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TeG vs Fnatic CMAXgg vs Parallax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4 Millenium vs Turmoil H2k vs Again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5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6 mTw vs EG Power Gaming vs HellRaiser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2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1 Tyloo vs DustBin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3 wNv.cn vs K23 (on Stage) http://www.wcg.com/6th/tv/live_streaming_WCG2009.asp Live now.MAP: Best of Three. 不会用色码 颜色很难看 拍写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22.44 ※ 编辑: wody 来自: 118.160.222.44 (11/14 11:19)
1F:→ wody:wNv 大枪被翻盘两局 H2k感觉还在磨合 进攻不稳定 11/14 11:27
2F:→ ka4hebe:fnatic 1:8 teg lead 11/14 11:31
3F:推 Beltran:TeG大黑马 wNv 第8局三人叠上dust2 A上 有够帅的XD 11/14 11:35
4F:→ ka4hebe:Gux god like ... 11/14 11:36
5F:推 ohmygodha:後面几局爆冲XD 11/14 11:39
6F:推 AsakuRacing:TeG 11(ct):4(t) fnatic 11/14 11:39
7F:→ AsakuRacing:这是Bo3 我才不替fnatic担心呢(慌张) 11/14 11:40
8F:→ ohmygodha:XD 11/14 11:40
9F:→ ka4hebe:很多局是TEG回救太漂亮 XD 11/14 11:43
10F:→ wody:wNv(TS)9:6K23(CT) 11/14 11:45
11F:推 ohmygodha:tyloo xf最後一局一清三 清场@@ 11/14 11:48
12F:→ wody:单淘汰太恐怖了 随随便便就eco 半起 翻盘.. 11/14 11:50
13F:→ wody:H2K inferno CT防守不利 感觉大势已去.. 11/14 11:51
14F:→ ka4hebe:太紧张了=__= 11/14 11:53
15F:推 Beltran:fnatic(ct) 9:3 TeG(t) 关键的最後三局 11/14 11:56
16F:→ ka4hebe:f0rest怎麽可以这麽猛... 11/14 11:58
17F:推 ohmygodha:喔喔喔高潮~~ 11/14 12:00
18F:推 Beltran:TeG拿下下半场第14局 也就是至少打平了 11/14 12:01
19F:→ ka4hebe:两边防守都超精采 XD 11/14 12:02
20F:推 ohmygodha:平手中 11/14 12:02
21F:推 AsakuRacing:fnatic逼到OT 呼 第一场就这麽刺激... 11/14 12:02
22F:→ wody:Again win H2k on inferno 11/14 12:02
23F:→ Beltran:15:15 TeG vs fnatic 11/14 12:02
24F:→ ohmygodha:刺激>///< 11/14 12:02
25F:推 jack089452:快笑死了XD 11/14 12:04
26F:→ wody:K23失误一场 只有两人守包 另外两人跑去抓人..守的被抓掉抢拆 11/14 12:04
27F:推 onlyforu:TeG真猛,OT fnatic ...XD 11/14 12:05
28F:推 AsakuRacing:OT 3rds 10K 这种OT应该会打很久... 11/14 12:06
29F:→ AsakuRacing:Darky k1d0r PeRRy每年都是他们出赛老江湖了 11/14 12:06
30F:推 ohmygodha:请问一下延长赛的规则是? 11/14 12:06
31F:→ wody:Zy关键一局放枪.. wNv 14:14 K23 on dust2 11/14 12:07
32F:推 jack089452:可以请问一下上面的计分方式是? 11/14 12:07
33F:推 AsakuRacing:打三局 起始金钱1万 如果还是ot 继续用这条件再ot 11/14 12:09
34F:推 ka4hebe:f000000000rest!! 11/14 12:09
35F:推 ohmygodha:嗯嗯感谢^^ 11/14 12:09
36F:→ wody:K23 win on dust2 16:14 ..刺激阿>////< 11/14 12:11
