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CKeR941010 (小鬼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L4D II 試玩
時間Wed Nov 4 21:24:18 2009
我從昨天的預載到現在
一直載不了Demo
steam一直說伺服器過於忙碌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還是只是個案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5.29
1F:推 icome:把steam關掉重開試試 11/04 22:51
2F:推 suao099:我把steam資料夾的steam.dll刪掉就可了..但不確定是否相關 11/04 23:10
結果上述所說的兩種方法我都試過了
最後我把整個steam移除重裝就好了
整個浪費了我一整天的時間〈怒
※ 編輯: LoCKeR941010 來自: 124.8.135.29 (11/04 23:31)
3F:推 calmsea31:下載中....@@ 11/04 23:38
4F:推 pargoboy:我是下載中 速度100多kb 可是一直沒進展@@ 11/05 00:24
5F:推 damon1986:我是把下載區設成新加坡 沒回應就關掉重開 11/05 10:47
6F:→ damon1986:150~200k 左右再跑 速度穩了就不用理他.. 11/05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