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TeG vs Fnatic CMAXgg vs Parallax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4 Millenium vs Turmoil H2k vs Again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5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6 mTw vs EG Power Gaming vs HellRaiser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2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1 Tyloo vs DustBin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3 wNv.cn vs K23 (on Stage) http://www.wcg.com/6th/tv/live_streaming_WCG2009.asp Live now.MAP: Best of Three. 不會用色碼 顏色很難看 拍寫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22.44 ※ 編輯: wody 來自: 118.160.222.44 (11/14 11:19)
1F:→ wody:wNv 大槍被翻盤兩局 H2k感覺還在磨合 進攻不穩定 11/14 11:27
2F:→ ka4hebe:fnatic 1:8 teg lead 11/14 11:31
3F:推 Beltran:TeG大黑馬 wNv 第8局三人疊上dust2 A上 有夠帥的XD 11/14 11:35
4F:→ ka4hebe:Gux god like ... 11/14 11:36
5F:推 ohmygodha:後面幾局爆衝XD 11/14 11:39
6F:推 AsakuRacing:TeG 11(ct):4(t) fnatic 11/14 11:39
7F:→ AsakuRacing:這是Bo3 我才不替fnatic擔心呢(慌張) 11/14 11:40
8F:→ ohmygodha:XD 11/14 11:40
9F:→ ka4hebe:很多局是TEG回救太漂亮 XD 11/14 11:43
10F:→ wody:wNv(TS)9:6K23(CT) 11/14 11:45
11F:推 ohmygodha:tyloo xf最後一局一清三 清場@@ 11/14 11:48
12F:→ wody:單淘汰太恐怖了 隨隨便便就eco 半起 翻盤.. 11/14 11:50
13F:→ wody:H2K inferno CT防守不利 感覺大勢已去.. 11/14 11:51
14F:→ ka4hebe:太緊張了=__= 11/14 11:53
15F:推 Beltran:fnatic(ct) 9:3 TeG(t) 關鍵的最後三局 11/14 11:56
16F:→ ka4hebe:f0rest怎麼可以這麼猛... 11/14 11:58
17F:推 ohmygodha:喔喔喔高潮~~ 11/14 12:00
18F:推 Beltran:TeG拿下下半場第14局 也就是至少打平了 11/14 12:01
19F:→ ka4hebe:兩邊防守都超精采 XD 11/14 12:02
20F:推 ohmygodha:平手中 11/14 12:02
21F:推 AsakuRacing:fnatic逼到OT 呼 第一場就這麼刺激... 11/14 12:02
22F:→ wody:Again win H2k on inferno 11/14 12:02
23F:→ Beltran:15:15 TeG vs fnatic 11/14 12:02
24F:→ ohmygodha:刺激>///< 11/14 12:02
25F:推 jack089452:快笑死了XD 11/14 12:04
26F:→ wody:K23失誤一場 只有兩人守包 另外兩人跑去抓人..守的被抓掉搶拆 11/14 12:04
27F:推 onlyforu:TeG真猛,OT fnatic ...XD 11/14 12:05
28F:推 AsakuRacing:OT 3rds 10K 這種OT應該會打很久... 11/14 12:06
29F:→ AsakuRacing:Darky k1d0r PeRRy每年都是他們出賽老江湖了 11/14 12:06
30F:推 ohmygodha:請問一下延長賽的規則是? 11/14 12:06
31F:→ wody:Zy關鍵一局放槍.. wNv 14:14 K23 on dust2 11/14 12:07
32F:推 jack089452:可以請問一下上面的計分方式是? 11/14 12:07
33F:推 AsakuRacing:打三局 起始金錢1萬 如果還是ot 繼續用這條件再ot 11/14 12:09
34F:推 ka4hebe:f000000000rest!! 11/14 12:09
35F:推 ohmygodha:嗯嗯感謝^^ 11/14 12:09
36F:→ wody:K23 win on dust2 16:14 ..刺激阿>////< 11/14 12:11
