:→ ohmygodha:喔咧GTR炮枪>< 11/14 16:00
78F:→ ohmygodha:14:10 11/14 16:01
79F:推 Beltran:14:11 刺激 11/14 16:02
80F:推 opium373:9:6 磁砖当歹徒了 11/14 16:03
81F:推 ohmygodha:14:12啦!!!! 11/14 16:03
82F:→ ohmygodha:15:12 GTR来个串烧爆头! 11/14 16:04
83F:推 AsakuRacing:GTR smoke抓人太漂亮了 拿到赛点 11/14 16:05
84F:→ ohmygodha:GG! 11/14 16:06
85F:推 jack089452:有人可以解释一下刚刚tyloo叠叠乐的用意吗?( 11/14 16:07
86F:→ wody:Asa看哪场阿= =你那边好像比较好看耶.. 11/14 16:07
87F:→ wody:jack我在看CT没注意tyloo 11/14 16:08
88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2:0-M- 率先进入半决赛 11/14 16:08
89F:→ wody:tyloo TS保枪? 我不懂阿... 11/14 16:10
90F:推 anix80080:tyloo那叠叠乐太新奇了... 11/14 16:11
91F:推 ohmygodha:什麽叠叠乐? 没看到~~ 11/14 16:13
92F:→ ohmygodha:sunde清场!! 11/14 16:14
93F:推 AsakuRacing:Sunde u are the man! 11/14 16:14
94F:推 jack089452:就不知道在做什麽...ww 11/14 16:14
95F:→ jack089452:然後sunde太帅了 11/14 16:14
96F:→ ohmygodha:XD 11/14 16:14
97F:推 Beltran:tyloo mTw上半场比数是多少啊 11/14 16:14
98F:→ ohmygodha:叠起来是想要合体嘛XD 11/14 16:15
99F:推 ohmygodha:漂亮合作耶!! 11/14 16:16
100F:→ wody:Tyloo快要陪wNv一起做客运回家了.. 11/14 16:17
101F:→ wody: 坐 11/14 16:17
102F:推 anix80080:又一次了 11/14 16:17
103F:推 jack089452:其实那边有秘密通道(误) 11/14 16:17
104F:→ ohmygodha:sunde把合体探头干掉!! 11/14 16:17
105F:→ ohmygodha:a大你是说刚刚sunde干掉那个的叠叠乐吗? 11/14 16:18
106F:推 Beltran:在那边叠起来探头很常见啊 只是我今天看了几次都是仆街XD 11/14 16:18
107F:→ anix80080:对 11/14 16:18
108F:→ anix80080:不过我不是大大...哈哈 11/14 16:19
109F:→ ohmygodha:叠起来是要让人家打不好用的 不过sunde有防备了XD 11/14 16:19
110F:推 ohmygodha:看来MTW又是逆转胜罗 11/14 16:21
111F:推 jack089452:科科 11/14 16:21
112F:推 Beltran:所以现在有人知道总比分吗 mTw上半场是拿几分啊XD 11/14 16:22
113F:→ wody:怎麽打都打不过 反而TSrush一边就打过了.. 11/14 16:22
114F:推 anix80080:嗯呀 一般人预瞄都瞄跟人同高 从上面出来真的有用心 不 11/14 16:22
115F:推 AsakuRacing:好疯狂的进攻 完灭mTw @ @ 11/14 16:22
116F:→ anix80080:过对於他们这种反应还真是没用QQ 11/14 16:22
117F:→ ohmygodha:根据上面推文 上半场是9:6 MTW落後 11/14 16:22
118F:→ ohmygodha:那就是出其不意咩 如果敌人准星是放在一个人的高度 11/14 16:23
119F:→ Beltran:9-6那个是上一盘啦XD...换图了 11/14 16:23
120F:→ ohmygodha:你用三个人的高度然後对手没有防备 可能就差很多了 11/14 16:23
121F:→ ohmygodha:我看的是说fnatic打完的时候推的耶~ 11/14 16:25
122F:推 jack089452:不过只探了一下...如果他灌墙灌死最下面的应该会很有趣 11/14 16:25
123F:→ ohmygodha:OT了!! 11/14 16:25
124F:→ wody:所以现在是mTw vs tyloo OT? 一堆8:7 9:6的比赛 记不起来了.. 11/14 16:25
125F:→ ohmygodha:嗯哼好混乱XD 我刚刚直接去hltv网站看 11/14 16:26
126F:推 Beltran:It's OT day 这次比赛真是刺激啊 11/14 16:26
127F:推 sgg25981393:OT!! 11/14 16:26
128F:推 opium373:15:15 OT >"< 11/14 16:26
