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poni (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TF2疑似做弊者请大家来监定
时间Fri Nov 6 22:09:24 2009
43~~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2qoLfkV8OA
这段影片准心跑来跑去我就先不评了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hm6I1-XM24
最後的pyro它应该早看到了 但是没有架枪
所以我判断是不明显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4mIDcrvjc
soldier打sniper那段有问题 当然也可能有mic警告
最後被demoman炸掉? 我是不知道wallhack能不能也看到sticky
不然不应该会被炸吧? 当然WH没显示的话就没事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oqy0siFaY
不明显 不作评论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9P5V7lAa9Y
这段的sniper比较能看出来有WH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3lrGony4M
他怎麽看到scout的?
最後面的soldier躲在那边它就直接在那边开一发...
以上是这几个片段的感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1.244
1F:→ hipponi:不过真的有开的话 他soldier跟sniper准度还需要加强 11/06 22:22
2F:推 AsakuRacing:这种准度打1.6会被电吧 CMC Badgirl...etc 11/06 22:35
3F:→ hipponi:1.6跟TF2不一样 别拿来相比啦 LOL 11/06 22:40
4F:推 AsakuRacing:瞄准就是瞄准啊@ @ 11/06 23:12
5F:推 rensakura:游戏节奏差太多了真的不能比XD||| 11/06 23:19
6F:→ TAKAHIRO:TF2的sniper没爆头威力差很多的..orz 11/06 23:21
7F:推 AsakuRacing:喔 我只是用当初TF的感觉来判断 抱歉~"~ 11/06 23:22
8F:→ TAKAHIRO:没爆头的威力只有5x~150(看充电量表) 爆头威力*3 11/06 23:34
9F:推 Souldragoon:最後的影片真的超夸张 他的角度应该看不到史考特 11/07 00:16
10F:→ Souldragoon:可是他那三发火箭都没有迟疑 11/07 00:17
11F:→ hipponi:不只没迟疑 还先预瞄了 我还发现其他可疑的地方XD 11/07 08:41
12F:推 mcGY:我觉得他是看得到 却打不到 很明显有开 11/08 00:00
13F:→ mcGY:很多地方火箭发射的地方很不合常理 11/0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