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CKeR941010 (小鬼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L4D II 试玩
时间Wed Nov 4 21:24:18 2009
我从昨天的预载到现在
一直载不了Demo
steam一直说伺服器过於忙碌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
还是只是个案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5.29
1F:推 icome:把steam关掉重开试试 11/04 22:51
2F:推 suao099:我把steam资料夹的steam.dll删掉就可了..但不确定是否相关 11/04 23:10
结果上述所说的两种方法我都试过了
最後我把整个steam移除重装就好了
整个浪费了我一整天的时间〈怒
※ 编辑: LoCKeR941010 来自: 124.8.135.29 (11/04 23:31)
3F:推 calmsea31:下载中....@@ 11/04 23:38
4F:推 pargoboy:我是下载中 速度100多kb 可是一直没进展@@ 11/05 00:24
5F:推 damon1986:我是把下载区设成新加坡 没回应就关掉重开 11/05 10:47
6F:→ damon1986:150~200k 左右再跑 速度稳了就不用理他.. 11/05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