37F:推 Beltran:wNv在d2输掉 情势不利 打到Train的话 k23又更难打了 11/14 12:12
38F:推 ka4hebe:完全无法想像fnatic的残局如何沟通的... 11/14 12:12
39F:→ AsakuRacing:fnatic拿到赛点了! 11/14 12:12
40F:→ wody:fnatic我猜是不沟通..应该打到都超有默契的了.. 11/14 12:13
41F:推 jack089452:ww 11/14 12:13
42F:推 ohmygodha:赢啦!! 11/14 12:14
43F:→ ka4hebe:老实说这还满可怕的... 11/14 12:14
44F:推 Beltran:fnatic win nuke 11/14 12:14
45F:→ ohmygodha:不沟通XD 11/14 12:14
46F:→ AsakuRacing:FNATIC赢了! 下一场train可以看他们怎麽进攻外场 11/14 12:14
47F:推 onlyforu:fnatic style !! 11/14 12:15
48F:→ Beltran:其它赛场的目前状况呢 这种时候就很恨家里没有8部电脑XD 11/14 12:16
49F:→ AsakuRacing:cArn 03年跟dsn就是队友了 06年f0rest到来... 11/14 12:16
50F:推 jack089452:就算有...网路也(默) 11/14 12:16
51F:推 ka4hebe:总决赛我门来开live文好了 XD 11/14 12:17
52F:→ AsakuRacing:这种默契是时间的累积 就算是3打5 他们也有瞬间拉成 11/14 12:17
53F:→ jack089452:打inferno? 11/14 12:18
54F:→ AsakuRacing:3打2的能力 11/14 12:18
55F:→ AsakuRacing:第二场是train 第三张是inferno fnatic很难输的>Q< 11/14 12:18
56F:推 onlyforu:fntaic铁三角 cArn DSN f0rest XD 11/14 12:18
57F:推 ohmygodha:靠 这麽恐怖喔= =''Y 11/14 12:19
58F:→ ohmygodha:默契太好^^ 11/14 12:19
59F:→ wody:H2K(CT) 5:0 Again(TS) on nuke 11/14 12:19
60F:推 AsakuRacing:mTw inferno 10:16败给EG 出乎我意料@ @ 11/14 12:20
61F:推 jack089452:哇靠 11/14 12:20
62F:→ AsakuRacing:HellRaisers dust2 11:16败给PG 11/14 12:21
63F:→ AsakuRacing:wNv.cn dust2 14:16败给k23 11/14 12:22
64F:→ AsakuRacing:香港DuskBin没有挣扎 4:16 2:16让Tyloo去吃午餐 11/14 12:23
65F:推 Beltran:mTw也挂了@@ 话说fnatic小枪局也被拿了 11/14 12:23
66F:→ AsakuRacing:Millenium 15:15 Turmoil OT中 11/14 12:23
67F:→ Beltran:Tyloo真的是16强过最爽的 签运果然很重要XD 11/14 12:24
68F:→ Beltran:fnatic 火车连掉三局.... 11/14 12:25
69F:推 Beltran:看来大枪上手後 TeG要破防难矣 11/14 12:28
70F:推 jack089452:傻了 11/14 12:28
71F:推 ohmygodha:GUX投出伸卡球~ 11/14 12:30
72F:推 ka4hebe:fnatic鬼上身了 11/14 12:32
73F:推 AsakuRacing:TeG很不错啦 比赛没有很难看 单兵很稳 11/14 12:32
74F:推 ohmygodha:cArn一干四... 11/14 12:33
75F:→ wody:H2K(CT) 13:2 Again(TS) on nuke H2k赢的机会很大 11/14 12:33
76F:→ ka4hebe:我觉得今年单兵都满猛的不知道是不是120HZ LCD推出的关系 11/14 12:34
77F:→ wody:wNv真的很有趣 进攻站位都玩成精了 对面有尖兵常挂一堆XD 11/14 12:35
78F:推 Beltran:我希望TeG再加把劲 逼到第三回合比较好看XDDDDDD 11/14 12:36
79F:推 AsakuRacing:看到Taofik被dsn抓掉就笑了 同样的技俩对dsn没用 11/14 12:40
80F:→ AsakuRacing:dsn残局1打2 意识真好! 11/14 12:42
81F:推 ohmygodha:Dsn漂亮一清二! 11/14 12:42
82F:→ wody:K23 (CT) 8:7 wNv(TS) 11/14 12:42
83F:推 ka4hebe:D5n lol~~ 11/14 12:42
84F:推 Beltran:fnatic (ct) 10:5 (ts) TeG 11/14 12:43
85F:→ Beltran:TeG应该有机会逼到9-6的 经验还是有差 11/14 12:44
86F:→ AsakuRacing:小枪局拿下 TeG没破ECO基本上难了 11/14 12:45
