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dan (酥麻仙人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伺服器下載的音樂
時間Sat Oct 31 20:50:50 2009
請問一下
每個伺服器都會有換關的音樂
可以從我的電腦裡抓出來聽嗎
是放在哪個檔案夾呢
有請神人解答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2.178
1F:→ ec65:Steam\SteamApps\帳號\counter-strike\sound 裡面找 英文介面 10/31 21:06
2F:→ ec65:應該是SteamApps\帳號\counter-strike\cstrike\sound\ 10/31 21:07
3F:推 knightlkk:補述 \sound\misc 大多數載下來都會在misc裡 10/31 21:08
4F:→ ec65:歌曲都是片段 幾秒鐘而已... 10/31 21:08
5F:→ knightlkk:他可能要當鈴聲吧 lol 10/31 21:11
6F:→ Modan:感謝喔 10/31 21:22
7F:推 Marxing:鈴聲: 緊~緊~挖就癢ㄟ啦~~緊來嘎挖強暴~~~ 囧 11/01 15:20
8F:推 l00tiger9527: 緊~緊~哇金腰捏~緊來卡哇乞吼爸~~~~ 囧 11/03 21:39
9F:→ l00tiger9527: 嘎 11/03 21:40
10F:→ Marxing:感謝樓上修正XD 11/04 01:19