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0424 (大迷宫的入侵者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TF2的喷漆使用方法
时间Sat Nov 7 23:12:59 2009
饿死抬头
好想用喷漆阿....
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详细的步骤Orz
题外话
有些人可以喷一些会动的机枪@@
那个是图片的关系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29.148
1F:推 BSpowerx:把介面调成英文就可以汇入了 11/07 23:15
2F:→ jarse7:调成英文汇入然後调回中文 11/08 01:24
3F:→ Louis0424:我调成英文的 可是他还是说 制造暂时档案错误Orz JEPG党 11/08 03:28
4F:→ sai0224sai:不能用JPG 11/08 14:45
5F:推 howar31:我都喷我的大头像(菸 12/0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