87F:→ wody:wNv Ct inferno 第二局又被翻XD 11/14 12:46
88F:→ wody:人有够多..冏..这一站广告真的值回票价 11/14 12:47
89F:推 jack089452:太早跑结果被放弹?ww 11/14 12:50
90F:推 ohmygodha:fnatic赢罗 11/14 12:50
91F:→ Siu:能不能用实况的方式...=皿= 11/14 12:50
92F:→ AsakuRacing:fnatic 16:5 TeG这就是fnatic的train... 11/14 12:51
93F:→ jack18262:现在有网路转播嘛? 11/14 12:54
94F:→ wody:我只会用这些..我给的网址有实况= = 11/14 12:56
95F:推 Beltran:k23 14:9 wNv... 11/14 12:56
96F:→ jack18262:点进去安装完一直在loading 囧 11/14 12:57
97F:→ Beltran:k23 15 : 10 wNv 赛点 11/14 12:58
98F:→ Beltran:k23 15:11 wNv..... 11/14 12:59
99F:→ Beltran:k23 15:12 wNv..... 急追中...ZY的Awp好稳 11/14 13:00
100F:→ Beltran:k23 15:13 wNv.....主场观众快嗨爆 11/14 13:01
101F:→ wody:Belt看哪一台 怎麽跳这麽快 我15:11而已 11/14 13:02
102F:推 ohmygodha:我跟w大一样@@ 想说怎麽那麽快 11/14 13:03
103F:推 jack089452:观众声音超大的˙3˙ 11/14 13:03
104F:→ wody:H2K (TS) 1:1 Again(CT) on dust2 11/14 13:03
105F:→ wody:靠 我第一次看到人堆的跟"山"一样高.... 11/14 13:04
106F:推 Beltran:15平!!!!!!!!进OT 主播喊到烧虾XDDDDDDDDDDDDDDD 11/14 13:04
107F:推 jack089452:追平了= =+ 11/14 13:05
108F:→ Beltran:ZY的狙击太关键了 穿箱爆掉最後一只装弹的 11/14 13:05
109F:推 AsakuRacing:如果我在成都 也一定会去啊 网路订购fnatic T去要签名 11/14 13:05
110F:→ AsakuRacing:这次WCG CS/SC/WC3大牌云集 扣除成都网路 很好看 11/14 13:06
111F:推 jack089452:噢天阿 11/14 13:06
112F:推 ohmygodha:现场跟主播都high爆!!!!!!!!!!!!! 11/14 13:07
113F:→ AsakuRacing:zy狙击枪真的很猛 不输任何一位欧洲选手 11/14 13:07
114F:推 Beltran:同意 第一天就看ZY表演了 k23遇到ZY架枪守点也都会选择转 11/14 13:08
115F:→ Beltran:道进攻.... 11/14 13:09
116F:推 Kendai:红牛战术是哪招啊 XDD 11/14 13:12
117F:推 AsakuRacing:主舞台副舞台频宽应该满了 我挤不进去= = 11/14 13:15
118F:推 Beltran:H2k(TS) 5:6 (CT) AGain 11/14 13:15
119F:→ AsakuRacing:wNv怎麽样了 我还在缓冲啊QQ 11/14 13:16
120F:→ wody:wNv电脑有问题 等待中 11/14 13:16
121F:→ wody:Live now! 11/14 13:17
122F:推 Kendai:CS主播相对来说还是比大部分的星际与魔兽主播专业 11/14 13:18
123F:推 AsakuRacing:这两个是魔兽的主播啊 XIXI的声音@ @ 11/14 13:19
124F:推 OSAME:zy...good 11/14 13:19
125F:→ Kendai:要培养这些观众,选手,主播,主办人员,不是有钱就办得到的.. 11/14 13:20
126F:→ Kendai:Xixi转播魔兽专业老实说不怎麽样,但他不会让气氛冷掉这很好 11/14 13:21
127F:→ AsakuRacing:这声音我听起来以为是XIXI跟周林 11/14 13:21
128F:→ AsakuRacing:我又缓冲了 PLU有没有好一点 11/14 13:22
129F:→ wody:K23蛮屌的 赢了对wNv吼叫=..= 11/14 13:25
130F:→ wody:wNv vs K23 进入..OT2 11/14 13:27
131F:推 OSAME:2nd ot 11/14 13:27
132F:推 opium373:2队都放空B点一次 11/14 13:29
133F:→ opium373:放枪了 =.= 11/14 13:30
134F:推 Collateral:请问有hltv的ip吗 我网路电视不能看... 11/14 13:31
135F:推 theurgy:tk.. 11/14 13:32
136F:推 jack089452:tk... 11/14 13:32
137F:→ wody:col你要看哪场 wNv 没有 hltv 11/14 13:35
138F:→ AsakuRacing:我主舞台一直缓冲 不知道战况orz 11/14 13:35
