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Up (天气热看marvel版果然凉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介绍放bot和人对打的server
时间Fri Nov 6 00:55:29 2009
小弟好久没打了, 只想和一群人打bot (放bot和人对打的server)
自己架不起来,架起来一个人打也无聊
之前[JP]的server有开bot不过似乎关了
请有在玩的人知道此类server的介绍一下罗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1.20
1F:→ eistain:上网打入1.6 cs bot...好几个都能用阿.. 11/06 11:39
2F:→ keikobobo:GUGU 没人的时候就会开死斗地图跟BOT练枪 11/06 12:04
3F:推 bbbirdq:myth.k 11/06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