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0424 (大迷宮的入侵者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的噴漆使用方法
時間Sat Nov 7 23:12:59 2009
餓死抬頭
好想用噴漆阿....
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詳細的步驟Orz
題外話
有些人可以噴一些會動的機槍@@
那個是圖片的關係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29.148
1F:推 BSpowerx:把介面調成英文就可以匯入了 11/07 23:15
2F:→ jarse7:調成英文匯入然後調回中文 11/08 01:24
3F:→ Louis0424:我調成英文的 可是他還是說 製造暫時檔案錯誤Orz JEPG黨 11/08 03:28
4F:→ sai0224sai:不能用JPG 11/08 14:45
5F:推 howar31:我都噴我的大頭像(菸 12/0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