139F:推 Collateral:哭哭 那我没办法看了 网路电视搞不定... 11/14 13:36
140F:→ wody:Again wins H2K game set 11/14 13:36
141F:推 ka4hebe:WNV第二次OT了 11/14 13:37
142F:→ wody:OT2 半局打完 K23(CT) 2:1 wNv(TS) on inferno 11/14 13:38
143F:推 jack089452:wody你的看好快喔 11/14 13:39
144F:→ wody:Col你试试看用IEorFirefox开 11/14 13:39
145F:推 ncr1126:小黑人回家吧 ! 11/14 13:40
146F:推 theurgy:试试无界浏览 我觉得跟台湾ip有关系 用了之後就好很多 11/14 13:41
147F:→ wody:OT2下半场还没打 wNv有提出抗议 抗议什麽东西不是了解 = =..y 11/14 13:43
148F:推 ka4hebe:K23抗议 wnv可能使用flash bug 11/14 13:44
149F:推 AsakuRacing:是抗议FLASH BUG 不过inferno有flash bug吗? 11/14 13:45
150F:→ AsakuRacing:我是指明文禁止的 而不是闪光技巧 11/14 13:45
151F:推 jack089452:啧啧 11/14 13:46
152F:推 Kendai:我还蛮喜欢这两个CS转播的,很有棒球曾公转播的感觉 11/14 13:47
153F:推 ka4hebe:现在在顺便检查 config 11/14 13:48
154F:推 AsakuRacing:mTw 2:1拿下 EG 8强战 mTw vs Tyloo会很精彩啊lol 11/14 13:49
155F:推 Beltran:8强应该都精彩吧....对战组合都有一定的水准 11/14 13:50
156F:→ AsakuRacing:Millenium 2:1 拿下Turmoil 似乎跟我预测的都差不多 11/14 13:50
157F:推 Kendai:年轻的声音应该是xixi没错,他是从Hacker出来的 11/14 13:50
158F:→ Chihche:现在还有哪边在打的吗 11/14 13:52
159F:→ Beltran:一个xixi一个Help 外国转播好像说k23抗议成功 ? 11/14 13:52
160F:推 Kendai:见鬼..现在变成可能是k23在用flash bug 11/14 13:54
161F:推 jack089452:囧> 11/14 13:55
162F:推 Beltran:要继续进行了..... 11/14 13:57
163F:→ wody:有未发现的flash bug在这场比赛使用? 酷.. 11/14 13:58
164F:推 AsakuRacing:8强战一定要抓rp的 AGAIN vs PG fnatic vs -M- 11/14 14:04
165F:推 Beltran:开始!!! 11/14 14:10
166F:→ AsakuRacing:好挣扎 mTw Tyloo /fnatic Millenium不知道看哪边 11/14 14:11
167F:→ wody:黄牌..这是啥东西... 11/14 14:12
168F:推 Beltran:又 2:2了 11/14 14:13
169F:→ Beltran:ZY!!! wNv听牌!!! 11/14 14:13
170F:→ Beltran:看来要第三回合 火车胜负了 11/14 14:15
171F:→ Beltran:22-20 wNv Win the inferno round go Train!!!!!! 11/14 14:15
172F:推 AsakuRacing:哇塞 好精采˙˙ 不过为何k23要被警告? 11/14 14:17
173F:推 ohmygodha:精采啦!! 11/14 14:17
174F:推 theurgy:输了.. 11/14 14:18
175F:→ AsakuRacing:Adren不是狙击手 他只是手感最准 所以兼职... 11/14 14:18
176F:推 jack089452:哎呀 11/14 14:18
177F:→ AsakuRacing:f0rest & GTR拿AWP协防会被当AWPER? 11/14 14:18
178F:→ love4ever56:HLTV挤不进去 囧 11/14 14:19
179F:→ wody:等HLTV公布会跟大家说=""=y 11/14 14:20
180F:推 AsakuRacing:TBA=To Be Announced TBD=To Be Determined 11/14 14:20
181F:→ wody:那请问TMD是什麽意思XD? 11/14 14:21
182F:推 Beltran:小枪局 k23(ts)先拿下 11/14 14:22
183F:→ AsakuRacing:那是大陆用语吧...还有tnnd不是吗 11/14 14:22
184F:→ wody:belt进度没那麽快 都被你爆雷..QQ 11/14 14:22
185F:推 Beltran:那我讲大概不报比数了 k23 火车的开局还不错 11/14 14:25
186F:→ Beltran:k23.....(打pub吗...还想拿刀虐人 囧) 11/14 14:26
187F:→ AsakuRacing:满期待wNv当T zy&Savage双AWP快攻B点 11/14 14:27
