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ium373 (鸦片儿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11/10 请问有人要TP吗 ?
时间Mon Nov 9 23:22:52 2009
刚刚乱找-5结果...来了3只UMX的..
他们不出国比WCG了... <有人生病>
大概生气所以把我们虐爆了 >"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1/10 一样找-5 ^^
有SV ..要借TS2 SV ...也可以 =.=
有人的板友水球或站内信
我再跟你说IP跟密码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10.249
※ 编辑: opium373 来自: 114.37.110.249 (11/09 23:41)
1F:→ LaLuLa:哇 真的不能去比了哦? 11/09 23:54
2F:→ LoCKeR941010:噢 可惜耶 11/10 00:04
4F:推 pargoboy:真糟糕 11/10 00:27
5F:推 chenwj:可惜了.. 11/10 00:54
6F:推 theurgy:H1N1.. 真虽 11/10 06:57
7F:推 Xargon:一开始只有ck,前天ele还在那开玩笑说他有载ck回家会不会中 11/10 09:43
8F:→ Xargon:结果昨天就真的也发烧了XD 11/10 09:43
9F:推 BOURN855:下面有个大陆人回的真的气死人 11/10 11:55
10F:→ BOURN855:说什麽台湾去只是浪费名额 OOXX 11/10 11:56
11F:→ opium373:要不是磁砖真的很猛...大陆也不过是个___ 开放填空 11/10 12:18
12F:→ ka4hebe:ele白烂!! 他回高雄我扁他一顿 11/10 12:25
13F:推 Fairytale929:X的 看到那个死支那的回文是在呛啥 11/10 13:51
14F:推 PowS:超伤心的 而且那个回文真是心胸狭隘 11/10 19:35
※ 编辑: opium373 来自: 114.37.110.249 (11/10 19:50)
※ 编辑: opium373 来自: 114.37.110.249 (11/10 19:51)
15F:推 maayaleaf:by fairytale0929 #60发言让我笑了..你妈知道你在这里po 11/10 21:11
16F:→ maayaleaf:废文吗 11/10 21:12
17F:推 AsakuRacing:我觉得很可惜..早点宣布 第二名有机会递补吗? 11/10 23:04
18F:推 ka4hebe:理论上是有机会,但是有几位另组队伍了,奶粉去UMX了=_= 11/11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