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hbclbe (曾曉仁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CS-CZ 用筆電連線
時間Thu Nov 12 20:36:03 2009
請問一下
我用兩台筆電 都灌好CS-CZ
參照 想用 IP來連線對戰
但是我開遊戲後 在遊戲畫面按"~"輸入 SV_LAN 0之後
從另外一台connect IP 卻一直沒有動靜
兩台筆電都是用無線網路連線 可以正常上網
請問一下還有哪邊沒有設定好嗎 謝謝
--
"吶~ 你知道嗎 萬有引力說 所有的物體都有互相吸引的力量ㄟ"
"真的喔?! 人跟人之間也會有嗎?"
"應該...吧 我想~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70.1
1F:→ Xtreme721:steam 收尋列表 裡面的區域 正常應該會刷到 直接連進去 11/1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