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10086 (挖系給給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滑鼠壞了嗎@@
時間Wed Nov 4 17:08:53 2009
滑鼠用起來沒什麼問題
可是有的時候 打CS打到一半
會突然向上看然後轉一圈 o(〒﹏〒)o
大概半小時一次吧@@
總之一個晚上有五六次到是真的
我沒有用鼠墊 只有用乾淨的A4紙 o(〒﹏〒)o
可是用A4紙當鼠墊也很久了捏QQ
可以請問一下這個是該換鼠墊還是換滑鼠呢Orz
感謝各位板友 <(_ _)>
--
天使的工作
. ☆ β . . ☆
是不求小主人的回報
○△┘
. ★ ○/ ☆ 並且
輕輕的
. █ .
將小主人推向 ║
▂▂▃▃▄▄▄▄▅▅▅▆▆▆▆▆▇█ 幸福的遠方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6.121
1F:推 wilsun:滑鼠底部清一下 11/04 17:14
2F:→ p633:清理後,可以試試看左右快速移動,看鼠標會不要跑到別的地方 11/04 17:17
3F:→ p633:如果會的話,可能光學引擎老舊,就可以考慮換滑鼠 11/04 17:17
4F:推 pargoboy:我以前用勁手風的時後會出現耶 11/04 19:45
5F:→ l037985589:樓上是說羅技勁風手組嗎 如果是的話我會 11/05 00:48
6F:→ l037985589: 也 11/05 00:49
7F:→ pp10086:感恩 感謝各位板友 <(_ _)> 11/05 00:50
8F:→ jojoStar:建議去買張便宜的鼠墊 滑鼠的規格可能也會有影響 11/05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