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poni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TF2疑似做弊者請大家來鑑定
時間Fri Nov 6 22:09:24 2009
43~~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2qoLfkV8OA
這段影片準心跑來跑去我就先不評了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hm6I1-XM24
最後的pyro它應該早看到了 但是沒有架槍
所以我判斷是不明顯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4mIDcrvjc
soldier打sniper那段有問題 當然也可能有mic警告
最後被demoman炸掉? 我是不知道wallhack能不能也看到sticky
不然不應該會被炸吧? 當然WH沒顯示的話就沒事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oqy0siFaY
不明顯 不作評論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9P5V7lAa9Y
這段的sniper比較能看出來有WH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3lrGony4M
他怎麼看到scout的?
最後面的soldier躲在那邊它就直接在那邊開一發...
以上是這幾個片段的感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1.244
1F:→ hipponi:不過真的有開的話 他soldier跟sniper準度還需要加強 11/06 22:22
2F:推 AsakuRacing:這種準度打1.6會被電吧 CMC Badgirl...etc 11/06 22:35
3F:→ hipponi:1.6跟TF2不一樣 別拿來相比啦 LOL 11/06 22:40
4F:推 AsakuRacing:瞄準就是瞄準啊@ @ 11/06 23:12
5F:推 rensakura:遊戲節奏差太多了真的不能比XD||| 11/06 23:19
6F:→ TAKAHIRO:TF2的sniper沒爆頭威力差很多的..orz 11/06 23:21
7F:推 AsakuRacing:喔 我只是用當初TF的感覺來判斷 抱歉~"~ 11/06 23:22
8F:→ TAKAHIRO:沒爆頭的威力只有5x~150(看充電量表) 爆頭威力*3 11/06 23:34
9F:推 Souldragoon:最後的影片真的超誇張 他的角度應該看不到史考特 11/07 00:16
10F:→ Souldragoon:可是他那三發火箭都沒有遲疑 11/07 00:17
11F:→ hipponi:不只沒遲疑 還先預瞄了 我還發現其他可疑的地方XD 11/07 08:41
12F:推 mcGY:我覺得他是看得到 卻打不到 很明顯有開 11/08 00:00
13F:→ mcGY:很多地方火箭發射的地方很不合常理 11/0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