37F:推 Beltran:wNv在d2輸掉 情勢不利 打到Train的話 k23又更難打了 11/14 12:12
38F:推 ka4hebe:完全無法想像fnatic的殘局如何溝通的... 11/14 12:12
39F:→ AsakuRacing:fnatic拿到賽點了! 11/14 12:12
40F:→ wody:fnatic我猜是不溝通..應該打到都超有默契的了.. 11/14 12:13
41F:推 jack089452:ww 11/14 12:13
42F:推 ohmygodha:贏啦!! 11/14 12:14
43F:→ ka4hebe:老實說這還滿可怕的... 11/14 12:14
44F:推 Beltran:fnatic win nuke 11/14 12:14
45F:→ ohmygodha:不溝通XD 11/14 12:14
46F:→ AsakuRacing:FNATIC贏了! 下一場train可以看他們怎麼進攻外場 11/14 12:14
47F:推 onlyforu:fnatic style !! 11/14 12:15
48F:→ Beltran:其它賽場的目前狀況呢 這種時候就很恨家裡沒有8部電腦XD 11/14 12:16
49F:→ AsakuRacing:cArn 03年跟dsn就是隊友了 06年f0rest到來... 11/14 12:16
50F:推 jack089452:就算有...網路也(默) 11/14 12:16
51F:推 ka4hebe:總決賽我門來開live文好了 XD 11/14 12:17
52F:→ AsakuRacing:這種默契是時間的累積 就算是3打5 他們也有瞬間拉成 11/14 12:17
53F:→ jack089452:打inferno? 11/14 12:18
54F:→ AsakuRacing:3打2的能力 11/14 12:18
55F:→ AsakuRacing:第二場是train 第三張是inferno fnatic很難輸的>Q< 11/14 12:18
56F:推 onlyforu:fntaic鐵三角 cArn DSN f0rest XD 11/14 12:18
57F:推 ohmygodha:靠 這麼恐怖喔= =''Y 11/14 12:19
58F:→ ohmygodha:默契太好^^ 11/14 12:19
59F:→ wody:H2K(CT) 5:0 Again(TS) on nuke 11/14 12:19
60F:推 AsakuRacing:mTw inferno 10:16敗給EG 出乎我意料@ @ 11/14 12:20
61F:推 jack089452:哇靠 11/14 12:20
62F:→ AsakuRacing:HellRaisers dust2 11:16敗給PG 11/14 12:21
63F:→ AsakuRacing:wNv.cn dust2 14:16敗給k23 11/14 12:22
64F:→ AsakuRacing:香港DuskBin沒有掙扎 4:16 2:16讓Tyloo去吃午餐 11/14 12:23
65F:推 Beltran:mTw也掛了@@ 話說fnatic小槍局也被拿了 11/14 12:23
66F:→ AsakuRacing:Millenium 15:15 Turmoil OT中 11/14 12:23
67F:→ Beltran:Tyloo真的是16強過最爽的 籤運果然很重要XD 11/14 12:24
68F:→ Beltran:fnatic 火車連掉三局.... 11/14 12:25
69F:推 Beltran:看來大槍上手後 TeG要破防難矣 11/14 12:28
70F:推 jack089452:傻了 11/14 12:28
71F:推 ohmygodha:GUX投出伸卡球~ 11/14 12:30
72F:推 ka4hebe:fnatic鬼上身了 11/14 12:32
73F:推 AsakuRacing:TeG很不錯啦 比賽沒有很難看 單兵很穩 11/14 12:32
74F:推 ohmygodha:cArn一幹四... 11/14 12:33
75F:→ wody:H2K(CT) 13:2 Again(TS) on nuke H2k贏的機會很大 11/14 12:33
76F:→ ka4hebe:我覺得今年單兵都滿猛的不知道是不是120HZ LCD推出的關係 11/14 12:34
77F:→ wody:wNv真的很有趣 進攻站位都玩成精了 對面有尖兵常掛一堆XD 11/14 12:35
78F:推 Beltran:我希望TeG再加把勁 逼到第三回合比較好看XDDDDDD 11/14 12:36
79F:推 AsakuRacing:看到Taofik被dsn抓掉就笑了 同樣的技倆對dsn沒用 11/14 12:40
80F:→ AsakuRacing:dsn殘局1打2 意識真好! 11/14 12:42
81F:推 ohmygodha:Dsn漂亮一清二! 11/14 12:42
82F:→ wody:K23 (CT) 8:7 wNv(TS) 11/14 12:42
83F:推 ka4hebe:D5n lol~~ 11/14 12:42
84F:推 Beltran:fnatic (ct) 10:5 (ts) TeG 11/14 12:43
85F:→ Beltran:TeG應該有機會逼到9-6的 經驗還是有差 11/14 12:44
86F:→ AsakuRacing:小槍局拿下 TeG沒破ECO基本上難了 11/14 12:45
87F:→ wody:wNv Ct inferno 第二局又被翻XD 11/14 12:46
