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ium373 (鴉片兒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11/10 請問有人要TP嗎 ?
時間Mon Nov 9 23:22:52 2009
剛剛亂找-5結果...來了3隻UMX的..
他們不出國比WCG了... <有人生病>
大概生氣所以把我們虐爆了 >"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1/10 一樣找-5 ^^
有SV ..要借TS2 SV ...也可以 =.=
有人的板友水球或站內信
我再跟你說IP跟密碼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10.249
※ 編輯: opium373 來自: 114.37.110.249 (11/09 23:41)
1F:→ LaLuLa:哇 真的不能去比了哦? 11/09 23:54
2F:→ LoCKeR941010:噢 可惜耶 11/10 00:04
4F:推 pargoboy:真糟糕 11/10 00:27
5F:推 chenwj:可惜了.. 11/10 00:54
6F:推 theurgy:H1N1.. 真雖 11/10 06:57
7F:推 Xargon:一開始只有ck,前天ele還在那開玩笑說他有載ck回家會不會中 11/10 09:43
8F:→ Xargon:結果昨天就真的也發燒了XD 11/10 09:43
9F:推 BOURN855:下面有個大陸人回的真的氣死人 11/10 11:55
10F:→ BOURN855:說什麼台灣去只是浪費名額 OOXX 11/10 11:56
11F:→ opium373:要不是磁磚真的很猛...大陸也不過是個___ 開放填空 11/10 12:18
12F:→ ka4hebe:ele白爛!! 他回高雄我扁他一頓 11/10 12:25
13F:推 Fairytale929:X的 看到那個死支那的回文是在嗆啥 11/10 13:51
14F:推 PowS:超傷心的 而且那個回文真是心胸狹隘 11/10 19:35
※ 編輯: opium373 來自: 114.37.110.249 (11/10 19:50)
※ 編輯: opium373 來自: 114.37.110.249 (11/10 19:51)
15F:推 maayaleaf:by fairytale0929 #60發言讓我笑了..你媽知道你在這裡po 11/10 21:11
16F:→ maayaleaf:廢文嗎 11/10 21:12
17F:推 AsakuRacing:我覺得很可惜..早點宣布 第二名有機會遞補嗎? 11/10 23:04
18F:推 ka4hebe:理論上是有機會,但是有幾位另組隊伍了,奶粉去UMX了=_= 11/11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