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ium373 (鸦片儿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有关PUG ?
时间Thu Nov 5 18:40:59 2009
不知道台湾有没有CS1.6的PUG?
要不然每次想"玩"个TP..
不是找不到-5...
就是-1还是-2的...
常常残念啊 =.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5.66
1F:→ TAKAHIRO:TF2的pug也常常找不到人的(炸) 11/05 19:00
2F:→ mcGY:最近这几天很热闹低 连中日韩高手都有来 11/05 19:03
3F:推 ws6522:很想打PUG XDy 11/05 19:20
4F:→ TAKAHIRO:最近在忙..我周末再说吧..orz 11/05 19:27
5F:→ mcGY:想打就近来玩啊 11/05 19:29
6F:推 ws6522:害羞 11/05 19:59
7F:→ mcGY:你不是射手座吗? 11/05 20:01
8F:推 ws6522:m 可是我PUG观念不好罗 11/05 20:14
9F:推 maxmoon:M. 教我打 PUG 11/06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