88F:→ wody:人有夠多..冏..這一站廣告真的值回票價 11/14 12:47
89F:推 jack089452:太早跑結果被放彈?ww 11/14 12:50
90F:推 ohmygodha:fnatic贏囉 11/14 12:50
91F:→ Siu:能不能用實況的方式...=皿= 11/14 12:50
92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6:5 TeG這就是fnatic的train... 11/14 12:51
93F:→ jack18262:現在有網路轉播嘛? 11/14 12:54
94F:→ wody:我只會用這些..我給的網址有實況= = 11/14 12:56
95F:推 Beltran:k23 14:9 wNv... 11/14 12:56
96F:→ jack18262:點進去安裝完一直在loading 囧 11/14 12:57
97F:→ Beltran:k23 15 : 10 wNv 賽點 11/14 12:58
98F:→ Beltran:k23 15:11 wNv..... 11/14 12:59
99F:→ Beltran:k23 15:12 wNv..... 急追中...ZY的Awp好穩 11/14 13:00
100F:→ Beltran:k23 15:13 wNv.....主場觀眾快嗨爆 11/14 13:01
101F:→ wody:Belt看哪一台 怎麼跳這麼快 我15:11而已 11/14 13:02
102F:推 ohmygodha:我跟w大一樣@@ 想說怎麼那麼快 11/14 13:03
103F:推 jack089452:觀眾聲音超大的˙3˙ 11/14 13:03
104F:→ wody:H2K (TS) 1:1 Again(CT) on dust2 11/14 13:03
105F:→ wody:靠 我第一次看到人堆的跟"山"一樣高.... 11/14 13:04
106F:推 Beltran:15平!!!!!!!!進OT 主播喊到燒蝦XDDDDDDDDDDDDDDD 11/14 13:04
107F:推 jack089452:追平了= =+ 11/14 13:05
108F:→ Beltran:ZY的狙擊太關鍵了 穿箱爆掉最後一隻裝彈的 11/14 13:05
109F:推 AsakuRacing:如果我在成都 也一定會去啊 網路訂購fnatic T去要簽名 11/14 13:05
110F:→ AsakuRacing:這次WCG CS/SC/WC3大牌雲集 扣除成都網路 很好看 11/14 13:06
111F:推 jack089452:噢天阿 11/14 13:06
112F:推 ohmygodha:現場跟主播都high爆!!!!!!!!!!!!! 11/14 13:07
113F:→ AsakuRacing:zy狙擊槍真的很猛 不輸任何一位歐洲選手 11/14 13:07
114F:推 Beltran:同意 第一天就看ZY表演了 k23遇到ZY架槍守點也都會選擇轉 11/14 13:08
115F:→ Beltran:道進攻.... 11/14 13:09
116F:推 Kendai:紅牛戰術是哪招啊 XDD 11/14 13:12
117F:推 AsakuRacing:主舞台副舞台頻寬應該滿了 我擠不進去= = 11/14 13:15
118F:推 Beltran:H2k(TS) 5:6 (CT) AGain 11/14 13:15
119F:→ AsakuRacing:wNv怎麼樣了 我還在緩衝啊QQ 11/14 13:16
120F:→ wody:wNv電腦有問題 等待中 11/14 13:16
121F:→ wody:Live now! 11/14 13:17
122F:推 Kendai:CS主播相對來說還是比大部分的星際與魔獸主播專業 11/14 13:18
123F:推 AsakuRacing:這兩個是魔獸的主播啊 XIXI的聲音@ @ 11/14 13:19
124F:推 OSAME:zy...good 11/14 13:19
125F:→ Kendai:要培養這些觀眾,選手,主播,主辦人員,不是有錢就辦得到的.. 11/14 13:20
126F:→ Kendai:Xixi轉播魔獸專業老實說不怎麼樣,但他不會讓氣氛冷掉這很好 11/14 13:21
127F:→ AsakuRacing:這聲音我聽起來以為是XIXI跟周林 11/14 13:21
128F:→ AsakuRacing:我又緩衝了 PLU有沒有好一點 11/14 13:22
129F:→ wody:K23蠻屌的 贏了對wNv吼叫=..= 11/14 13:25
130F:→ wody:wNv vs K23 進入..OT2 11/14 13:27
131F:推 OSAME:2nd ot 11/14 13:27
132F:推 opium373:2隊都放空B點一次 11/14 13:29
133F:→ opium373:放槍了 =.= 11/14 13:30
134F:推 Collateral:請問有hltv的ip嗎 我網路電視不能看... 11/14 13:31
135F:推 theurgy:tk.. 11/14 13:32
136F:推 jack089452:tk... 11/14 13:32
137F:→ wody:col你要看哪場 wNv 沒有 hltv 11/14 13:35
138F:→ AsakuRacing:我主舞台一直緩衝 不知道戰況orz 11/14 13:35
