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hbclbe (曾晓仁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问CS-CZ 用笔电连线
时间Thu Nov 12 20:36:03 2009
请问一下
我用两台笔电 都灌好CS-CZ
参照 想用 IP来连线对战
但是我开游戏後 在游戏画面按"~"输入 SV_LAN 0之後
从另外一台connect IP 却一直没有动静
两台笔电都是用无线网路连线 可以正常上网
请问一下还有哪边没有设定好吗 谢谢
--
"呐~ 你知道吗 万有引力说 所有的物体都有互相吸引的力量ㄟ"
"真的喔?! 人跟人之间也会有吗?"
"应该...吧 我想~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70.1
1F:→ Xtreme721:steam 收寻列表 里面的区域 正常应该会刷到 直接连进去 11/1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