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lab (想天想夜想風想妳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TF2疑似做弊者請大家來鑑定
時間Sat Nov 7 04:20:08 2009
※ 引述《hipponi ()》之銘言:
: 43~~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2qoLfkV8OA
: 這段影片準心跑來跑去我就先不評了
這段的前半我看不出來.
不過看1:46~1:52秒, 集氣的方式就像是已知牆後有sniper.
準心是慢慢黏著牆後sniper移動. 當然要說靈感來了想瞄一下也是ok啦.
不過4:12~4:14的那個準心朝右上邊移動就挺有趣
如果說把"架槍在特定點, 集氣瞄準兼巡邏"當成這個sniper的特性,
那樣的移動就好像走一走不小心發現樓上"牆後"有人.
總是要"稍微"提防的感覺 :p
我自己倒是不敢在不曉得門後有沒有人的情況"斜著槍口走" lol
靈感一來, 斜一下也是很合理的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hm6I1-XM24
: 最後的pyro它應該早看到了 但是沒有架槍
: 所以我判斷是不明顯
這段我倒是覺得1:53~2:02有點問題.
先發現右下有一隻pyro過來. 沒打死pyro讓他跑了也ok.
接著照他該有的特性應該是所謂的集氣瞄牆到處巡邏等人出來.
可是靈感又來了! 在左右上下掃了幾回. 決定只需要瞄樓上:p
仔細看的話, 是先開鏡等著敵人出來. 並不是看到後做瞬狙.
要說隊友預警也ok, 同時間有個soldier要出門, 問題是soldier要出門之前,
似乎已經準備著在瞄那邊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4mIDcrvjc
: soldier打sniper那段有問題 當然也可能有mic警告
: 最後被demoman炸掉? 我是不知道wallhack能不能也看到sticky
: 不然不應該會被炸吧? 當然WH沒顯示的話就沒事
打sniper那段可以當成經驗跟隊友預警, 不過問題在於他瞄的地方很怪.
以經驗要瞄那邊, 應該會試著讓身體跟著旋轉角度去瞄出門後看到的中點.
他的走法反而是讓準心對焦在很奇怪的地方出那個門.變成打門的右下.
soldier的槍口不對可以打人的門, 這樣出門好嗎>?
從0:23開始看的話, 會覺得整個準心在配合sniper移動.
讓我想起幽助的靈丸也是差不多這樣, 先用手一直指著對方, 大喊:靈丸~~~
就射了..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oqy0siFaY
: 不明顯 不作評論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9P5V7lAa9Y
: 這段的sniper比較能看出來有WH
這段好像就是第一段拿出來的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3lrGony4M
: 他怎麼看到scout的?
: 最後面的soldier躲在那邊它就直接在那邊開一發...
看一下討論說是隊友預警, 看起來是heavy先發現, 掃了幾發.接著soldier
被叫上去防.
有趣的是在樓下明明看到scout往右跑了, 要往上走的過程,都貼著牆壁走
看起來視野裡完全沒出現scout, 接著可以第一發第一時間打出去.
然後就開黏scout.
經驗上來講, 第一發打出去有打到scout, 可以憑叫聲猜出往那邊跑沒錯.
不過...
"驅敵用的射擊"跟"準備打死人的射擊", 其實看起來還是有差的.
本回示範的是靈機一動黏死scout
打soldier那邊, 可以幫他給個合理解釋:p
soldier在貼牆前先喊了一次medic, 要是他可以說自己耳朵好經驗老.
靠那一聲medic決定先給他一發.那無可厚非.
接著soldier又喊了一聲medic, 這次的射擊就是在敵人已經出現在視野裡.
給他個一發也是很合理的.
不過不曉得0:36跟0:41秒去看左門有啥差別:p
第一次不用驅敵, 第二次就那麼巧, 要驅敵就真的有敵人可以驅?
本回示範的是靈光波動拳之驅敵射擊.
: 以上是這幾個片段的感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13.42
1F:推 Souldragoon:這篇真妙XD 不過他靈感力應該跟桑原差不多 11/07 04:37
2F:推 Kensirius:推桑原XDDDDDDDDDDDDDDDD 11/07 08:28
3F:推 hipponi:0:41開始 他明明沒看到soldier就可以先發幾發火箭? 11/07 08:45
4F:→ hipponi:這邊應該很明顯有開了 我才不會浪費火箭去打我不確定會有 11/07 08:45
5F:→ hipponi:敵人出現的地方 但是它卻很肯定的連發 11/07 08:45
6F:→ hipponi:不過他soldier真的玩得蠻爛的就是了 11/07 08:46
7F:推 BSpowerx:我玩Soldier還滿喜歡亂打的說XD 尤其是轉角等地方 11/07 11:50
8F:→ BSpowerx:不過這影片感覺真的有點扯,但技術差太多XD 11/07 11:51
9F:推 b34mac2:我不管拿什麼武器都喜歡亂打 誰知道有沒有背後靈在你身邊 11/07 12:40
10F:→ b34mac2:常常很多間諜因為這樣露出馬腳 11/07 12:41
11F:推 Souldragoon:試探性的火箭很正常 他是連solider都會預瞄牆壁 why? 11/07 13:02
12F:推 pargoboy:還試探三發 打spy用的到這麼多嗎?= = 11/07 14:59
13F:推 sai0224sai:結果他是因為技術太差讓別人判斷不出來cheat... 11/08 00:16
14F:→ sai0224sai:有沒有外掛還打不到人的八卦? 11/08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