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lab (想天想夜想风想你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TF2疑似做弊者请大家来监定
时间Sat Nov 7 04:20:08 2009
※ 引述《hipponi ()》之铭言:
: 43~~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2qoLfkV8OA
: 这段影片准心跑来跑去我就先不评了
这段的前半我看不出来.
不过看1:46~1:52秒, 集气的方式就像是已知墙後有sniper.
准心是慢慢黏着墙後sniper移动. 当然要说灵感来了想瞄一下也是ok啦.
不过4:12~4:14的那个准心朝右上边移动就挺有趣
如果说把"架枪在特定点, 集气瞄准兼巡逻"当成这个sniper的特性,
那样的移动就好像走一走不小心发现楼上"墙後"有人.
总是要"稍微"提防的感觉 :p
我自己倒是不敢在不晓得门後有没有人的情况"斜着枪口走" lol
灵感一来, 斜一下也是很合理的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hm6I1-XM24
: 最後的pyro它应该早看到了 但是没有架枪
: 所以我判断是不明显
这段我倒是觉得1:53~2:02有点问题.
先发现右下有一只pyro过来. 没打死pyro让他跑了也ok.
接着照他该有的特性应该是所谓的集气瞄墙到处巡逻等人出来.
可是灵感又来了! 在左右上下扫了几回. 决定只需要瞄楼上:p
仔细看的话, 是先开镜等着敌人出来. 并不是看到後做瞬狙.
要说队友预警也ok, 同时间有个soldier要出门, 问题是soldier要出门之前,
似乎已经准备着在瞄那边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4mIDcrvjc
: soldier打sniper那段有问题 当然也可能有mic警告
: 最後被demoman炸掉? 我是不知道wallhack能不能也看到sticky
: 不然不应该会被炸吧? 当然WH没显示的话就没事
打sniper那段可以当成经验跟队友预警, 不过问题在於他瞄的地方很怪.
以经验要瞄那边, 应该会试着让身体跟着旋转角度去瞄出门後看到的中点.
他的走法反而是让准心对焦在很奇怪的地方出那个门.变成打门的右下.
soldier的枪口不对可以打人的门, 这样出门好吗>?
从0:23开始看的话, 会觉得整个准心在配合sniper移动.
让我想起幽助的灵丸也是差不多这样, 先用手一直指着对方, 大喊:灵丸~~~
就射了..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oqy0siFaY
: 不明显 不作评论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9P5V7lAa9Y
: 这段的sniper比较能看出来有WH
这段好像就是第一段拿出来的.
: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3lrGony4M
: 他怎麽看到scout的?
: 最後面的soldier躲在那边它就直接在那边开一发...
看一下讨论说是队友预警, 看起来是heavy先发现, 扫了几发.接着soldier
被叫上去防.
有趣的是在楼下明明看到scout往右跑了, 要往上走的过程,都贴着墙壁走
看起来视野里完全没出现scout, 接着可以第一发第一时间打出去.
然後就开黏scout.
经验上来讲, 第一发打出去有打到scout, 可以凭叫声猜出往那边跑没错.
不过...
"驱敌用的射击"跟"准备打死人的射击", 其实看起来还是有差的.
本回示范的是灵机一动黏死scout
打soldier那边, 可以帮他给个合理解释:p
soldier在贴墙前先喊了一次medic, 要是他可以说自己耳朵好经验老.
靠那一声medic决定先给他一发.那无可厚非.
接着soldier又喊了一声medic, 这次的射击就是在敌人已经出现在视野里.
给他个一发也是很合理的.
不过不晓得0:36跟0:41秒去看左门有啥差别:p
第一次不用驱敌, 第二次就那麽巧, 要驱敌就真的有敌人可以驱?
本回示范的是灵光波动拳之驱敌射击.
: 以上是这几个片段的感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13.42
1F:推 Souldragoon:这篇真妙XD 不过他灵感力应该跟桑原差不多 11/07 04:37
2F:推 Kensirius:推桑原XDDDDDDDDDDDDDDDD 11/07 08:28
3F:推 hipponi:0:41开始 他明明没看到soldier就可以先发几发火箭? 11/07 08:45
4F:→ hipponi:这边应该很明显有开了 我才不会浪费火箭去打我不确定会有 11/07 08:45
5F:→ hipponi:敌人出现的地方 但是它却很肯定的连发 11/07 08:45
6F:→ hipponi:不过他soldier真的玩得蛮烂的就是了 11/07 08:46
7F:推 BSpowerx:我玩Soldier还满喜欢乱打的说XD 尤其是转角等地方 11/07 11:50
8F:→ BSpowerx:不过这影片感觉真的有点扯,但技术差太多XD 11/07 11:51
9F:推 b34mac2:我不管拿什麽武器都喜欢乱打 谁知道有没有背後灵在你身边 11/07 12:40
10F:→ b34mac2:常常很多间谍因为这样露出马脚 11/07 12:41
11F:推 Souldragoon:试探性的火箭很正常 他是连solider都会预瞄墙壁 why? 11/07 13:02
12F:推 pargoboy:还试探三发 打spy用的到这麽多吗?= = 11/07 14:59
13F:推 sai0224sai:结果他是因为技术太差让别人判断不出来cheat... 11/08 00:16
14F:→ sai0224sai:有没有外挂还打不到人的八卦? 11/08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