129F:推 Beltran:这两队胜方後面还有fnatic等着 还真是疲劳大战XD 11/14 16:29
130F:推 ohmygodha:很耗体力耶!! 11/14 16:30
131F:推 opium373:COOL!! 硬要抓那把AP啊 \_/ 11/14 16:30
132F:推 Beltran:GR刚刚很华丽的被打飞在天上了XDDDDD 11/14 16:31
133F:→ ohmygodha:呵呵 只剩7滴 莫可奈何 11/14 16:32
134F:→ wody:trace trainB守的不错说 好威 11/14 16:32
135F:→ ohmygodha:OT mtw二比零 11/14 16:32
136F:→ ohmygodha:2.1换边~ 11/14 16:32
137F:→ ohmygodha:3.1!!! 11/14 16:34
138F:→ ohmygodha:GG MTW晋级!! 11/14 16:35
139F:→ wody:GG OT 4:1 mTw 晋级 11/14 16:35
140F:→ love4ever56:中国全都打包回家了 11/14 16:35
141F:推 gn60311:WIN 11/14 16:35
142F:推 Beltran:四强赛有得瞧 mTw vs fnatic 11/14 16:35
143F:推 opium373:YES!!礼拜天TS拿AK..GG了 11/14 16:35
144F:推 AsakuRacing:mTw赢了 半决赛对上fnatic 年度大戏啊! 11/14 16:35
145F:→ wody:版主在吗 开赌盘XD 11/14 16:36
146F:推 ec65:mTw ya 11/14 16:36
147F:→ AsakuRacing:在失去了MJE whiMp後 又杀回颠峰 11/14 16:36
148F:推 ohmygodha:开赌盘XD 11/14 16:37
149F:推 anix80080:是4点50开始吗 11/14 16:37
150F:→ wody:五点附近~ 11/14 16:38
151F:推 Beltran:可以先看看 AGAIN 和 PG 第三图 inferno 生死决 11/14 16:38
152F:推 e7hax0r:Neo 1gan5 !!! 11/14 16:43
153F:推 opium373:NEO 1K 5 !!!!!! 11/14 16:43
154F:推 Beltran:wow NEO 1打5 一人挡住两点进攻 11/14 16:43
155F:推 gn60311:有人跟我一样觉得MTW CT打侵略一点比打被动强吗 11/14 16:44
156F:→ opium373:今日经典...1K5 还灌死一只 !! 11/14 16:44
157F:→ Beltran:希望波兰王者可以力挽狂澜啊 11/14 16:44
158F:推 ohmygodha:挖喔喔喔喔 没看到啦ˊˋ 一定要看DEMO!!!!!!!! 11/14 16:44
159F:→ Siu:赌盘开哪场的 11/14 16:45
160F:推 AsakuRacing:PG算是芬兰历年来除了69N28E外 最齐的一支队伍 11/14 16:48
161F:推 anix80080:fnatic V.S mTw 的时间延後了 11/14 16:48
162F:推 ohmygodha:还真的以为要开赌盘喔XD 11/14 16:48
163F:推 Beltran:芬兰 PG的单兵能力好平均.... 战术又很活 11/14 16:49
164F:推 opium373:可以开啊..赌一点P币 XD 11/14 16:49
165F:推 AsakuRacing:可以开赌冠亚季 然後4强开赛前封盘 11/14 16:51
166F:→ AsakuRacing:ruuit 20 hp 打掉 Luq @Q@ 11/14 16:52
167F:推 e7hax0r:ruuit!!!! :D 11/14 16:52
168F:→ wody:4强第一场 5:15分 mTw vs Fnatic 11/14 16:53
169F:→ wody:Again(CT)4:11 PG(TS) 11/14 16:53
170F:推 Beltran:AGAIN落後有点多 下半场难打了 11/14 16:53
171F:推 opium373:IP还没出 11/14 16:53
172F:推 AsakuRacing:11:4 PG as T ,AGAIN当T没拿下小枪局就危险了 11/14 16:55
173F:推 ohmygodha:PG的AK感觉好凶>''< 11/14 16:56
174F:→ AsakuRacing:tihOp犯傻 巴辣扣在手上不丢= = 11/14 16:56
175F:→ AsakuRacing:乳液真威 USP抓掉两个 捡了Gali 11/14 16:58
176F:推 Beltran:靠夭 NEO 在读秒完抓掉ruuit XDDDD 11/14 16:58
177F:推 love4ever56:第3局太快..... 11/14 16:59
178F:推 Beltran:4:0 目前AGAIN还有一线生机 11/14 17:00
179F:→ Beltran:要来到5:0 总比分 11:9了 11/14 17:02
180F:→ wody:CT4个保枪全灭.. 11/14 17:02
