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happyPIG (快乐猪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几个小问题.....
时间Wed Nov 4 01:21:58 2009
我听人家说买三合一包有买 400多 还600多的
是真的假的阿 ? 那人说他是在台北光华买的 囧.....
高雄哪买 三合一包 or 橘包 最便宜呢?
这几天玩试玩的TF2,艾尔莎7300GT跑起来 还普普通通顺,不过有个缺点
游戏缩小,回到桌面就整个很顿 要回去游戏 通常要卡个 一 二 分钟...
这是记忆体不足吗? 我电脑目前1G 还是我要买橘包+2G记忆体呢?
还是先买三合一 就好 囧.....
问题很多 感恩回答 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24.23
1F:推 pargoboy:我只要source引擎的 回到桌面再回到游戏都要10秒 11/04 02:08
2F:→ pargoboy:记忆体4G 11/04 02:08
3F:→ EdmundLi: 解析度用跟桌面一样 11/04 02:10
4F:推 YukiPhoenix:从桌面切回去要很久是source engine的通病 11/04 02:10
5F:→ YukiPhoenix:我的电脑E8500+4850+4G RAM画面切换一样会顿 11/04 02:11
6F:→ YukiPhoenix:如果游戏中会切换到桌面我建议倒不如使用视窗模式 11/04 02:12
7F:→ YukiPhoenix:解析度调比桌面小一点 特效还可以偷偷加一点 11/04 02:13
8F:推 pargoboy:我用一样耶 1440 990 还是要等@@ 11/04 02:18
9F:→ pargoboy: 900 11/04 02:18
10F:→ pargoboy:喔喔 感谢四楼 11/04 02:20
11F:推 maninpink:我解析度跟桌面一样1920*1200 CS&L4D马上切马上换耶 11/04 22:26
12F:→ maninpink:e3200+4830+4G 11/04 22:27
13F:推 pargoboy:哭哭 是显卡的问题吗? 11/05 00:27
14F:→ pargoboy:e7200+3850+4G 11/0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