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happyPIG (快樂豬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幾個小問題.....
時間Wed Nov 4 01:21:58 2009
我聽人家說買三合一包有買 400多 還600多的
是真的假的阿 ? 那人說他是在台北光華買的 囧.....
高雄哪買 三合一包 or 橘包 最便宜呢?
這幾天玩試玩的TF2,艾爾莎7300GT跑起來 還普普通通順,不過有個缺點
遊戲縮小,回到桌面就整個很頓 要回去遊戲 通常要卡個 一 二 分鐘...
這是記憶體不足嗎? 我電腦目前1G 還是我要買橘包+2G記憶體呢?
還是先買三合一 就好 囧.....
問題很多 感恩回答 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24.23
1F:推 pargoboy:我只要source引擎的 回到桌面再回到遊戲都要10秒 11/04 02:08
2F:→ pargoboy:記憶體4G 11/04 02:08
3F:→ EdmundLi: 解析度用跟桌面一樣 11/04 02:10
4F:推 YukiPhoenix:從桌面切回去要很久是source engine的通病 11/04 02:10
5F:→ YukiPhoenix:我的電腦E8500+4850+4G RAM畫面切換一樣會頓 11/04 02:11
6F:→ YukiPhoenix:如果遊戲中會切換到桌面我建議倒不如使用視窗模式 11/04 02:12
7F:→ YukiPhoenix:解析度調比桌面小一點 特效還可以偷偷加一點 11/04 02:13
8F:推 pargoboy:我用一樣耶 1440 990 還是要等@@ 11/04 02:18
9F:→ pargoboy: 900 11/04 02:18
10F:→ pargoboy:喔喔 感謝四樓 11/04 02:20
11F:推 maninpink:我解析度跟桌面一樣1920*1200 CS&L4D馬上切馬上換耶 11/04 22:26
12F:→ maninpink:e3200+4830+4G 11/04 22:27
13F:推 pargoboy:哭哭 是顯卡的問題嗎? 11/05 00:27
14F:→ pargoboy:e7200+3850+4G 11/0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