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ium373 (鴉片兒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有關PUG ?
時間Thu Nov 5 18:40:59 2009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CS1.6的PUG?
要不然每次想"玩"個TP..
不是找不到-5...
就是-1還是-2的...
常常殘念啊 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5.66
1F:→ TAKAHIRO:TF2的pug也常常找不到人的(炸) 11/05 19:00
2F:→ mcGY:最近這幾天很熱鬧低 連中日韓高手都有來 11/05 19:03
3F:推 ws6522:很想打PUG XDy 11/05 19:20
4F:→ TAKAHIRO:最近在忙..我周末再說吧..orz 11/05 19:27
5F:→ mcGY:想打就近來玩啊 11/05 19:29
6F:推 ws6522:害羞 11/05 19:59
7F:→ mcGY:你不是射手座嗎? 11/05 20:01
8F:推 ws6522:m 可是我PUG觀念不好囉 11/05 20:14
9F:推 maxmoon:M. 教我打 PUG 11/06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