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10086 (挖系给给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样的情况是滑鼠坏了吗@@
时间Wed Nov 4 17:08:53 2009
滑鼠用起来没什麽问题
可是有的时候 打CS打到一半
会突然向上看然後转一圈 o(〒﹏〒)o
大概半小时一次吧@@
总之一个晚上有五六次到是真的
我没有用鼠垫 只有用乾净的A4纸 o(〒﹏〒)o
可是用A4纸当鼠垫也很久了捏QQ
可以请问一下这个是该换鼠垫还是换滑鼠呢Orz
感谢各位板友 <(_ _)>
--
天使的工作
. ☆ β . . ☆
是不求小主人的回报
○△┘
. ★ ○/ ☆ 并且
轻轻的
. █ .
将小主人推向 ║
▂▂▃▃▄▄▄▄▅▅▅▆▆▆▆▆▇█ 幸福的远方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6.121
1F:推 wilsun:滑鼠底部清一下 11/04 17:14
2F:→ p633:清理後,可以试试看左右快速移动,看鼠标会不要跑到别的地方 11/04 17:17
3F:→ p633:如果会的话,可能光学引擎老旧,就可以考虑换滑鼠 11/04 17:17
4F:推 pargoboy:我以前用劲手风的时後会出现耶 11/04 19:45
5F:→ l037985589:楼上是说罗技劲风手组吗 如果是的话我会 11/05 00:48
6F:→ l037985589: 也 11/05 00:49
7F:→ pp10086:感恩 感谢各位板友 <(_ _)> 11/05 00:50
8F:→ jojoStar:建议去买张便宜的鼠垫 滑鼠的规格可能也会有影响 11/05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