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Up (天氣熱看marvel版果然涼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介紹放bot和人對打的server
時間Fri Nov 6 00:55:29 2009
小弟好久沒打了, 只想和一群人打bot (放bot和人對打的server)
自己架不起來,架起來一個人打也無聊
之前[JP]的server有開bot不過似乎關了
請有在玩的人知道此類server的介紹一下囉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1.20
1F:→ eistain:上網打入1.6 cs bot...好幾個都能用阿.. 11/06 11:39
2F:→ keikobobo:GUGU 沒人的時候就會開死鬥地圖跟BOT練槍 11/06 12:04
3F:推 bbbirdq:myth.k 11/06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