188F:→ Beltran:ZY miss the shot...看来主场也带来点压力了 11/14 14:28
189F:推 Collateral:目前能用hltv的比赛是不是结束了??可以用hltv看的比赛 11/14 14:29
190F:→ Collateral:可以请专业的乡民po出来吗? 我不会查哪一个比赛是用哪 11/14 14:30
191F:→ Collateral:个hltv拨的 11/14 14:30
192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vs M hltv公布了 11/14 14:30
193F:推 kodar7544:hltv1.verygames.net:27052 11/14 14:35
194F:推 Beltran:上半场k23战术十分成功...wNv苦战 11/14 14:35
195F:推 AsakuRacing:train是T图 还有机会 11/14 14:38
196F:推 Beltran:不过k23说真的 正顺手就会自爆 突然乱打XD 11/14 14:39
197F:→ love4ever56:中国观众的脸 囧 11/14 14:39
198F:→ Beltran:mou终於有复仇一次了XD 上半场over k23 leads 11/14 14:41
199F:推 jack089452:突然变很顿...ˊAˋ 11/14 14:41
200F:推 opium373:被1打4 XD 11/14 14:42
201F:→ wody:K23(TS) 10v5 wNv(CT) CT方输太惨 除非Zy主宰 不然很难赢 11/14 14:44
202F:推 Beltran:我怎麽觉得 k23比较凶多吉少 目前快被追平了XD 11/14 14:47
203F:推 jack089452:连输ˊAˋ 11/14 14:49
204F:推 ohnotme:主播报的超好笑 11/14 14:49
205F:推 opium373:ECO翻盘!! 11/14 14:50
206F:推 Beltran:这边超刺激的@@ 11/14 14:51
207F:→ Beltran:wNv 絶体絶命!!!! 11/14 14:53
208F:推 ohmygodha:主播:Z~~~Yyyy....NOoooo... 11/14 14:53
209F:→ opium373:k23很恨EY...一直呛他哩 11/14 14:54
210F:推 Beltran:絶対逆境~!!!!!!!!!!!11 wNv 11/14 14:55
211F:推 opium373:跳小坡..被灭团了 11/14 14:57
212F:推 Beltran:ZY最後一秒的英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4 14:57
213F:→ Beltran:k23的成员有时候会意气用事 想一决高下XD 11/14 14:58
214F:推 ohmygodha:主播:Here we~~.... Here we~~~ .... 偏偏就是没冲XD 11/14 14:59
215F:推 opium373:耍宝吗? 时间到了耶 =.= 11/14 15:00
216F:推 ohmygodha:结果变成12.15=ˇ= 11/14 15:01
217F:推 AsakuRacing:fnatic 16:2 -M- 拿下Nuke 11/14 15:02
218F:推 opium373:硬买这场? 11/14 15:02
219F:→ Beltran:其实我已经看到两队握手了XD 11/14 15:02
220F:推 ohmygodha:我这边才刚GG= ='' 11/14 15:03
221F:推 Kendai:K23 16:12 wNv 11/14 15:03
222F:→ AsakuRacing:哇 wNv vs k23 这几乎是今天最精采的BO3! 11/14 15:03
223F:→ opium373:转台看磁砖去 ^^ 11/14 15:04
224F:→ wody:GG wNv淘汰XD K23真的很有趣的一队 原本忍一下就要赢了XD 11/14 15:05
225F:推 Beltran:wNv k23这场希望有demo可以抓 XD 超紧张的 11/14 15:05
226F:推 jack089452:刚刚那个硬干真的可惜了 11/14 15:06
227F:→ jack18262:k23感觉整体实力都很平均耶 11/14 15:08
228F:推 ohmygodha:有人发现标题是打2007嘛@@? XD 11/14 15:44
229F:→ Beltran:对耶 怎麽倒退两年 现在才发现XD 11/14 15:45
230F:推 ohmygodha:推爆很久後才发现XDDDD 11/14 15:46
231F:→ ohmygodha:愚人节还没到捏 11/14 15:47
232F:→ jack089452:我刚刚去查参赛队伍的时候就发现怎麽会是2007XD 11/14 15:52
233F:推 e7hax0r:现在才发现2007 =.= 11/14 16:01
234F:→ wody:lag两年的比赛 拍血打错了XDy 11/14 16:16
※ 编辑: wody 来自: 118.160.222.44 (11/14 16:26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