181F:推 opium373:第3局第一只不知道怎麽死的...剩下的都HS =.= 11/14 17:03
182F:推 Beltran:11:10 AK好凶 11/14 17:04
183F:→ Beltran:神准的芭乐 12:10 11/14 17:06
184F:推 AsakuRacing:PG 12 :10 AG 11/14 17:06
185F:推 Beltran:13:10 好可惜 都埋雷了 11/14 17:07
186F:→ AsakuRacing:PG 13:10 AGAIN 关键的O4炸死TaZ 11/14 17:07
187F:→ AsakuRacing:PG 13:11 AGAIN ! 还是有戏 11/14 17:09
188F:推 Beltran:不会又要来个15平了吧 OT不完XD 11/14 17:09
189F:推 Xargon:要出去玩了 看不到哭哭 11/14 17:09
190F:→ Beltran:13:12... PG这场情报有误啊 闹空城了 11/14 17:11
191F:→ love4ever56:neo是哪招... 11/14 17:11
192F:→ wody:13:13 平手了.. 11/14 17:11
193F:推 opium373:k23 @@? 11/14 17:11
194F:→ Beltran:空身冲锋 没意外要打平了 11/14 17:12
195F:推 AsakuRacing:CMAX.gg 2:0 k23 哈萨克兹坦的神奇之旅结束了 11/14 17:13
196F:→ Beltran:最後四局 抢三者胜 11/14 17:13
197F:推 Beltran:14:13.....AG还差两场 11/14 17:14
198F:→ Beltran:k23气用光了吗XD.... k23实在是个有趣的队伍 11/14 17:15
199F:→ Beltran:波兰王者率先立直!!!!! 11/14 17:16
200F:→ wody:难道最威的黑马是CMAX.gg.. 15:14又要OT了吗 11/14 17:18
201F:推 Beltran:一局定胜负!!!!!!!!! 11/14 17:19
202F:推 AsakuRacing:PG 14:15 AG natu不愧是芬兰元老 稳稳拿下残局 11/14 17:19
203F:推 Beltran:AG win!!!! 11/14 17:20
204F:→ wody:16:14 GG Again wins Again! 11/14 17:20
205F:→ AsakuRacing:PG 14:16 AGAIN 四强除了CMAX.gg外 其他三队又碰面了 11/14 17:21
206F:→ wody:PG inf CT A守法好被动 反制闪光都没丢 瞬间就被杀光了 11/14 17:21
207F:→ AsakuRacing:CMAX.gg应该挡不住波兰 半决赛fnatic vs mTw 11/14 17:21
208F:→ AsakuRacing:总决赛看fnatic vs Poland! 真棒的戏码 11/14 17:22
209F:→ wody:波兰对德国..哇靠 这不是世界大战的戏码.. 11/14 17:22
210F:→ AsakuRacing:德国˙˙? CMAX.gg是俄罗斯队五 11/14 17:24
211F:推 Beltran:fnatic是瑞典 @@ 11/14 17:24
212F:→ wody:我好像搞错了mTw是哪国= =? 11/14 17:25
213F:推 ec65:网页开不起来了 有人能帮忙贴 fnatic跟mTw的hltv ip 吗 11/14 17:27
214F:推 AsakuRacing:这支mTw是丹麦 他有德国队伍没错 但没那麽厉害 11/14 17:27
215F:推 opium373:27050 !! 11/14 17:27
216F:→ ec65:3q 11/14 17:28
217F:→ wody: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只有fnatic队员在热身 不确定是这 11/14 17:31
218F:推 Beltran:人进来了 热血大战就要开打 11/14 17:32
219F:推 anix80080:确定了 官网写的 11/14 17:33
220F:→ anix80080:AGAIN那场是51 11/14 17:34
221F:推 Beltran:人到齐了 大概再不久就会开始 11/14 17:36
222F:推 opium373:luki跑进来骂脏话是三小 11/14 17:42
223F:→ opium373: q 11/14 17:43
224F:→ opium373:他跑进来打一下 fnatic 自嗨吗 =.= 11/14 17:44
225F:推 kyoukai:Luq一直都是个很好玩的人(包括他有时打鸟有时爆气的枪法) 11/14 17:48
226F:推 anix80080:好漂亮的叠叠乐@@ 11/14 18:08
227F:推 kyoukai:那招超酷... 11/14 18:09
228F:推 kyoukai:Dsn你居然用刀= = 11/14 18:13
229F:推 sgg25981393:MTW叠屁喔!打B还是灭团.... 11/14 18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