139F:推 Collateral:哭哭 那我沒辦法看了 網路電視搞不定... 11/14 13:36
140F:→ wody:Again wins H2K game set 11/14 13:36
141F:推 ka4hebe:WNV第二次OT了 11/14 13:37
142F:→ wody:OT2 半局打完 K23(CT) 2:1 wNv(TS) on inferno 11/14 13:38
143F:推 jack089452:wody妳的看好快喔 11/14 13:39
144F:→ wody:Col你試試看用IEorFirefox開 11/14 13:39
145F:推 ncr1126:小黑人回家吧 ! 11/14 13:40
146F:推 theurgy:試試無界瀏覽 我覺得跟台灣ip有關係 用了之後就好很多 11/14 13:41
147F:→ wody:OT2下半場還沒打 wNv有提出抗議 抗議什麼東西不是了解 = =..y 11/14 13:43
148F:推 ka4hebe:K23抗議 wnv可能使用flash bug 11/14 13:44
149F:推 AsakuRacing:是抗議FLASH BUG 不過inferno有flash bug嗎? 11/14 13:45
150F:→ AsakuRacing:我是指明文禁止的 而不是閃光技巧 11/14 13:45
151F:推 jack089452:嘖嘖 11/14 13:46
152F:推 Kendai:我還蠻喜歡這兩個CS轉播的,很有棒球曾公轉播的感覺 11/14 13:47
153F:推 ka4hebe:現在在順便檢查 config 11/14 13:48
154F:推 AsakuRacing:mTw 2:1拿下 EG 8強戰 mTw vs Tyloo會很精彩啊lol 11/14 13:49
155F:推 Beltran:8強應該都精彩吧....對戰組合都有一定的水準 11/14 13:50
156F:→ AsakuRacing:Millenium 2:1 拿下Turmoil 似乎跟我預測的都差不多 11/14 13:50
157F:推 Kendai:年輕的聲音應該是xixi沒錯,他是從Hacker出來的 11/14 13:50
158F:→ Chihche:現在還有哪邊在打的嗎 11/14 13:52
159F:→ Beltran:一個xixi一個Help 外國轉播好像說k23抗議成功 ? 11/14 13:52
160F:推 Kendai:見鬼..現在變成可能是k23在用flash bug 11/14 13:54
161F:推 jack089452:囧> 11/14 13:55
162F:推 Beltran:要繼續進行了..... 11/14 13:57
163F:→ wody:有未發現的flash bug在這場比賽使用? 酷.. 11/14 13:58
164F:推 AsakuRacing:8強戰一定要抓rp的 AGAIN vs PG fnatic vs -M- 11/14 14:04
165F:推 Beltran:開始!!! 11/14 14:10
166F:→ AsakuRacing:好掙扎 mTw Tyloo /fnatic Millenium不知道看哪邊 11/14 14:11
167F:→ wody:黃牌..這是啥東西... 11/14 14:12
168F:推 Beltran:又 2:2了 11/14 14:13
169F:→ Beltran:ZY!!! wNv聽牌!!! 11/14 14:13
170F:→ Beltran:看來要第三回合 火車勝負了 11/14 14:15
171F:→ Beltran:22-20 wNv Win the inferno round go Train!!!!!! 11/14 14:15
172F:推 AsakuRacing:哇塞 好精采˙˙ 不過為何k23要被警告? 11/14 14:17
173F:推 ohmygodha:精采啦!! 11/14 14:17
174F:推 theurgy:輸了.. 11/14 14:18
175F:→ AsakuRacing:Adren不是狙擊手 他只是手感最準 所以兼職... 11/14 14:18
176F:推 jack089452:哎呀 11/14 14:18
177F:→ AsakuRacing:f0rest & GTR拿AWP協防會被當AWPER? 11/14 14:18
178F:→ love4ever56:HLTV擠不進去 囧 11/14 14:19
179F:→ wody:等HLTV公布會跟大家說=""=y 11/14 14:20
180F:推 AsakuRacing:TBA=To Be Announced TBD=To Be Determined 11/14 14:20
181F:→ wody:那請問TMD是什麼意思XD? 11/14 14:21
182F:推 Beltran:小槍局 k23(ts)先拿下 11/14 14:22
183F:→ AsakuRacing:那是大陸用語吧...還有tnnd不是嗎 11/14 14:22
184F:→ wody:belt進度沒那麼快 都被你爆雷..QQ 11/14 14:22
185F:推 Beltran:那我講大概不報比數了 k23 火車的開局還不錯 11/14 14:25
186F:→ Beltran:k23.....(打pub嗎...還想拿刀虐人 囧) 11/14 14:26
187F:→ AsakuRacing:滿期待wNv當T zy&Savage雙AWP快攻B點 11/14 14:27
188F:→ Beltran:ZY miss the shot...看來主場也帶來點壓力了 11/14 14:28
189F:推 Collateral:目前能用hltv的比賽是不是結束了??可以用hltv看的比賽 11/14 14:29
190F:→ Collateral:可以請專業的鄉民po出來嗎? 我不會查哪一個比賽是用哪 11/14 14:30
191F:→ Collateral:個hltv撥的 11/14 14:30
192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vs M hltv公布了 11/14 14:30
193F:推 kodar7544:hltv1.verygames.net:27052 11/14 14:35
194F:推 Beltran:上半場k23戰術十分成功...wNv苦戰 11/14 14:35
195F:推 AsakuRacing:train是T圖 還有機會 11/14 14:38
196F:推 Beltran:不過k23說真的 正順手就會自爆 突然亂打XD 11/14 14:39
197F:→ love4ever56:中國觀眾的臉 囧 11/14 14:39
198F:→ Beltran:mou終於有復仇一次了XD 上半場over k23 leads 11/14 14:41
199F:推 jack089452:突然變很頓...ˊAˋ 11/14 14:41
200F:推 opium373:被1打4 XD 11/14 14:42
201F:→ wody:K23(TS) 10v5 wNv(CT) CT方輸太慘 除非Zy主宰 不然很難贏 11/14 14:44
202F:推 Beltran:我怎麼覺得 k23比較凶多吉少 目前快被追平了XD 11/14 14:47
203F:推 jack089452:連輸ˊAˋ 11/14 14:49
204F:推 ohnotme:主播報的超好笑 11/14 14:49
205F:推 opium373:ECO翻盤!! 11/14 14:50
206F:推 Beltran:這邊超刺激的@@ 11/14 14:51
207F:→ Beltran:wNv 絶体絶命!!!! 11/14 14:53
208F:推 ohmygodha:主播:Z~~~Yyyy....NOoooo... 11/14 14:53
209F:→ opium373:k23很恨EY...一直嗆他哩 11/14 14:54
210F:推 Beltran:絶対逆境~!!!!!!!!!!!11 wNv 11/14 14:55
211F:推 opium373:跳小坡..被滅團了 11/14 14:57
212F:推 Beltran:ZY最後一秒的英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4 14:57
213F:→ Beltran:k23的成員有時候會意氣用事 想一決高下XD 11/14 14:58
214F:推 ohmygodha:主播:Here we~~.... Here we~~~ .... 偏偏就是沒衝XD 11/14 14:59
215F:推 opium373:耍寶嗎? 時間到了耶 =.= 11/14 15:00
216F:推 ohmygodha:結果變成12.15=ˇ= 11/14 15:01
217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16:2 -M- 拿下Nuke 11/14 15:02
218F:推 opium373:硬買這場? 11/14 15:02
219F:→ Beltran:其實我已經看到兩隊握手了XD 11/14 15:02
220F:推 ohmygodha:我這邊才剛GG= ='' 11/14 15:03
221F:推 Kendai:K23 16:12 wNv 11/14 15:03
222F:→ AsakuRacing:哇 wNv vs k23 這幾乎是今天最精采的BO3! 11/14 15:03
223F:→ opium373:轉台看磁磚去 ^^ 11/14 15:04
224F:→ wody:GG wNv淘汰XD K23真的很有趣的一隊 原本忍一下就要贏了XD 11/14 15:05
225F:推 Beltran:wNv k23這場希望有demo可以抓 XD 超緊張的 11/14 15:05
226F:推 jack089452:剛剛那個硬幹真的可惜了 11/14 15:06
227F:→ jack18262:k23感覺整體實力都很平均耶 11/14 15:08
228F:推 ohmygodha:有人發現標題是打2007嘛@@? XD 11/14 15:44
229F:→ Beltran:對耶 怎麼倒退兩年 現在才發現XD 11/14 15:45
230F:推 ohmygodha:推爆很久後才發現XDDDD 11/14 15:46
231F:→ ohmygodha:愚人節還沒到捏 11/14 15:47
232F:→ jack089452:我剛剛去查參賽隊伍的時候就發現怎麼會是2007XD 11/14 15:52
233F:推 e7hax0r:現在才發現2007 =.= 11/14 16:01
234F:→ wody:lag兩年的比賽 拍血打錯了XDy 11/14 16:16
※ 編輯: wody 來自: 118.160.222.44 (11/14 16:26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